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三年了都沒好,最近檢查肝功能的單子,望有經驗的人指導一下

2021-08-09 17:15:20 字數 399 閱讀 9537

1樓:二hx二

若按照以前的老標準,你的化驗結果不支援你是乙肝病毒攜帶者,而偏向於認為你是乙型肝炎患者。乙肝病毒攜帶者的肝臟沒發炎,所以是健康的不需要**。總的來說,不能以化驗單上的死資料去診斷疾病。

診斷疾病得結合不舒服的表現。何況,有許多因素會影響到化驗結果的。如果對此影響不加分析而直接照單對號入座疾病,那麼誤診的概率將會大大上升。

所以還得加上其它的相關檢查才能做數。

2樓:林總司令

乙肝沒有治好了的,乙肝患者定期檢查的目的是預防病情加重,對肝硬化肝囊腫早發現早**,要注意飲食衛生與忌口,要注意藥傷肝、淫傷肝、化學類傷肝,管好嘴活到老是沒問題的。

尿的顏色能直接反映肝腎的好壞,正常是淡黃清亮,尿液混濁泡沫多是腎炎。棕或深棕是肝炎。

乙肝病毒攜帶者是否會傳染,乙肝病毒攜帶者到底會不會傳染?

如果不放心還是去醫院注射疫苗就萬無一失了,畢竟中國的乙肝病人過億,就算不是他,身邊也有可能會有其他的病人啊,所以不放心最好從自身做工作。乙肝的常見傳播途徑是 血液 共用注射器,共用牙刷 性 會通過性生活傳播 母嬰垂直傳播 母乳,宮內感染等 醫源性傳播 普通生活接觸不傳染,比如握手 擁抱 一起吃飯,公...

乙肝病毒攜帶者的心聲,一個乙肝病毒攜帶者的心聲

首先我能理解的心情,因為我也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不過你不要太難過,現在醫學發達可以治的,在北京中醫研究學院,我就在那治好的,祝你健康!沒事的!乙肝患者並不是你一個啊!廣州3分之1的人都有乙肝!報紙不是登劉德華也有乙肝麼!總有天會 的!祝您健康 人生不必太多感慨,敢愛敢恨才是真的,畢竟短短幾十年,都是歷...

請問乙肝病毒攜帶者可以出國嗎,乙肝病毒攜帶者出國有限制嗎?

問 我是一名大三的本科生,想畢業後去英國留學,我的家庭經濟狀況和英語成績都沒有問題。只是我的身體狀況有些問題,我是乙肝病毒攜帶者,肝功長期正常,也無任何不良症狀,不知道能不能去英國留學呢?我在網上看到的說法不一,許多人士說一些國家 如澳大利亞 對於乙肝病毒攜帶者和小三陽只要肝功正常的是完全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