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開學的心情週記怎麼寫啊,春天旅遊的心情說說週記

2022-03-21 02:10:54 字數 1544 閱讀 6397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首先寫假期的生活,再寫自己在假期對同學們的想念,來到學校後自己是什麼感覺,對這學期有什麼打算,上學期自己做錯了什麼,這學期自己會認真對待!這樣就差不多了,呵呵,我可是當了快九年的語文課代表!還有這種問題找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週記你有什麼心情就寫什麼啦~!

春天旅遊的心情說說週記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美麗的春天

春天到了,冬爺爺和我們悄悄的告別,春姑娘迎面向我們走來,一個個小動物都歡快起來。

你看,枝頭上的小鳥好像在進行一場比賽,都在唧唧喳喳地歌唱。河面的冰都融化了,水又變得清澈明亮了,可以看到水中那漂亮的魚兒在自由自在的遊動。

看,河邊的柳樹垂下長長的絲條,微風吹過,好像小姑娘在跳舞,不由得讓我想起賀之章寫的那首古詩:「碧玉狀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二月的春風輕輕吹在我的臉上,就像媽媽的手在親切的撫摸。喜歡運動的人都在公園裡放起了風箏。春天太美麗了,我愛春天!

開學第二週的《週記》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之前那個回答的還不錯啊!週記也可以這麼寫呀把你未來的理想寫下來也可以啊!這想法不錯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題目《我的理想我的夢》

我剛剛進行了期中考試,老師讓我們寫一篇週記,內容是說說自己在考前是怎樣複習的,覺得自己考得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前——考試中——考試後 和自己的心理活動 可以把以下的擴充一些就可以了:

通過這次考試,我總結出了以下幾點:

做課外閱讀時,每道題都應看清題目,

選擇答題的角度,回答儘量全面。

多讀幾遍文章,從文章中找答案。

寫作文前先要審題,找到題眼和寫作重點。

廣泛閱讀,增加知識量,學以致用,讓自己的語言更優美。

考慮問題要周全,看清題目,靈活變通,細心計算,不能臨時抱佛腳。

為了改進學習方法,我制訂了一個學習計劃:

(1)做好課前預習。尤其是語文課,要先把生字認會,把課文讀熟;對課文要能分清層次,說出段意,正確理解課文內容。

(2)上課積極發言。對於沒有聽懂的問題,要敢於舉手提問。

(3)每天的家庭作業認真完成,養成細緻認真的習慣,把以前做錯了的題目,經常拿出來複習。

(4)多讀課外書總之,對於考試不能臨陣磨槍,要注重平時的積累。善於發現,善於理解,善於思考,雖然取得了比較好的成績,但我不能驕傲,還要繼續努力,爭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取得更大的突破。

7樓:伊涵_微笑

前面的複習如實寫,覺得自己考得怎麼樣,要低調點,說差一點

我們也快期中考了,是下禮拜四和五

8樓:香梅飄

來回想一下考試緊不緊張就知道了

說說我的新班級週記800字,著急著急

週記怎麼寫,週記的格式怎麼寫

怎麼寫週記 如果是一個片斷,將事情寫清 將要表達的意思表達完整就行了,當然,時間充裕,你可以將前因後果,你的想法補充完整,形成一篇文章。不論無論,週記沒有什麼特殊規定的格式,跟我們平時說話寫文章一樣,要求就是條理清楚地說清一件事 一個想法。週記的關鍵是要真,真事 真情 真想,不要虛構。用力表達你正經...

週記的格式怎麼寫,週記正確格式怎麼寫

第一行寫上幾月幾日 星期幾 天氣 第二行中間寫上週記的題目 第三行的右邊寫上孩子的名字 第四行開始是週記的內容。週記 年 月 日 天氣 1.本週記事 2.自評 優,缺 3.解決措施 4.下週計劃 週記的固定格式 開頭寫日期 年 月 周次 天氣情況,然後是所記內容,週記大部分都新增了標題 週記 用文字...

開學第一禮拜寫週記,寫新學期的打算

好聚不好散 開學計劃9月1日,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新的學期孕育著新的希望,所以,我應該打足精神,拋開上學期取得的或好或壞的成績,在初二上學期的學習中充滿信心。首先,我認為,學習中不可忽略的一點就是要學會分析自己的學習特點,像我 理解能力還可以,老師講的東西不是不懂,但卻總出錯,而且對於一些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