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真愛,也許沒有未來,你會繼續堅持下去麼?為什麼

2022-07-15 04:45:17 字數 6589 閱讀 2331

1樓:

會的,如果放棄了,那我這輩子會後悔,千萬不要放棄,因為你努力過,你追求過,努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沒有結果肯定不要堅持啊!這樣很自私而且不道德!對雙方都不好,最後自己也會心靈受傷

3樓:士多啤黎

沒有未來就不用堅持了。最後只會讓雙方傷心

4樓:何不不了了之

簡單點說是為了延續香火,更簡單點說是為了真愛不被冷落

5樓:手機使用者

我本人認為會,因為一段感情不一定要是開花結果,而是要曾經擁有,這樣就好了不是嗎?

6樓:飽飽和錦繡

會呀,有些時候未來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要勇於堅持,就像堅持自己的夢想一樣

7樓:黔南以南

真愛也不見得結婚的。愛過就好了,不枉這一生了*^_^*

8樓:

光開花不結果,也許久了會傷了自己也會傷了別人,也可能一生難忘記,會帶來痛苦的,斷了吧,浪費時間,自找煩惱,

9樓:噓噓丶

繼續,畢竟自己努力過了,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下去,不希望自己後悔

11樓:快看mh370灰機

每個人的思想和觀念,都不一樣

12樓:來自前童古鎮柔美飄逸的海桐

以後回憶,畢竟愛過一回

13樓:手機使用者

會繼續下去,只因是真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為了不留遺憾

15樓:泰和新城售樓部

會,跟著自己的心走,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16樓:

你得確定他願意為了你而努力嗎

17樓:2心雨

那也只是也許,過程不也很美好嗎

愛上了一個不愛你,你們可能沒有未來的人,你會堅持繼續愛嗎

18樓:

失去就失去了。沒有什麼感到珍惜,那不是珍惜,那是失望,和遺憾,如果不失去,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所以不要想,如果怎樣就不會怎樣,千萬不要那麼想,一切都是順其自然的,沒有什麼該不該,

事就是這麼個事,發生了面對,比一切都好。w

19樓:勇仙陶恩

如果我愛他我就會堅持下去,但如果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最好還是放棄,不然自己會被弄滿身的傷口難以癒合,再有如果自己對感情不再留戀就可以放手了,儘管還是會多少感到心痛,長痛不如短痛,早放棄早一天走出陰影,希望你快快樂樂的~~!

20樓:闕睿才榮映

如果你沒有碰到也愛你的人那就繼續堅持 找一個愛你的比和一個你愛的人更幸福

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未來,你還會堅持嗎?

21樓:

理智的選擇應該來是選擇源放棄!

但是如果要把兩個非常相愛的人分開,同時又是很難的!

因為這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了的!

如果理想化一點就要堅持,也許努力了以後未來很美好,但機率又好像很小!

唉!現實真的很無奈啊,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就會失去愛的能力!

其實你心裡早已經有了答案,只是,只是還有幻想,還希望有奇蹟發生!

好好考慮吧,祝福你!

22樓:天蠍出現

如何判斷一段感情是該堅持還是放棄呢?我給大家的建議是:不到萬不得已,還是堅持吧。因為,如果你真的想放棄,是不會去問別人的。

23樓:——擇憶

我會堅持,你

copy所說的似乎像我的一樣,事實就那樣不可能,那麼為什麼我們就那樣的執著,我們堅信的就去努力,像你說的似乎是對方勸你面對現實,還是覺自己沒有能力呢,對於自己``我也是怎麼想過,可是告訴對方或告訴自己`相信我(自己)是可以的,現在請不要堅決認定什麼,因為我們的將來時間都彼此還長。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和未來往往只是時間轉換的過程名稱而已,感情的存在只是兩個人相互的精神寄託,在一起與不在一起他都只是給旁人**的,只要兩人在一起的真心,能夠達到想要達到的情感,不超越那份情感那也是情有可原的

25樓:雲深雨

我覺得既然知道不能在一起,還不如早點放棄的好,現在放棄了,起碼還可以留點美好的回憶~

如果愛到不能愛再放棄,那樣只會是傷害,何必讓愛變成傷害呢~

學會放棄,你的幸福希望自己的成全!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的狀況和我有點像哦!我有時也想幹嗎要繼續我的愛情,在現實面前我版的愛多麼殘酷,權也許家裡人會反對,也許以後不會太富裕,但這些只是也許,我不相信這些也許,我會更加堅定,我們一起努力,雖然不知道明天會如何,可我會努力讓它變得美好,希望你也加油!如果你愛他的話,就不要逃避,你會發現自己比想象中的要堅強!

2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珍惜在一起的時刻,在該放棄的時候就放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放棄,既然明知不會有未來,又何必浪費雙方的時間和精力呢,當遇到相愛的確實不容易,所以還是希望你珍惜,努力爭取,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29樓:lin詩雅

互相努力啊!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難道你沒有想過嗎 ?

30樓:如果·愛你

建議你堅持下去,什麼叫未來?誰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為什麼要讓自己在活著的時候那麼痛苦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選擇放棄...

每個人都不一樣,只有自己心裡知道自己想要的答案是什麼...

32樓:彩色霧雨

我會堅持,能在一天就珍惜一天。以後都是回憶。不然會後悔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只會給自己帶來痛苦

34樓:傷痕灬

我會堅持,至少以後不會後悔

如果有一段沒有未來的戀愛你會堅持嗎?

35樓:諾言

很多人在放棄愛情的時候都會感慨「沒有未來的愛情,還有什麼堅持的意義!」

愛情可以不物質,但必須要面對現實。很多愛情最後沒有結果,是因為兩個人對未來缺乏預期,在現實壓力下逐漸對對方喪失信心,從而分手。

但是有沒有未來本身就是一個很主觀的說法。更何況,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從某個你不滿意的現在就去悲觀地預判未來真的準確嗎?

與其,依據現在對方的某點不好就武斷地判定你們的愛情沒有未來。不如從當下開始,計劃未來,併為之付出努力,那麼你們的愛情,說不定撥開雲霧見青天呢!

36樓:請叫我作文哥

明知沒有未來何必還要堅持

也許我說這話你覺得是空話

其實我也是剛剛從痛苦中走出來

道理不用我多說你都明白

只是事情到了自己的頭上一時間就沒有頭緒了

你要想清楚

自己的付出到底值不值得

明知得不到還要爭取

那所有的努力還不都是白費?

37樓:麗達

我絕對不會堅持。

因為這樣的戀愛一點兒意義都沒有。

如果堅持的話就等於浪費時間。

浪費精力 做無用的功。

我做事情一定是有目標去的。

絕不會做這種半途而廢的事情。

38樓:小市白片糕

如果明知沒有未來,還要堅持,那肯定是很愛很愛了。

不管堅持與否,最主要的是自己心甘情願。付出不求後悔。

但是我們很多時候剛開始能堅持下去,天長日久,心會委屈,人會累,覺得堅持不下去了。這個時候如果選擇放棄那也無可厚非,因為努力過了,對得起自己與對方。

最主要的是自己要學會對自己負責,沒有人能代替你的感受。

但有時候也要考慮一下愛你的為了操心為你難過的那些家人。

39樓:23as的春天

如果有一段沒有未來的戀愛,我會去堅持,為什麼呢?因為一段感情真是來之不易,特別特別不容易,每個人都需要珍惜,只有說是這個事,到了最後最後最後不能再絕望了,就像最多失望也不要絕望,但是真的是絕望了,之後,那麼也許會分開。我特別希望一份感情不要到了嗯,還沒有必要分開的時候去分開,因為這份感情是在我自己心裡特別特別重要的,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把這份不可能變成可能,讓自己的另一半生活的快快樂樂,所以說我不會放棄。

40樓:柯鴻宇

1:如果這段戀愛可以確定沒有未來,那何必浪費時間,提早放棄,可以開始一段新戀情;

2:戀愛是兩人的事,在戀愛中怎麼就能知道沒有未來,既然相戀,那互相有意思,金誠所至,金石為開;

3:所以戀愛是否有未來在於雙方的感情是否堅定,是否能繼續走下去。

41樓:兔牧馬人

如果有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我是不會堅持的!因為我歲數大了,接觸社會多了也現實了!知道光有愛情是不能生活的。

要是沒有未來的愛情還是趁早放手!這樣對雙方家庭,對自己都是負責,也是減少痛苦!成長起來了就不會明明知道這段愛情會沒有未來還要堅持!

年輕人就不一樣!他們知道沒有未來的愛情一般也會堅持!因為他們考慮的比較少,基本都是想著好的一面!

最壞的一面刻意迴避!他們還是相信有了愛情就有了一切!還是看時間段的人對愛情的觀點不一樣!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是有一段時間沒有會面了。我不會和他堅持下去的,因為戀愛中要持續的。戀愛不要一段段的。戀愛一定要有一種完美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未來的戀情就不堅持了,肯定不能再繼續的走下去。當斷不斷,反受其亂七句話是很有道理的。明明知道沒有結果,不可能走到最後。

那麼你就應該痛痛快快地跟對方好好告個別,這樣你們還能擁有一段美好的回憶。如果一直拖著,到最後只能給你自己和對方帶來重大的傷害。耽誤了你美好的青春,也耽誤了別人的時間。

知道兩個人沒有結果,就要趕緊的放手。給別人一個直追求新感情的機會,同時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44樓:時間煮雨雨不晴

面臨太多現實的阻力

雖然崇尚的是為了愛情而結婚,但是結婚以後卻是現實的,雖然在戀愛的時候你怎麼付出、怎麼不求回報、不計較結果都無所謂。但結婚以後的未來卻是要兩個人共同面對的,要操心所有的柴米油鹽,孩子,父母,所有開支,這些都是問題,現在這種社會環境,現實的阻力有很多,有些可以克服,但是有些阻力你自己都很難說服自己,就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而傻傻地堅持了。

總之一句話倆人能走到一起肯定是有感情基礎的,能夠成為夫妻不容易,有困難一起克服吧,相扶相愛才能到老。

45樓:嘲笑三步顛

如果是一段沒有未來的戀愛,我會選擇放棄。戀愛最終的結果必然是走入婚姻,沒有走入婚姻殿堂的愛情是不完整的。所以,如果有一段沒有未來的戀愛,我會選擇放棄而不是堅持到底,因為這沒有意義。

46樓:淚眼花不語

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如果她(他)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

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麼?就算你用真誠打動了她(他),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兒勉強,她(他)當初不那麼接受你,一定是你有些條件不那麼符合她(他)心目中的要求,被你一時的行動所感動,可時間長了,如果她(他)遇到心目中理想的人,就難保證她(他)不變心了。可經常有人這樣說:

「放棄她(他),我活不下去, 我很愛她(他)!」其實這樣的想法很可笑,生活中,誰沒有了誰就不能活了呢?沒有了誰地球就不能轉了呢?

除非你自己真的不想活了,否則誰也擋不了你生活的路。通常我們以為「唯一」的東西其實都不是真的,只是我們沒有用心的去尋找而已。真正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傾慕,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上。

任何只顧瘋狂的去愛別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著只顧索取而不知真心付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一個人一生中會遇到多少的有緣無份的呢.愛你的,你愛的,都一一擦肩而過.

可是這裡最讓你記憶最深的只有初戀.體會到愛情初次的甜蜜,深深烙在心裡,以至於以後的朋友條件都依ta而尋.或許你的信箱裡現在還儲存著當年的情書,一字一句都讓你難以忘記,沒有辦法繼續愛情的時候只能轉成親情.

現在再見到ta的時候,不會再有當時的衝動.一種手心手背的感覺.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人往往都是這樣,得到了的不珍惜,追求一個人很久的時間未能得到,覺ta的神祕,看不到他糗的時候.心裡永遠都是完美的形象.所以備感珍惜,珍貴.

得到的呢?經過甜蜜的熱戀,從完美的形象期過渡到平凡.從陌生到熟悉,甚至身上有幾顆痣,都說長嗍兀床荒芾斫餛浜?

愛情珍貴的不是熱戀,而是能接受平淡的生活。女人會愛男人百分百,而男人卻總會留有空間的去愛,當有一天男人對女人說:你要留百分之三十愛自己,女人哭了,因為這句話太晚了,早已付出百分百.

就算愛情沒了,生活也一樣在繼續,幸福永遠在將來,可命運或許在你手中操控.愛是種責任,而不是感覺;請不要輕易言愛!承諾,對未來的諾言,如果沒有把握,那麼,請不要承諾!

快樂與傷悲成正比!每一個愛情都創造著一種神話,愛情就是神話一般的。

女生對你說她現在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如果遇到她喜歡的人就會

首先,現在沒有喜歡的人 其次,你有機會,讓她習慣的你的存在,逐漸接受 女生說你最近怪怪的,會讓我誤會你喜歡我,她這話什麼意思 30 她想試探一下你,看你對她有沒有意思。你的言行舉止讓我覺得你是喜歡上了我.你一定是做出了讓她誤認為男女朋友關係的舉動,她這樣問就是想確定一下你是不是真的有這個心思,她希望...

你有沒有遇到過偽閨蜜兄弟,你們有沒有遇到過你們的兄弟,往死裡和你們競爭打擊你們?

沒有遇到但這種情況一定也有存在,有人的地方就有競爭,不管是否認識對方,也不管他是否你親兄弟,有些人為了利益,為了自己得到更多,是可以不顧一切的。我的一級兄弟 中的兄弟情讓人感動,你有沒有一個朋友讓你覺得你倆是真兄弟?看了 我的一級兄弟 確實蠻感動的,他裡面的兄弟情深,讓人覺得此生有此好兄弟,真的感到...

點選烏鎮洞見未來,把你在閱讀過程中遇到的問題提出來,並試著運用學過的方法

點選烏鎮洞見未來,把我在閱讀過程中遇到的問題提出來,並試著運用學過的方法。點選烏鎮洞為洞見未來把你的閱讀過程中遇到的問題提出來並試著用學過的方法他主要有修辭和比喻和敘述 烏鎮的動靜,為了他那個閱讀過程中他遇到了很多問題的呀!而洞見未來的閱讀方式,發現其中的問題的不足就可以進行規劃 那你自己在遇到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