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我是乙肝病毒攜帶者 有醫生知道怎麼回事嗎

2022-01-26 02:15:29 字數 1371 閱讀 3723

1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者沒有發病不會傳染給別人的,平時注意控制轉氨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乙肝病毒是傳染的,要和家人隔開吃住

3樓:

我也是乙肝攜帶者,高中體檢查出來的,醫生也同樣和你醫生一樣的說法,後來我沒管它,接著大學體檢,工作體檢也沒變,也一樣。沒管它。前年單位體檢驚喜的是我沒有了,乙肝攜帶自動沒了,好了。

其實我也查過很多資料,問過很多醫生,但是國內的醫生絕大多數都是混日子的庸醫。後來我看國外頂尖學府的文獻。乙肝攜帶是遺傳。

但是不傳染。但是會突變。我從中學了一個道理,醫生說什麼不要喝酒等等。

我也在喝。總體來說,所有病都可以歸於心理疾病。就是怕出來的。

你越怕它越要侵入你。所有不要擔心,攜帶者和一般正常人一樣沒有區別,不會傳染。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想著它,高興的去做自己的事,每年體檢一會看看有沒有變化。

說不定你也會像我這樣自動好了,最後祝福你。說了這麼多,全手打。遇到你如同遇到了知音,產生了共鳴。

原你選我為優質回答,謝謝。

4樓:

平時注意嘍,日常用品得單放

5樓:

注意傳染,和家人分開吃東西,安全點

求救 今天檢查醫生說我是健康乙肝病毒攜帶者 什麼意思

6樓:我是樊超

**那肯定是要的!好肯定會好沒有傳染性!

我是乙肝病毒攜帶者,醫生說沒事,不需要**!

7樓:

已經產生了抗體就沒事了,只要肝功能正常則無需**。

8樓:甜甜圈圈圓

你好,請將你的詳細檢查報告說明,以及一些病史,如果是急**染經過**現已恢復,那肯定是不用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肝功能正常就不需要**。保持穩定

10樓:新冬

只有中藥才有可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產生了抗體就基本沒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能把近期詳細化驗結果發過來嗎,我幫你分析一下具體病情在決定**方案。

我去醫院做了血液檢查,完了之後醫生說我身體很好,我因為身邊有乙肝病毒攜帶者,所以挺擔心的。醫生這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好了不要疑心太重

14樓:

最好去打乙肝疫苗抗體,分三期打,鞏固一下比較好。

乙肝病毒攜帶者是否會傳染,乙肝病毒攜帶者到底會不會傳染?

如果不放心還是去醫院注射疫苗就萬無一失了,畢竟中國的乙肝病人過億,就算不是他,身邊也有可能會有其他的病人啊,所以不放心最好從自身做工作。乙肝的常見傳播途徑是 血液 共用注射器,共用牙刷 性 會通過性生活傳播 母嬰垂直傳播 母乳,宮內感染等 醫源性傳播 普通生活接觸不傳染,比如握手 擁抱 一起吃飯,公...

乙肝病毒攜帶者的心聲,一個乙肝病毒攜帶者的心聲

首先我能理解的心情,因為我也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不過你不要太難過,現在醫學發達可以治的,在北京中醫研究學院,我就在那治好的,祝你健康!沒事的!乙肝患者並不是你一個啊!廣州3分之1的人都有乙肝!報紙不是登劉德華也有乙肝麼!總有天會 的!祝您健康 人生不必太多感慨,敢愛敢恨才是真的,畢竟短短幾十年,都是歷...

請問乙肝病毒攜帶者可以出國嗎,乙肝病毒攜帶者出國有限制嗎?

問 我是一名大三的本科生,想畢業後去英國留學,我的家庭經濟狀況和英語成績都沒有問題。只是我的身體狀況有些問題,我是乙肝病毒攜帶者,肝功長期正常,也無任何不良症狀,不知道能不能去英國留學呢?我在網上看到的說法不一,許多人士說一些國家 如澳大利亞 對於乙肝病毒攜帶者和小三陽只要肝功正常的是完全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