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乙肝病毒攜帶者,我們有過無保護性行為。今天我驗了乙肝五項,五項全陰,這結果可信嗎

2022-03-21 02:10:53 字數 4026 閱讀 1245

1樓:廣西肝病防治網

乙肝兩對半的五項的檢查全部是陰性是說明你還沒有感染乙肝,但也沒有抗體,需要去打乙肝疫苗讓抗體儘快產生保護好自已,這樣以後就不會感染乙肝病了。男朋友是乙肝病毒攜帶者傳染性很弱,所以你還沒有被傳上,你說的五項也叫兩對半;空腹檢查也不影響兩對半結果的。

2樓:雲朵好甜

乙肝攜帶者一般是不會傳染的,只要平時略加註意。性生活沒什麼影響,但不可過頻!乙肝疫苗第三針打過半年左右一般都會產生抗體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說是沒有抗體,建議及時打疫苗,一定時間後再打加強針,支援你不歧視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信。只要你體內有乙肝抗體,就能保護你免受乙肝病毒感染,一般國產乙肝疫苗有效期有8年左右。

建議做個兩對半看看體內抗體水平,太低的話接種疫苗加強免疫。

另外戴套套可以有效防止病毒傳染。

5樓:賊心不私

樓主您好

1 首先,成年人很難感染乙肝病毒,所以及時有性生活感染機率也很小2 目前建議你接種乙肝疫苗,提高抵抗力,這個檢查和是否空腹沒有影響3 打疫苗建議去 防疫站或三甲醫院,費用一般在100以內如果還有疑問,補充後通知本人

我男朋友是乙肝病毒攜帶者,我乙肝五項檢查全部呈陰性,我會被傳染嗎?

6樓:廣西肝病防治網

打了疫苗抗體產生之後就不會被傳染了。

7樓:柏氏家族

立即去打乙肝疫苗針,2人生活要注意。疫苗針--半年後再去查肝功能2對半。

我男朋友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但我沒有抗體.我們發生了性關係.我會被傳染麼?如果被傳染打疫苗還有用麼?

8樓:濟南協和範殿英

如果沒有使用安全套的話,傳染的機率還是很大的,建議你現在去檢查乙肝五項,看看有沒有感染,如果沒有立即注射乙肝疫苗和乙肝免疫球蛋白,一個月後再注射抑制乙肝疫苗,防止傳染。

9樓:光建國

有可能會的。 如果被感染,視窗期是三個月到六個月。也就是從你們發生性關係的那天起,過半年後你在檢查一次,如果沒有感染,那就排除感染的可能性了。

就算萬一不幸感染,也不必過分驚慌,保持乙肝病毒攜帶者就可以,不會影響壽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上不會被傳染,要看自己的生理抵抗怎麼樣了,要是動不動就生病傳染的可能有。如果被傳染打疫苗是沒有用的,現在先去醫院做個兩對半,沒有傳染就趕緊打疫苗。

11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者一般病毒沒有複雜,體液不含有或含有少量的乙肝病毒,不能排除會被傳染的可能性,建議儘快去防疫站接種乙肝疫苗。

12樓:錦州肝病專科

您和你男朋友可以來 淩河區中醫院肝病專科檢查一下 中藥**肝病從內** 提高免疫力 達到自愈!

被傳染上是不能打疫苗的!! 您男朋友得抓緊時間** 好可以恢復正常

錦州淩河區中醫院肝病專科歡迎您 0416--3987007

13樓:匿名使用者

傳染了打疫苗沒用,最好去醫院檢驗一下,才幾十塊錢。

有些人自身會產生抗體,不受傳染的。

14樓:曹利軍

得了乙肝不會馬上就能檢查出來的,最安全的做法是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預防

15樓:街尾的邂逅

不會的 但要是你們要小孩就要注意咯!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隔了多久去查的?病毒感染要有一個時間過程的!

男朋友是乙肝病毒攜帶者,我改怎麼辦?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只有3種傳播方式:母嬰、血液和性。一般的日常生活是不會傳染的,比如:

一起吃飯喝水、學習工作,甚至接吻都不會。除非無防護的性行為,但最有效防止乙肝的方法就是注射抗體疫苗,這樣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可能被感染。

另外,如果懷孕,在小孩出生24小時內注射乙肝抗體疫苗和免疫球蛋白,產生抗體,小孩就安全了。

乙肝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病,大可不必談肝色變

18樓:潤名

個人感覺應該甩了他,畢竟他甩了以前的女友,這種行為證明他是個很在乎自己的人,難聽點也就是自私。如果你以後連累他了,說不定他也會那樣。

乙肝不論大小三陽都具有傳染性,只不過大三陽傳染性強些。對孩子也有一定的傳染機率,不過現在有那個阻斷針,所以不必太擔心這個。至於你自己的健康問題,首先你應該去正規醫院去做個乙肝抗體檢測,看自己有沒有乙肝抗體,含量達到標準值沒有,如果沒有,就趕緊注射乙肝疫苗,過段時間再檢測抗體含量,看是否達到標準值。

雖然現在大家都知道要注射疫苗,但很少人注意到疫苗注射後自己體內的抗體含量是否達到標準值,如果沒有達到,那身體的健康還是受到威脅的

另外身體沒有產生抗體前,與對方有性,或吻之類的親密接觸是不明智的

我的男朋友是乙肝病毒攜帶者,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我聽說乙肝病毒攜帶者在中年以後就會發病,而且會早... 30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乙肝是會傳染的,傳染的主要方式是血液、母嬰、性。你自己要去打乙肝疫苗,產生足量的保護性抗體,保護自己。將來也能較好的保護胎兒。

乙肝保護抗體會隨著時間減弱的,所以最好還是每1、2年定期檢查乙肝表面抗體滴度,有需要時加強注射。

第二,你說乙肝病毒攜帶者中年以後就會發病,早死,這個說法太片面了。乙肝病毒攜帶者發病與否,跟各人的保養有關係。所以你要讓你男朋友注意日常保養,不要喝酒、避免過度勞累、飲食均衡、保持好心情。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定期檢查,定期檢查,是為了及時發現病情的變化,需要**的時候能夠合理**。這樣才能較好的控制病情。如果需要**的時候不能**,才有可能逐步發展,有一定的機率發展為肝硬化、甚至肝癌。

至於二十年後能不能**,二十年後的事,誰知道呢。

祝你們幸福。

20樓:擺渡三六五

其實乙肝也不是什麼大病,但是要肝功能正常,讓你的男朋友查查肝功能,肝功能正常就只是攜帶者,只要肝功能正常就可以和病毒長期共存,而且很多乙肝患者也很長壽的,他們正常人一樣工作,也可結婚生子的,

21樓:來自雲蒙峽胸懷大志的非洲茉莉

如果你夠愛他,乙肝不是問題,如果你不夠愛他,這倒是個很好的理由。只要注意保養,避免飲酒、勞累,一樣可以長壽的。

22樓:各種初學者

是遺傳還是後得的, 還是說被傳染? 如果是遺傳的話,就沒事的,而且可以辦健康證明, 只要不過分的虐待肝就沒事,比如說過分吸菸, 過分喝酒, 吃甜食之類的。 後天的話那就多注意保養和檢查。

好像乙肝都不能完全**的, 多保養一下就好。別聽別人瞎說,早死晚死的 跟這個沒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發生病變都能**,

我丈夫是乙肝病毒攜帶者小三陽,剛剛婚檢完,我的檢查結果是五項全陰的 我想知道我去注射乙肝疫苗只打兩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疫苗效果評估的時候,會對血清抗體陽轉率做調查。有的疫苗需要接種三針,如乙肝疫苗,有的接種兩針,如麻疹疫苗,有的接種一針,如甲肝減毒活疫苗。疫苗需要接種多少針次,跟前面說的抗體陽轉率有關,如某種疫苗接種一針時候,有50%的人產生抗體,接種2針,有70%人產生抗體,而接種三針,將近90%的人產生抗體,那麼適合的接種程式就是要接種三針,當然,還要做每針次間的間隔時間研究。

由此可以得到結論,接種2針乙肝疫苗就產生了有效抗體,跟接種三針後一樣產生抗體,效果是一樣的(如果繼續接種第三針,可能會使抗體滴度更高)。產生了乙肝表面抗體,可預防性行為中的乙肝傳播。事實上,在懷孕期間注射乙肝疫苗也是安全的,如果你擔心,現在產生了抗體,不注射第三針也可以。

我想問一下:我男朋友是乙肝大三陽,我們有過親密接觸,我會不會被傳染,我去檢查了兩次,乙肝五項全陰,謝謝

25樓:玲玲ai毛毛

現在應該馬上去打疫苗的 .否則可能傳染的

乙肝病毒攜帶者是否會傳染,乙肝病毒攜帶者到底會不會傳染?

如果不放心還是去醫院注射疫苗就萬無一失了,畢竟中國的乙肝病人過億,就算不是他,身邊也有可能會有其他的病人啊,所以不放心最好從自身做工作。乙肝的常見傳播途徑是 血液 共用注射器,共用牙刷 性 會通過性生活傳播 母嬰垂直傳播 母乳,宮內感染等 醫源性傳播 普通生活接觸不傳染,比如握手 擁抱 一起吃飯,公...

乙肝病毒攜帶者的心聲,一個乙肝病毒攜帶者的心聲

首先我能理解的心情,因為我也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不過你不要太難過,現在醫學發達可以治的,在北京中醫研究學院,我就在那治好的,祝你健康!沒事的!乙肝患者並不是你一個啊!廣州3分之1的人都有乙肝!報紙不是登劉德華也有乙肝麼!總有天會 的!祝您健康 人生不必太多感慨,敢愛敢恨才是真的,畢竟短短幾十年,都是歷...

請問乙肝病毒攜帶者可以出國嗎,乙肝病毒攜帶者出國有限制嗎?

問 我是一名大三的本科生,想畢業後去英國留學,我的家庭經濟狀況和英語成績都沒有問題。只是我的身體狀況有些問題,我是乙肝病毒攜帶者,肝功長期正常,也無任何不良症狀,不知道能不能去英國留學呢?我在網上看到的說法不一,許多人士說一些國家 如澳大利亞 對於乙肝病毒攜帶者和小三陽只要肝功正常的是完全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