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宿舍裡有個女生是乙肝攜帶者,我們要注意些什麼

2022-05-23 13:10:14 字數 761 閱讀 5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須特別注意什麼,她只是攜帶者,攜帶者的肝功都基本正常,其傳染性大小主要決定於hbvdna(乙型肝炎脫氧核糖核酸)的檢測水平高低,若在檢測限以下,傳染性就很低,大部分攜帶者屬於病毒複製不活躍的,傳染性比較弱,只有少數比較強。乙肝病毒傳播途徑主要是血液、血製品、母嬰、破損**及性接觸,無血液暴露的接觸一般不會傳染。所以不必太在意,也不應太敏感而傷害了攜帶者。

2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攜帶者沒關係的``中國10%以上的人有乙肝攜帶````我是小三陽`還天天要和女朋友接吻 他都沒事啊~~~~不過自己去打個育苗!!!!!

!~~沒事 `可能你身邊的人`很多人有``都不一定喲~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確定她只是攜帶者,沒有必要過分擔心了。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我的室友就有一個攜帶者。

我們在一起生活了四年,關係很好,她找工作時我還幫她體檢了呢。我們經常在一起吃飯,包括吃火鍋,剛開始聽說她的病情,我很緊張,甚至產生了搬出這個寢室去住的念頭。後來自己到醫院查了一下結果很正常。

醫生說我身體內有抗體,不必擔心。我的表哥是個中醫,他也說不要太擔心。現在很多關於乙肝的宣傳有誇大的傾向。

只是要我再定情注射加強疫苗,就可以了。 我後來就沒有太在意過。一直到現在我也很健康。

建議你和這個同學相處時,注意分餐吃飯,不要共用毛巾、浴巾之類的東西。不過偶爾共用一下,也是沒有關係的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擔心,傳染不了的

我的女朋友是乙肝攜帶者

只是攜帶者肝功能沒有問題是不要 的,因為 沒有任何意義 你要做的是去檢查是否有抗體沒有就馬上打疫苗,只要你有抗體就不怕被傳染 現在乙肝媽媽的孩子在醫院都會做人工阻斷,就是一出生馬上打疫苗,成功率在95 以上 所以不要太擔心,如果你們真的相愛請不要放棄她,因為有你的支援她會對未來更有信心,中國有這個病...

我到底是不是乙肝攜帶者啊

你說的這些都是猜測,沒有根據,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諮詢。你去做個具體的檢查吧,乙肝兩對半,肝功能,b超。如果有乙肝在查個乙肝病毒dna 1 什麼是肝病小三陽?肝病小三陽就是乙肝兩對半檢查中的1 4 5項呈陽性,即表面抗原 hbsag e 抗體 hbeab 和核心抗體 hbcab 三項指標陽性。2 肝病...

醫生說我是乙肝病毒攜帶者 有醫生知道怎麼回事嗎

攜帶者沒有發病不會傳染給別人的,平時注意控制轉氨酶。你的乙肝病毒是傳染的,要和家人隔開吃住 我也是乙肝攜帶者,高中體檢查出來的,醫生也同樣和你醫生一樣的說法,後來我沒管它,接著大學體檢,工作體檢也沒變,也一樣。沒管它。前年單位體檢驚喜的是我沒有了,乙肝攜帶自動沒了,好了。其實我也查過很多資料,問過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