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弦詳細介紹

2023-02-09 01:20:08 字數 995 閱讀 7763

1樓:

2023年接觸原創**,開始積累大量原創及舞臺表演經驗。大學時代發起組織了b2b和聲組合,hbh四人青春組合,短路樂隊(擔任鼓手),連續三年獲廣西大學校園十大歌手稱號。

2023年開始,接觸midi編曲,開始創作了大量原創歌曲,

2023年個人原創單曲《灰玫瑰》獲廣西創作歌曲先鋒榜年度十大金曲,並獲年度最受歡迎新人獎。《灰玫瑰》創記錄地連續五週冠軍。

2023年11月,hbh組合在首屆「活力綠城」青春偶像組合大賽中榮獲第二,是全場唯一用自己原創跳舞單曲參賽的組合。

2023年4月起,在廣西有線臺擔任特約**嘉賓。

2023年6月,獲首屆廣西高校原創歌曲大賽優勝獎。

2023年大學畢業後,赴廣州從事廣告**編輯製作,獨立把控影視**後期效果,並積累了豐富製作經驗。

2023年參加中國星大賽廣州賽區,獲廣東賽區第二名。

2023年底,原創單曲《橋段》在廣西先鋒榜 打榜,連續六週冠軍。

2023年11月受邀請出任第三/四屆廣西創作歌曲先鋒榜頒獎嘉賓。

2023年底,藝名正式取為後弦。

2023年,來京發展,成為東昇國際傳媒旗下籤約藝人

2樓:星絮沫鈴

暱稱 後弦

性別 男

最得意的事情 歌曲打榜七連冠

所在地 廣東

嗜好 rap,寫歌,編曲

憑藉《西廂》、《橋段》等歌曲的走紅,內地新人後弦獲得了「內地版周杰倫」的稱號。記者昨日(8月11日)從後弦的東家——東昇唱片獲悉,後弦的首張個人大碟終於確定將在9月初發行上市。新**將命名為《古·玩》,收錄了十首後弦自己作詞作曲、製作和演唱的歌曲,後弦迷期待的《西廂》、《橋段》、《小白》都將收錄其中。

後弦,原名鄧文彬。廣西柳城人,2023年生,2023年就讀廣西大學,曾任短路樂隊鼓手,後成立「b2b」組合,獲廣西最受歡迎學生創作組合。作品《灰玫瑰》獲得2023年廣西10大原創歌曲和最佳新人。

2023年畢業後,到廣州從事廣告策劃,如今簽約北京東昇唱片

奧普拉詳細介紹

奧普拉 溫弗瑞,作為一名黑人,更為當今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婦女之 1954年1月29日,小溫弗莉出生在密西西比 mississippi 的小鎮科修斯科 kosciusko 有著不幸的童年 1973年,度過自己狂暴混亂的青春期,溫弗莉成了納什維爾 美國田納西州首府 wtvf電視臺最年輕的主播,此時她的身...

古力的詳細介紹

古力,重慶市人,1983年2月3日出生,6歲學棋,12歲進重慶隊,1995年入段併入選國家少年隊。1997年底拜聶衛平為師!2006年第10屆lg杯3 2戰勝陳耀燁奪得職業生涯第一個世界冠軍。2007年把春蘭杯首次留在中國。2008年成功終結了韓國富士通杯十連冠。2009上半年第4屆豐田杯決賽戰勝隊...

後弦的歌怎麼樣

歌挺好聽的 1997年接觸原創 開始積累大量原創及舞臺表演經驗。大學時代發起組織了b2b和聲組合,hbh四人青春組合,短路樂隊 擔任鼓手 連續三年獲廣西大學校園十大歌手稱號。1999年開始,接觸midi編曲,開始創作了大量原創歌曲,2000年個人原創單曲 灰玫瑰 獲廣西創作歌曲先鋒榜年度十大金曲,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