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男乙肝病毒攜帶者,想問一下會不會傳柒給下一代

2022-01-05 01:17:18 字數 937 閱讀 3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傳染率很低,現在都可以阻斷了,加入11204481群裡來吧,這裡可以解答你的疑問

男性乙肝病毒攜帶者會傳染嗎,會不會遺傳給下一代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複查,因為這張檢驗單顯示的是傾向於我們所說的「大三陽」,具有傳染性強,提示hbv病毒在複製,常見於急慢性肝炎。而hbv容易通過體液或者血液經破損**和黏膜傳播給女性,女**染後會通過宮內感染、圍生期傳播以及分娩後傳播等途徑傳播給胎兒。

我想問一下,我姐的男朋友是乙肝病毒攜帶者,如果她們結婚了,以後的後代會不會有遺傳?

3樓:擺渡三六五

嬰傳播是乙肝小三陽傳播最主要的方式之一,

如果乙肝小三陽患者的肝功能異常,乙肝病毒dna呈陽性,這時候說明患者體內的乙肝病毒複製活躍,傳染性強,是不可以懷孕的,否則對患者和嬰兒的健康都是很大的威脅。建議患者最好及時的進行**,一定要肝功能正常,等病情穩定後,再考慮懷孕的事情。

肝功正常,大小三陽也沒關係,可以懷孕 但產前您需要做「母嬰阻斷」防止分娩時感染給寶寶 母嬰阻斷方法:產前3個月開始注射「免疫球蛋白」寶寶出生後立即注射「免疫球蛋白+乙肝疫苗

4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者是會傳染的 一般會通過唾液 體液 血液傳染給他人 就別說一起生活 就一起吃飯的同學同事都會傳染 我同事就是經常出去吃飯被傳染的 總說自己倒黴 男的如果傳染給女的 女的也成為乙肝攜帶者 就會造成懷孕時直接的母嬰乙肝病毒傳播

5樓:手機使用者

放心,不會的。女方如果是的話就比較麻煩了。你都說了,是母嬰遺傳了。但是你姐姐需要打疫苗哦。祝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乙肝不是遺傳的。只是沒控制好傳染的途徑。母嬰傳播是可以控制的。

乙肝病毒攜帶者的心聲,一個乙肝病毒攜帶者的心聲

首先我能理解的心情,因為我也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不過你不要太難過,現在醫學發達可以治的,在北京中醫研究學院,我就在那治好的,祝你健康!沒事的!乙肝患者並不是你一個啊!廣州3分之1的人都有乙肝!報紙不是登劉德華也有乙肝麼!總有天會 的!祝您健康 人生不必太多感慨,敢愛敢恨才是真的,畢竟短短幾十年,都是歷...

乙肝病毒攜帶者是否會傳染,乙肝病毒攜帶者到底會不會傳染?

如果不放心還是去醫院注射疫苗就萬無一失了,畢竟中國的乙肝病人過億,就算不是他,身邊也有可能會有其他的病人啊,所以不放心最好從自身做工作。乙肝的常見傳播途徑是 血液 共用注射器,共用牙刷 性 會通過性生活傳播 母嬰垂直傳播 母乳,宮內感染等 醫源性傳播 普通生活接觸不傳染,比如握手 擁抱 一起吃飯,公...

請問乙肝病毒攜帶者可以出國嗎,乙肝病毒攜帶者出國有限制嗎?

問 我是一名大三的本科生,想畢業後去英國留學,我的家庭經濟狀況和英語成績都沒有問題。只是我的身體狀況有些問題,我是乙肝病毒攜帶者,肝功長期正常,也無任何不良症狀,不知道能不能去英國留學呢?我在網上看到的說法不一,許多人士說一些國家 如澳大利亞 對於乙肝病毒攜帶者和小三陽只要肝功正常的是完全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