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理由讓你堅持活下去,活下去的理由是什麼!應該堅持做哪些?

2021-03-27 10:15:16 字數 3065 閱讀 2814

1樓:

不屈不撓:屈:屈服;撓:

彎曲。比喻在壓力和麵前不屈服,表現十分頑強。 百折不撓:

折:挫折;撓:彎曲。

比喻意志堅強,無論受到多少次挫折,毫不動搖退縮。 堅定不移:移:

改變,變動。穩定堅強,毫不動搖。 心堅石穿:

意志堅決,能將石頭穿透。比喻只要意志堅定,事情就能成功。 雷打不動:

形容態度堅定,不可動搖。也形容嚴格遵守規定,決不變更。 堅韌不拔:

韌:有韌性;拔:動搖,改變。

形容意志堅定,毫不動搖 堅持不渝:渝:改變。

堅守約章或諾言,決不改變。 始終不懈:自始自終一直不鬆懈。

堅持不懈:懈:鬆懈。

堅持到底,一點不忪懈。 持之以恆:持:

堅持;恆:恆心。長久堅持下去。

磨穿鐵硯:把鐵鑄的硯臺都磨穿了。比喻讀書用功,有恆心。

磨杵成針:把鐵棒磨成了針。比喻做任何艱難的工作,只要有毅力,下苦功,就能夠克服困難,做出成績。

鐵杵成針:比喻只要有毅力,肯下苦功,事情就能成功。 鍥而不捨:

鍥:鏤刻;舍:停止。

不斷地鏤刻。比喻有恆心,有毅力。

2樓:我愛花

因為她說我是她活下去的唯一動力了,如果我不在了,真的不知道她會怎樣。那個隨隨便便就想說死的傢伙肯定會照顧不好自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來世間三萬天,各種事都要經歷。

4樓:黎明的孤鳥

無法捨棄的東西和信仰

5樓:龍帝狼皇

那什麼原因,讓你不想活下去

你們活下去的理由是什麼,是什麼讓你堅持下去。 50

6樓:可親的舊光陰

武裝頭腦和身體,保護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活出個樣子給自己給家人給愛人給這個世界看看

7樓:爵帝倵士

為了家人,你的朋友

人要有責任心的長大,

當你為了別人活的更好的時候。

你就明白了生命的意義。

8樓:伸手便是晴天

死並不可怕,活著才可怕。但我並不因為害怕而去死,因為 我有太 多想做的事情還沒有做了。這就 我活下來的理由!

9樓:星幣騎士

因為沒有活不下去的理由,難道你有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死,就得活著。你活著的使命和責任讓你堅持下去。

11樓:孽婉妍

真是奇葩的問題呢,不過我可以解答的說。

蘇聯的肖洛霍夫曾在靜靜的頓河裡面說過:「人是為了自己的希望才活著的。」我也不否認,這句話就代表著我的心理哦

12樓:00後

理想,信念!還有那些期待和鼓勵的眼神!

13樓:柒柒寶貝跟著我

我找不到不活下去的理由。

活下去的理由是什麼!應該堅持做哪些?

14樓:回眸一笑y緣

想要活下去這個理由

有很多很多

為了親人活下去

為了幸福美好的生活活下去

等等應該堅持做哪些

建議根據情況分析

給自己確定一個目標

朝著這個目標去努力

就是你應該堅持應該做的

15樓:家裡有多魚

活下去其實不需要什麼理由,生命只有一次,當然要好好地活著。

父母給了我們生命,含辛茹苦將我們撫養長大,假如你沒有好好活下去,我想沒有人會比他們更傷心,況且,只有懦夫,才動不動就尋死覓活。因為他沒有勇氣去面對明天,面對未來,覺得只有死才能解脫,其實死亡只是把傷痛留給自己的至親,而尋求一個自我的解脫。

況且死亡真的是終點嗎?萬一還有死亡國度呢?

你需要做的是鼓勵自己,找一個自我調節的方式,比如運動跑步,把目前遇到的問題羅列出來,寫到紙上,能把問題寫出來,就已經解決了一半。然後再去尋找解決的方法,一點一點的去解決問題,而不是動不動就問活下去的理由是什麼

16樓:夢雪

活下去的理由是責任,對父母、對子女應該肩負的責任!應該堅持的是你心中的那份愛!這是我的理解。

因為我很早以前就有過對活著的迷茫,覺得活的很沒意思,甚至很累,但是一想到死,又覺得心中有牽掛,牽掛著父母,不忍他們因失去孩子痛苦難過,想為他們多付出點,儘量讓他們過的好一點。後來有了孩子,就更不捨得死,怕孩子沒了媽媽受委屈,總之活著就是為了肩負起自己應該盡的責任!

17樓:玫瑰狀螺絲

尊重 對己尊重生命可貴 對人尋求別人理解

自愛 自強 包容 善良

18樓:喜歡程序迎您

活下去的理由就是我既然選擇了這個世界,我就沒有理由逃避,既然選擇了不逃避,那就要一看究竟。

她走了,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讓我堅持活下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如果說還有一個理由讓你活下去的話,那就是好好的活在這個世界上找到讓你活下去的那個理由!!!

20樓:鐵鍋不怕燙

該走的,誰也留不住,既然註定要走,就不要再惋惜了,她走了,你更應該活下去,而且要活得更精彩,讓她後悔離開你

21樓:

這麼沒出息,她走了你都不活了?父母養你幾十年,離開父母都沒這樣的想法!走了,女人到處都是!

22樓:鑫金歡仔

有什麼活不下去的,大好世界你享受了嗎!那麼愛她她又怎麼走了呢?你想過沒?既然那麼愛就多忍讓男人有苦就只能往肚裡咽

23樓:黃海

孤獨才能讓自己更堅強,不要虧待自己,別人是不會珍惜你的。

24樓:歌舒雁離

沒有誰離開誰會活不下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失戀,還是什麼?失戀過段時間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呢,你不要傳宗接代嗎

活下去的理由,活得迷茫,活下去的理由

更重要的是我的親人,我愛他們.好心人救救我吧 為了你的親人,你也要勇敢活下去哦!加油!樂觀一點,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如果你性格中有缺點,可能身邊的人不會為你指出。你可以試著找心理醫生,他們有義務為你治病。主要是讓醫生指出你得問題所在。你可以想想那些身患重病的人,也許他們身患癌症只剩下1個月的生命...

活下去的理由,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娶個老婆或找個老公亦或找個知心朋友 這樣你的生活馬上就充實起來 就是活下去的理由!一個人活著要精彩 充實 有理想 有目標 有計劃 所謂精彩 充實 首先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物,要為了達到某種目的而去爭取,去奮鬥,這期間我們應當去體會其中的酸甜苦辣 認認真真的體會,不要把生活中的任何事情當成煎熬 這樣我們...

請給我個活下去的理由,給我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因為以前過的不好,我就不相信我會一輩子不好,所以我要等等看,也許晚年會很好!而且,不管生活怎樣,酸甜苦辣都嚐嚐也挺好的 活著不需要理由 死的話需要千萬個理由 這些理由能說服你去死嗎 如果你不活下去,還怎麼找到這個理由。想想父母,把你生出來多不容易 能活下去就是最好的理由!想想你的父母吧!他們把你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