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最傷感的故事是什麼,你聽過最傷感的愛情故事是什麼樣的?

2022-02-02 04:01:14 字數 3914 閱讀 5959

1樓:夢闌珊

彼岸花開開彼岸,花開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葉又不想見,生生錯過, 傳說,老久之前, 有一個地方開了大片大片的彼岸花, 花開的時候,有一個守護花的精靈,叫曼珠, 花落的時候,有一個守護葉子的精靈,叫沙華, 他們兩守護了很長時間的彼岸花,都數不清有多少年了 ,可是他們就見過一面,就是在被創造出來的時候, 之後就一直沒有見過,因為花開的時候見不到葉子,有葉子是看不見花,花葉兩不相見,生生相錯, 他們瘋狂的想念著彼此,

並被這種痛苦折磨著, 終於有一天他們決定違背神的規定偷偷見面, 那一年的曼珠沙華紅,豔豔的花被惹眼的葉子襯托著, 餘外的好看, 最後神怪罪下來,這也是意料中的事。 曼珠和沙華被打入輪迴,並被詛咒永遠不能在一起, 生生世世在人間手機磨難, 從那以後曼珠沙華被稱為彼岸花,意思是開放在天國的花,花的形狀像一隻只在向天堂祈禱的手掌,可是再也沒有在城市出現過。這種花是開在黃泉路上的,曼珠和沙華每一次轉世在黃泉路上聞到彼岸花的香味就能想起前世的自己,然後發誓不分開,在下一世再跌入詛咒的輪迴

2樓:第一職場網文馨

這是一封信,苦守女朋友9年,決定結婚迎接新生的一個37歲男人的筆記。

親愛的彤兒:

天末涼風,蒹葭蒼蒼。

自你離去,已有九年零三個月的時間了。在這漫長的三千多個日日夜夜裡,我多少次地抬眼望著汶川方向的星空,又多少次在夢中聽到你近乎絕望的呼救,醒來後淚眼滂沱,不知所措。

好不容易熬過了身體內所有的細胞都更換了一遍,可記憶裡的海仍在洶湧翻騰,絲毫不見退潮的痕跡。

我知道,關於你的所有記憶,此生都註定無法平息了。

你知道嗎?九寨溝前兩天也**了。

我在上海得知發生**的那一剎那,扔下手中的碗筷,發了瘋地往外跑,似乎一直跑一直跑,我就會跑到2023年5月11日,那個**前一天的晚上,那樣我就可以把你從死神的手裡搶回來,而我,也將擁有一個更完滿的人生。

我跑了很久,直到跑不動了,站在黃浦江邊,想起你九年前回汶川老家的前幾天,也是站在這裡,霓虹燈溫柔地撫在你的臉上,你摟著我的胳膊,狡黠地承諾我說「下一次,下一次一定帶你回去見我爸媽。」

你食言了!

我一個大男人,37歲了,有房有車,事業有成,也老大不小了,卻一直沒有婚配。好多不知情的客戶都在打趣我,「董哥,真不知道你在等什麼,難不成在等七仙女下凡啊?」身邊的同事往往會示意搖頭,不讓話題再繼續了。

說實話,我以為我愛你沒有那麼深,我以為哭過痛過總要重新來過的,我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療愈一切的,我以為三年的感情可能需要三年才會忘記的,我以為藏起你的所有痕跡就能代表你從來沒有來過我的世界的……

親愛的彤兒,你在那邊還好嗎?不孤單吧?爸爸媽媽和弟弟都陪著你吧?你在凡間可還有什麼未了的心願?

那段美好的情感,那段決定相守一輩子的成諾,在美麗的揮手中連一句「再見」都沒有說。

揮手,以為明天還能再一起,可是揮手卻如此沉重,背影成了永別。

但願天堂中的那個叫彤兒的女孩,依然可以幸福的微笑,因為她已經是董哥心中最美的天使。一輩子的。一生一世。也祝願董哥今生今世思念不再那麼沉重,願他幸福!

你聽過最傷感的愛情故事是什麼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過的最傷感的愛情故事,就是一個小夥子喜歡上了一位女神,卻一直都是暗戀而不敢表白。這位女神對他好像也有好感,經常衝他微笑,並且還和他比較愉快的聊天。某一天晚上,在朋友的慫恿下,他想要打**跟女神表白。

**打過去之後,是一個男人接的,說女神已經睡覺了,請明天再打給她。

當然這是網路上的一個段子,只不過為了引人一笑,但其實最悲傷的愛情故事就是如此。流水有意,落花無情,這是多少年來都為大家所津津樂道的一個話題。其實我自己身上也經歷過這樣悲傷的愛情故事,我和我的發小從5歲左右就開始一起玩耍了。

當年他們家搬到我們家旁邊,做了我們家的鄰居,所以兩家都來往比較密切。

我們倆在一起上小學,一起上中學,甚至到了同一個大學當中。我們兩個人走得也比較近,一直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即便是內心深處最隱祕的東西,我們都會彼此進行分享。可是漸漸的我發現我對她的情感竟然產生了變化,這讓我非常的惶恐。

因為我知道從發小變成戀人的機率是非常渺茫的,而如果一方表白被另一方拒絕的話,可能雙方連朋友也沒有的做了。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辛苦忍耐,只希望我們能夠做好朋友。畢業工作之後,我們倆的聯絡漸漸的少了,各自為著各自的事情而忙碌。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了她的請柬,說她要結婚了,那個男生家庭條件非常不錯,所以我只能由衷的祝福,把這份感情藏在我的心裡。

4樓:baby壞小孩

我聽過一段傷心的愛情故事是來自於鄧超的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其中荔枝和茅十八的愛情讓人很惋惜,為什麼在茅十八開竅的時候荔枝卻離他而去。

5樓:荔枝追星

我聽過最傷感的,應該是女孩子死了,男生到了四十多,成了男人,也還是單身漢吧。他一直活在回憶裡走不出來,真的挺讓人難過的。

6樓:dj林林

最傷感的愛情故事就是男的和女的非常的恩愛,但是因為某些原因他們就分開了,最後男的和女的生離死別的場景,撕心裂肺,這樣的愛情故事非常感人。

7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一個男孩為了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兒考上同一所大學,高考的時候故意漏了一道大題沒有寫,最後兩個人卻沒有在一起。

8樓:e東南

我看過一本書,叫做《我在等,等風,等你來》蘇珩的愛情真的很傷感,那麼好的一個女孩,守護著她愛的男孩。守護者她自己的感情,哪怕事情一切記憶,她也記得她曾經那麼真切的愛過。

9樓:曦之所往

我聽過的悲傷故事是兩人不斷錯過,最後男女一個病死,一個由於抑鬱症而自殺。上天似乎在跟他們開玩笑,相愛的人終究不能在一起。

10樓:大頭楠楠

為了對方終身未娶或終身未嫁,甚至為了愛情殉情,可是最終依然沒有走到一起,美好的愛情總是最終被現實打敗

11樓:更好

比如電影裡《比悲傷更悲傷的事》裡面的男女主角,男女主都沒有父母,他們雙方就是彼此唯一的倆人,男主得了癌症,女主早就知道,然後一直聽他的話,他讓她結婚,她就結婚,最後男主死在了女主的懷裡,而女主也跟著男主一起死了

12樓:淺笑無痕

好像是在一個故事書裡,一個士兵與公主的故事,士兵為了公主邁出了99步,公主卻始終不肯邁出一步,最終士兵放棄了。

誰能給我一篇傷感的、要聽了讓人哭的愛情故事?

13樓:我主羅摩

《卡門》《高龍芭》——梅里美

《曼儂萊斯戈》《勒內》——夏多布里昂

《鬱金香》《創世紀》《鴻鸞禧》

《沉香屑第一爐香》《紅玫瑰與白玫瑰》——張愛玲這些都算中短篇的吧

誰能講個非常傷感的故事給我聽嗎

14樓:0769楚留香

沒錢!活得不是一般的悲劇!這話題夠你寫一萬字了

15樓:一米五大人

一個人從小在外求學,最後考上了一個好大學;也找到了一位很好的妻子。版但是,他的老家

權在一個很偏遠的山區,家裡只有一位60上下的老母。也許,飛出去的鳥都不想再回到那大山裡去了吧。有次他出了車禍,雙眼失明,就這時候,有一位老人捐了一雙眼睛給他。

n年後,他有了孩子,當上了父親。有一天,他不上班,陪著自己的孩子在家裡。有人敲門,孩子一開門,嚇了一跳,大叫一聲。

他跑過去抱起孩子說了一句:你這瞎子,嚇到我孩子了,滾一邊去!狠狠地關了門。

有時很多年過去了,孩子長大了,他也到了中年。俗話說:養子方知父母恩,可惜,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他又回到了那個荒村,可是,母親的墳上,墓草青青。

後來有人對他說:「你的眼睛是他母親的,他怕你失明後想不開、、、、、、、、」

其實,他才明白,那天敲門的人,就是自己的母親。

、、、、、、、、、、、

你聽過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你聽過的最撩人的一句情話是什麼?

我聽過最撩人的情話,就是我男友所對我說的 最懂你的人是我,最愛你的人還是我。其實我覺得他說的情話都是最撩人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我們戀愛週年紀念日,他說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謝謝你一路陪伴,經歷了一路的小打小鬧,懂得了彼此都需要著對方。愛你哦,寶貝。說你胖並不代表嫌棄你。別總是神經兮兮的。我們要...

你聽過最撩的情話是什麼,你聽過的最撩人的一句情話是什麼?

1我想和你虛度時光,比如低頭看魚 比如把茶杯留在桌子上,離開 浪費它們好看的陰影 我還想連落日一起浪費,比如散步 一直消磨到星光滿天 李元勝 我想和你虛度時光 2 有一句話,我只問這一次 以後都不會再問 為什麼是我 答案很長,我得用一生去回答你 準備好聽我講了嗎?林徽因致樑思成 3小徑裡明月相窺 枯...

你聽過最忍俊不禁的路人對話是什麼

你是一個人嗎?我還能是一條狗嗎 我本人的笑點極低,說幾個場景的對話。一,有一次我去小飯館吃飯,本來吃的好好的,看見有一個人走出去,老闆娘去送這個客人,結果這個客人和老闆娘說了一句 慢走啊!瞬間我看見老闆娘一臉你把我的臺詞搶了我說啥的懵表情。停頓了兩秒鐘以後都笑了,那個客人說他家也是開飯店的,忘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