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想堅持但沒有堅持下去的事,你有過麼

2021-03-04 01:25:37 字數 2962 閱讀 6382

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我有過,每個人相信都有這樣的經歷的,所以才有遺憾的,以後想做的事就要堅持了,堅持才有彩虹的,遺憾也是讓我們成長的。

你最難堅持但最該堅持做的事是什麼。有沒有曾想過怎樣可以做到堅持下來 40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現實一定要堅持,不管怎樣一定會成功。

3樓:風走過街道

最難堅持但最該堅持做的事是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群普通人,和大多數人一樣,他們在成長的道路上也曾面臨困難挫折,但即便夢想被「退稿」、真心被「退貨」,他們也從不放棄,他們始終堅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另一個你,正在堅持你曾放棄的夢想、做著你不敢做的事、過著你想要的生活。從某個角度而言,世間所有美好,都是因為堅持。

5樓:明天

**!買衣服的時候就會想到一定要堅持**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事,還有自己信年

7樓:王子快來救我

最難堅持的是『愛護自己』

最該堅持的是『守護別人』

8樓:微妙的心聲

懷孕第一個月就開始吐了而且吐完不想吃任何食物、天天度日如年、感覺都快熬不下去了、但是每次想著有一個生命在肚子裡、這樣就想放棄的話就太差勁了、還好幾個月熬過去了、現在好多了。失眠中、、、

想做好多事情,卻沒有耐心堅持下去,我該怎麼辦?

9樓:萌荼毒

我們可以寫張字條,把要做的事寫下來(當然很多人都不會寫就是了)

然後逼著自己做唄。隨著一道道的劃線,心裡的膨脹的優越感自豪感就會上來了,當然有興趣啦

10樓:網購新動態

說明你的興趣不高,所以就堅持不了。

沒有結果的事情,堅持下去是否有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意義。真的。 尤其是兩性關係。

堅持有什麼用呢? 堅持只有一個結果,那就是自己受傷,浪費青春,浪費生命。 青春易逝,千萬不要浪費啊。

年紀越長,你就能瞭解到,人生苦短,應及時行樂,及時幫助身邊一切的人事物。 堅持沒有結果的事就是浪費了生命。生命是用來讓自己快樂,不是用來浪費給沒有結果的人,事,物。

或許你聽不進去,但這是我的肺腑之言。 我不知道你是誰,但真心的祝福你。

12樓:戀慕

如果你享受的是過程,那堅持下去是有意義的。如果你在乎結果,那就早點放棄不要浪費時間了。

13樓:愛問愛答

沒有結果的事,那你為什麼要堅持下去呢?堅持下去了到底有沒有結果呢?誰能夠說清楚呢?

那些年一起追過的女孩裡面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夢想的實現往往不是那些很有才華的人,很有能力的人,,而是那些一直堅持的人,,,所以到底堅持下去有沒有結果,應該是一個迷吧,因為誰也不能說明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14樓:jkda你打啥

自己都說沒有結果了 堅持下去當然沒啥意義了

15樓:回味七**年

如果你覺的沒意義,堅持下去當然沒意義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堅持下去,怎麼會知道沒有結果

17樓:雅博輸送裝置

看你願不願堅持或想不想堅持

心裡好煩,想要堅持做一些事情,卻沒有毅力,該怎麼辦?

18樓:愛jw的魚

先列一張計劃表,從最重要的事開始,記住事情不要超過10件,再想想自己最近最缺什麼或者最想要什麼寫在最上面做為獎勵。

19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估計資金才是最大的問題,毅力也是可以一點一點累積的,能夠讓自己每天進步一點點也是好的!不要覺得自己不行就完全放棄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沒有任何理由沉淪不起。人生匆匆,雖說朝看青絲暮成雪,誇張比擬,但時光匆逝誰也無法挽留,暮年回首,總會有數十年轉眼一瞬的感觸,漠漠塵寰,幾人能見得滄海變桑田?滾滾煙雲,誰又能挽留不散繾綣成永久?

芸芸眾生只不過是蒼茫宇宙間匆匆過客,日月星辰亦不能永恆。

21樓:貝殼黃小慶

因為你沒有壓力。拿學一個photoshop軟體來說,想學好,可以讓喜歡的女孩提一個要求,幫她把**修改的漂亮,然後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用軟體實現這個要求,期間可以查資料,可以求人幫助,等成果出來後,獲得了女孩的芳心,也學會了這個軟體。

22樓:晚雨留人

那你有沒有想過是什麼導致你沒有毅力呢 有沒有做些什麼試著改變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以前也是你那樣的,總是半途而廢。首先我們應該把心靜下來,像寫日記那樣每天都堅持,要選擇做有意義的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安靜下來 去做好每一件小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先想一下看是什麼由於什麼事情導致心煩,先把心煩的事情解決了在冷靜下來做別的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選擇一件事堅持2個星期

27樓:小喜

那就鍛鍊自己的毅力吧,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

28樓:在路上丶在旅途

我也這樣,都怕失敗,邁不出那一步!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想好了再說 一個人如果沒方向 那就會迷失的

30樓:l淺淺笑時光

制訂計劃,然後找個人監督你。搞清楚自己心煩的原因,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

31樓:神冰

zhaodongli

我們是否有必要在堅持下去

沒有必要刻意的提醒自己非要去堅持或者放棄,如果實在放不下,就去找他。愛人比什麼都重要。如果不能去找,就放輕鬆點,多交友,多敞開心扉,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分居兩地是不行的,愛情和婚姻需要經營,需要在一起 要是一起生活應該能夠很適合。可以突破一下 瘋狂一下。或者 再找新歡。堅持下去,愛情不是狀態,而是...

如果你愛的人討厭你,你會堅持下去嗎?想放棄,該怎樣忘記?

忘掉?你嗎?不可能,別找什麼方法也別自欺欺人了,提這個問題本身說明你重情重義,你不可能像有些人那樣沒有靈魂的瀟灑,所以你根本忘不掉,不僅僅忘不掉,他的生活狀態可能還會長時期的影響你的心情,這一切都源自你曾經的付出,源自你感情的投入,要想忘掉除非你的靈魂可以切割,所以還是別想忘不忘了,你是一個可愛的姑...

怎樣給自己定位,找到喜歡並能堅持下去的事

你問了我遇到最難的問題,是對生活產生迷茫了吧。首先,你得對家人負責,他們生你養你,你要還他們一個安穩的老年。你現在處在一種困境,真正能解決的只有你自己,你要多看多行遠路多點思考,才能找出你真正想要什麼。加油,人活著就是為了探索人生。怎麼樣尋找自己事業的定位方向?樓主,正確的選 bai擇方向,du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