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孩子說大姨媽來了,你聽過最撩人的回覆是什么

2023-02-09 01:25:08 字數 1073 閱讀 6101

1樓:肖雨安默

女生經歷青春期發育之後,無可避免會遇到一件比較令人害羞的事。也就是每個月一次的例假,初來比較驚慌失措,但時間一久,也習以為常,甚至經常開玩笑: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讓聽到的人為之害羞。

成年之後,有了男朋友,例假也變成了一件可以撒嬌的事,絕大部分來例假時,都有不同程度的不適,這個時候,總喜歡跟男友抱怨撒嬌,希望能得到暖心的回覆,而男孩子的回答也是千萬種,又讓人生氣又讓人好笑,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比較撩人、令人感動的回答吧。

一、飲食禁忌等長篇大論千字這種還是比較暖心的一種回覆了。有的男孩子第一次經歷,會有些不知所措。得知女朋友不舒服,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如何緩解其不適,這類男生會主動查詢相關資料,甚至偷偷詢問一些關係較好的女性朋友等,瞭解例假的一些飲食禁忌,以此提醒女朋友注意。

收到這類回覆的女生,大概率是會開心的,因為至少她知道,這個男生願意花時間去關心她。

二、我可以讓你十個月不來這類回覆乍看上去,有點不明所以,但細看,竟看出男生壞壞的一面。但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男孩子通過這種幽默的方式,化解女朋友身體的不舒適,更能通過這個看似不正經的回覆,拉近兩者之間的距離,使兩人之間的關係更上一層樓。此類回覆看起來有些不正經,但往往嘴上如此說的男孩子都是比較細心的。

三、我幫你暖暖肚子大部分女生來例假時,主要不舒服都是體現在肚子。男生願意為女生暖肚子,標明男生確實關心到女生所有的方方面面,暖肚子這一行為也可以讓兩者有肌膚上的接觸,給兩人的關係更新增一絲曖昧,使感情升溫。另一方面,男孩子對女孩子身體的關心,也體現出男生確實有花時間瞭解關於女生的所有,這樣的男生在相處過程中,更會照顧女生。

2樓:譚談社會

男生說很抱歉,我不能替你分攤你的痛苦,讓美麗的你有了難受的表情。

3樓:千曼鈮

大姨媽來了,咱得去買點啥啊!大姨媽總也不來咱家一次,必須得熱情款待,你大姨媽就是我大姨媽,我一定露兩手,媳婦你就瞧好吧!

4樓:霧拉拉

我聽過的最撩人的回覆就是:你家在哪?好好躺著休息,我煮好紅糖水買好暖貼然後給你送過去。

5樓:聶錦瑟

好好休息,不要太累,記得保暖,有什麼事就叫我。

我倆關係挺好的女孩跟我說,你知道大姨媽來了是什麼感覺嘛?是什麼意思

說明她想讓你知道或是試探你對女生的瞭解程度,不管怎麼樣這時你就應該反問她是什麼感覺?對你沒壞處 潛臺詞可能是身體特別不舒服 可能是想讓你關心他吧 你一輩子都不會懂。你體會不到的感覺 一個女生和你說她大姨媽來了,是表達什麼意思?多陪陪她,多呵護她,儘自己最大的努力讓她高興,聽 看喜劇電影,給她溫暖,不...

女孩子告訴你大姨媽來了什麼意思哪。需要怎麼做

意思就是說她這幾天不舒服 你就多關心關心她吧 這樣會讓她感覺到你的愛。這是隱私,一般不會告訴別人的,可能是喜歡你才會和你說的。送她去沒人的地方,因為大姨媽這個東西 以後你會知道,你還需要幫她保密,另外,她能告訴你她大姨媽來了!你們關係肯定不一般。就是告訴你那幾天別對 她有非分之想。月經來了,不需要做...

女孩兒對男孩兒說他大姨媽來了,說明這個女孩兒跟這個男孩兒關係很好嗎

一般這種事情涉及到隱私問題,女孩應該不會隨便跟一個男孩說這個的,除非他們的關係不一般。現在女孩子都很開放哦,她表達了她的狀態,可能是想獲得愛護和支援。我個人覺得他是喜歡你 那要看他們的年齡多大?那必須的啊!不然是神經病了!一個女孩如果跟一個男孩聊天時會說自己大姨媽來了,那說明這個男孩在女孩心裡什麼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