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哭了怎么辦,女孩哭了怎麼辦?

2023-02-09 01:20:11 字數 3435 閱讀 4860

1樓:宣風過沈然

這還要問呀,當然是找她媽咯!

2樓:席兆堂憐南

這`樓上的先生好爛漫主義啊!

3樓:緒喆藺越澤

隨著人類不斷的進化,從幾千年前的猿人到現在的我們,那幾百年以後人到底會變成啥樣呢?那時候的人思想會是啥樣呢?

4樓:

你少惹她生氣就是了。只要不是林黛玉是莫名其妙哭的,

5樓:拉哈陳龍

你把話說明白點啊 是為什麼哭啊`是因為你啊 還是因為其他的什麼事~ 對症下藥啊 這個得`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哭你也跟著哭

要比他哭的凶

7樓:

知道原因

對症下藥

總之一個字:哄

8樓:≮鶯飛草長

如果是你惹她生氣她才哭的那就把她摟在懷裡,輕輕的對她說"老婆我錯了,我回家跪搓板去還不行麼.只要你不生氣,要我怎麼樣都行!你知不知道看到你哭我有多心疼"

如果是她有什麼困難才哭的話也要把她摟在懷裡,輕輕吻去她的淚水說"別怕,有我呢"

試試看吧,很管用的!

9樓:紅塵中獨步

原因有很多,關鍵要找到她哭的原因!同意四樓的看法,只要不是欺騙,就還有迴轉的餘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陪她一起哭!這是最好的方法!**分 謝謝!

女生哭了怎麼辦?

11樓:羊舌來福許醜

哭出來會好...呵呵!那當然拉。

你是為了他哭那是理所當然。

痛苦的淚,每個人都有...但,遭遇都不一樣啊。

哭了,他會哄你。哭了,會安慰你。哭了,他會明白他的錯。

所以,哭是你唯一的**。但是,你不想讓任何人看到你的淚。那是因為,你覺得哭了會覺得自己好無能,好軟弱,好懦弱。想哭,你都要強忍住,這才能掩飾掉你的傷痛。

12樓:曠星晴荀勳

其實哭泣是因為一種心情,越是哭心裡就越是壓抑的難受,就越會哭得沒完沒了,就像有的人說總是嘆氣的話好運就會被嘆跑,流淚也是一樣,首先要深呼一口氣對自己說,沒什麼大不了,然後告訴自己我應該很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或者委屈或者憋悶的或者抑鬱了

如果是人導致的,只會因為重視的人而哭。

如果因為你的話,想想你當天或者一段時間內做了什麼或者說了什麼女友提出過什麼請求,建議,你沒有答應,或者覺得不重要,或者你覺得還蠻重要的,但是又不想去做,可能有點壓力,所以迴避了(比如去女友家裡,陪伴女友父母聊天),事實上如果你對她重視的東西或者人表現得沒那麼重視的話,女孩子會瞎想的,會認為你沒有完全接納她,你不是真的愛她,畢竟愛情是對等的,愛屋及烏,如果長期得不到解決,最終會爆發的(比如結婚後看望雙方父母陪伴父母的時間,每週去每家幾次,如果你能做到一樣的對待,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有時候愛你的人不願意說一些話,因為說出口好像在質疑對方一樣,但是心裡又很難過,憋著憋著,越想越委屈得不得了。

所以女友哭的時候,知道原因就去解決問題,不知道就抱著摸摸頭安慰、陪伴就好,只要耐心且真心的陪著她,安慰她,就算是你惹生氣的,通常她也會原諒你的。還有,你的耐心和真心會撫平她的難過,有時候會釋放出壓力,趴在你身上大大的哭一場就全好了,所以你要做好洗衣服的準備哦~

14樓:福良材風柏

哭是人類的一種表達人的感情的一種形式,哭未必不是好事,哭可以抒發自己內心 世界的痛苦與不快,為什麼不去大聲的哭出來呢?害怕別人笑話嗎?其實有什麼好笑的,哭說明你是個有感情,感情豐富的人,不能僅僅你哭了人家笑話你而生氣,碰到不開心的事情藏在心中,不去釋放的話,那內心的痛苦比人嘲笑更難受

15樓:雋盼晴陀榆

看天,不要讓眼淚留出來,不然蹲下來,抱抱自己…不過有時候哭也是一種釋放,想哭就哭,哭完之後我還是我,還可以做原來的自己,加油哦…

16樓:荷花酒

我的一個朋友,女生買的衣服鮮豔,他就打女人,結果妻子非常可憐哭了,他說還要操她,結果女人哭的撕心裂肺,我很心疼

17樓:單旭東井冷

好殘忍喔!第一個也殘忍,拒絕了,女孩子你要是哄她,她還覺的她還有一點希望,別勸了。

18樓:龔怡斐源

如果哭了,千萬不要讓自己繼續哭下去

沒有人值得你哭泣,值得你哭泣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9樓:鬱繡答育

每個人都會有人愛你,疼你,家人一定會問你

20樓:北北一

因人而異吧 我是自尊心比較強的女生(俗稱要面子) 如果我哭了我更希望旁邊的人給我遞紙而不要跟我講道理

21樓:司彩皇甫仙媛

哭了,就該停下,面帶微笑,走向陽光的世界

22樓:實菱亓官農

你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了

23樓:哈長卓若蘭

蹲下來,抱著自己,讓讓眼淚灑落

24樓:幸運的喵了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了解她

知道她現在在想什麼

應該分清原因去安慰她或逗她

事事都原因事事都有解決的辦法

要對症下藥

26樓:

唱歌給她聽,她就會笑了,不過如果是很冷很嚴肅的女生就不懂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要說因為什麼哭吧,

28樓:郗妃林幼白

盡情的。放肆的哭吧、

29樓:鄺飛圭建德

女孩子哭了?那好說

1.要哄她開心

2.女孩子是用來邊哄邊愛的

女孩哭了怎麼辦

30樓:宜長順吉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女孩哭怎麼辦好?

31樓:鄔淑琴樹璧

遞一張紙,我都這樣做的,如果是你的女朋友就抱住她,給她鼓勵和信心,如果是因為你自身的緣故,那就只有你自己能解決了

把女朋友嚇哭了怎麼辦,把女朋友嚇哭了怎麼辦?

以後這樣的玩笑不要再開了。開多了,你女朋友會覺得你很不嚴肅的。另外,從你女朋友的反應中,也可以看出,她真的很愛你,很希望你健健康康的。你應該加倍對她好才是!因為戀人只要在乎你的生死,就說明她非常愛你,在乎你!怎麼說呢!嚇哭了就要好好補回來。但你也無意中試到她的真實一面,如果她真是被半開玩笑嚇哭的,那...

喜歡的女孩哭了,我該怎麼辦,如果你喜歡的女生在你面前哭,你會怎麼做

安慰的話別說,緊緊抱著她便是 其實要看看你女朋友是什麼性格的。你可以在旁邊陪著她,雖然很鬱悶的事情但是你還要那樣做,就是找點什麼笑話的事情講給她聽,可以給她杯水,給張紙巾什麼的,或許安靜的陪著她也是一種安慰。可以,女生哭的時候很靦腆,不好意思讓別人看到,所以才不理你,沒事,慢慢就會理你的,主要還靠你...

對哭了的女孩可以說什么,對一個哭了的女孩可以說什麼

你別哭了,你看你的臉越哭越醜了,多讓人心疼呀。別在這哭,去祖國西部哭,哪兒還缺水呢 如果一個女孩為你流淚,那說明什麼?證明她心裡已經有你了。一個女孩對我說突然想哭我該怎麼說 那就是說明那個女孩子對男孩子有意思,想依賴他。男生如果也有意的話可以直接抱住,含蓄一點的話把她的頭放在肩頭也行 如果沒意思,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