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讓你們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2023-05-10 03:50:09 字數 2899 閱讀 3158

1樓:淺琴讓

我跟我前任分手的一個原因,就是我發現他越來越不顧及我的感受了,那時候他追我的時候是特別細心仔細的一個男生,我也正是因為她的這種心細,同意了他,但是後來我發現他做事情只會考慮自己,從來不管我,無論吃一起出去玩,吃飯還是怎麼玩,都是他說了算,甚至說他自己做決定。

2樓:銘刻

就是沒有共同話題了吧,絕對兩個人在一起,連聊天都覺得很累,因為對方根本就不關注對方的話,而且也不想去參與到這個對話當中去,所以我覺得距離真的是一個特別可怕的東西,那麼怕你們兩個每天都在一起,但是心還是特別遠的。

3樓:神樓櫻葉飄組

我和女朋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性格不合,女朋友是一個宅女,我們倆在一起兩年出去逛街不超過五次,而且每次出去都不讓我拉她的手,我是一個性格外向的人,我覺得我們兩個性格不適合在一起,所以我們選擇分手。?

4樓:阿qi棄

其實真正讓我們分手的一個理由就是他的不上心。自從我們在一起之後,剛開始那段時間還是非常好的,但是隨著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之後,我發現他離我越來越遠了,就是他對我很多事情,雖然表面上都特別的關心,其實她根本就不想去管。

5樓:回憶

我的男朋友是一個媽寶男,他的媽媽說什麼話他都會遵從,記得去年過情人節的時候他媽媽讓他不要亂花錢,結果他當時出來的時候一分錢也沒有帶,也沒有給我買禮物,我當時就和他分手了,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媽寶男以後不能給我幸福。

6樓:各木一

我和男朋友都是非常驕傲的人。我們兩個都非常看重自己的工作,所以導致我們倆分手,因為我覺得兩個人一旦在一起總有一個人要為家庭做出犧牲,但是我們兩個誰都不想做出這個犧牲,所以我們倆分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女朋友分手的原因是我的女朋友非常的虛偽,每次帶我出去和她的閨蜜吃飯總是喜歡說大話,而且喜歡買一些奢侈品,我一直勸她要按照自己的經濟實力來生活,但是她一直不聽勸,所以我們兩個分手了。

分手的各種理由

分手一定要理由嗎?

8樓:保珈藍禾

分手理由這個問題要從兩個人的角度來看:

1、提出分手的人。

對於提出分手的人來說,分手之前會經歷一段「是否應該分手」的心理建設時期。這段期間,他會在分手與不分手之間做出權衡。

若最終他做出分手的決定,無疑相對不分手而言,分手對於他來說是更加舒服的。成年人都會有趨利避害的傾向和能力,因此,即便分手可能會給他帶來傷痛,然而,這個傷痛要比不分手帶來的痛苦輕,所以他選擇最終分手。

在這個考慮分手的過程中,他需要理由。這個理由可以由一個構成(例如:我不愛你了),也可以由多個構成(例如:

我們之間在一起的阻力太大,朋友們也不贊成,性格不合經常吵架等)。理由的構成無論多寡,最終都會歸結到一點:分手才會令他更加舒服,即便存在短暫的痛苦也無所謂。

所以,對於提出分手的人來說,分手需要理由,理由最終會歸結到一點:分手能否讓自己更加舒服!

2、被分手的人。

面對被分手,很多朋友會條件反射性地詢問原因。這樣的態度是正常反應,畢竟分手對於交往雙方來說,是一段關係的結束。對於被分手的人來說,分手意味著之前自己對待這段感情的經營失敗了。

那麼,問一句失敗的原因又有何不可呢!

然而,若客**待分手事件,我們會發現,被分手的人是不需要知道理由的。從上面的分析我們就可以看出,被分手的原因非常簡答:對方決定不再繼續愛你了,或者委婉點說,對方認為分手會更加舒服。

每當遇到分手事件的時候,被分手的人都會各種臆測。他們就如名偵探柯南一般,追尋著曾經交往中的蛛絲馬跡,來證明對方依然愛著自己。

的確,對方可能仍然愛著你,但是,我們要認清一個事實:無論是否愛你,對方都決定和你分手。這說明:即便對方依然愛著你,但是對方已經決定不再繼續愛你了。這還不夠清楚麼!

分手需要理由,是對提出分手的人而言,而不是被分手的人!

分手一定要理由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當然需要理由,哪怕是編造出來的。

當一段感情走進末路,分手是一個很自然的選擇。性格不合也好,三觀不合也好,哪怕是對方喜歡的顏色你不喜歡,你總歸要給對方一個理由。

這個理由未必是分手的真實理由,只是給雙方的心理一個交代。率先提出分手的人,內心最重要的感情總是有所愧疚,這個理由就是給自己愧疚心靈的彌補。

給自己一個理由,也給對方一個理由。對那個被分手的人來講,理由真的很重要,哪怕是一個莫須有的東西,也總比莫名其妙就結束也好。

在一段感情當中,真的很難分辨對與錯。每一段感情都有獨特的經歷,每一個人也都有自己的想法,分手的理由千千萬萬,只要你想,肯定會有。

可生活中很多人並不是這樣,分手時總是說不出理由。也許不是找不到,只是不想說,可越是沒有理由的分手,越會被對方以為你無理取鬧。

一段感情從開始到結束,都是需要理由的。開始是因為喜歡,結束是因為不喜歡,哪怕真的如此簡單,這也算是對自己內心的一個交代。

分手真的需要理由嗎?其實我自己也認為不需要。可作為曾經被分手的那個人,我總歸要給自己一個安慰,我總要讓自己不那麼沮喪,我總要讓自己產生錯不在我的錯覺。

戀愛始於心動,卻結束於莫名其妙。什麼是愛?什麼又是不愛呢?也許當面臨更好的選擇時,人總會趨利避害吧。

分手需要理由嗎?

什麼理由讓你堅持活下去,活下去的理由是什麼!應該堅持做哪些?

不屈不撓 屈 屈服 撓 彎曲。比喻在壓力和麵前不屈服,表現十分頑強。百折不撓 折 挫折 撓 彎曲。比喻意志堅強,無論受到多少次挫折,毫不動搖退縮。堅定不移 移 改變,變動。穩定堅強,毫不動搖。心堅石穿 意志堅決,能將石頭穿透。比喻只要意志堅定,事情就能成功。雷打不動 形容態度堅定,不可動搖。也形容嚴...

請問活著的理由是什麼,人活著的理由是什麼?

能更好的存在。應該就是我們活著的理由 唯一能提示的就是 最先要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才能有下一步的怎麼面對和解決。如果這些都不清楚,那麼就不需要理由了,活著就是活著的理由。活著的理由 全本 是2012年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錢理群。本書保持了作者一貫的思考方式及思考力度,在某種程度上,這是其 攪動靈...

《伊索寓言》的理由是什麼,《伊索寓言》的推薦理由是什麼?

伊索寓言 通過簡短的寓言故事,來體現日常生活中一些不為我們察覺的真理,這些小故事各具魅力,言簡意賅,平易近人。該書不但讀者眾多,在文學史上也具有重大影響。作家 詩人 哲學家 平常百姓都從中得到過啟發和樂趣。許多故事可以說是家喻戶曉 龜兔賽跑,牧童惡作劇,狼來了,狐狸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到幾千年後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