說說你上課開小差被抓時是種怎樣的心情吧

2022-05-23 13:10:15 字數 894 閱讀 4522

1樓:小月有愛

自己真的是特別的臉紅的,因為覺得自己的小祕密好像是被所有的人都看見一樣,覺得很羞愧,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2樓:扣響處

既糾結又想掩蓋的一種心情,但是我覺得那些都是於事無補的,既然已經被發現了,那麼就要誠實的面對。

3樓:凝白了

當時心裡真的是咯噔了一下,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我完了,但是老師只是輕輕地說了一句,讓我注意力集中就沒有了,當時真的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的感覺。

4樓:阿舞子

就想找一個地縫,趕緊鑽起來埋起頭來就像鴕鳥一樣,我覺得特別的羞愧,因為老師是當著全班人的面說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是非常的擔心自己會被罰站或者是被調到辦公室去接受批評吧,因為我覺得這是不可饒恕的一件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差點就要嚇死了,因為我們的老師是非常的嚴厲的,他找到了我之後就狠狠地批評了我一下,當時真的是把自己給嚇壞。

7樓:辰星

又緊張,又羞愧的樣子愧對老師對我的信任,然後因為我是學習比較靠前的學生,所以老師並沒有太過於責罰我。

8樓:求註冊

那一次就是剛剛出了一會兒神,然後就被老師給逮到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當時的心情就像是跌落在了18層地獄。

9樓:猴04092鹿植

儘管開小差可能不是什麼特別嚴重的問題,但是在我的心目中這就是對課堂的不尊敬,真的是覺得非常的煎熬的。

10樓:消化

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真的是害怕了,因為覺得自己好像做了特別不好的嚴重的問題,萬一要是被請家長那我就悲催了。

女生回答,你喜歡男人開什麼車,請舉例說說

我喜歡男生騎自行車。這樣我就會坐在車後面,雙手環抱著他的腰間,頭靠在他的背上,那是一種多麼舒適愜意的初戀感覺呀 女生不能一概而論,主要看自己男朋友的經濟實力,不要強求他做自己暫時做不到的事情。只要兩人真心相愛,對我來說開什麼樣的車都無所謂。女生當然喜歡男人開越野車了,因越野車視線好,安全舒適,男人開...

習慣有你說說,習慣了有你,不習慣沒有你說說

自從相識,你的一言一笑,一舉一動,無一不牽動我的心。不知不覺中,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愛情漫漫,路途坎坎 有你的相伴,人生才會幸福完美。希望和你相愛相隨,相濡以沫,同心同德,風雨同舟。愛的世界你是唯一,一生一世不分離。習慣了有你,不習慣沒有你說說 我己經習慣了有你,不要讓我再習慣沒有你。...

說說你見過的小人,說說你遇到小人的遭遇

我見過的小人太奇葩了。吃你的喝你的,表面上和你是很好的朋友。但是,轉過臉去就說你的壞話,編排你的是非。拿你的小錯誤當成笑話來說。轉過臉來還是能和你有說有笑。我也真是服氣了。見過的11人是,光佔便宜,不吃一分錢的誇,偷點,拿點見物生心,就是對自己的家人也沒有一點付出說謙話讓人吵架,她看熱鬧,這不算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