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氣功EX技能詳細介紹

2023-02-15 03:05:10 字數 708 閱讀 4652

1樓:解智先

主動:ex念氣罩,念氣罩範圍加大附加閃電鐳射。ex獅子吼,用高頻率聲波穿擊一切敵人,(高頻率,比怒氣高)被動:

ex念氣波,可以自由傾斜移動,有跟蹤敵人和y軸移動的能力。ex螺旋念氣場,持續時間,攻擊頻率增加。我用的手機,謝謝採納

2樓:小雨

主要加點 滿級是7089點sp,念氣波,環繞,罩子,氣功掌,龍,覺醒。ex波ex智力ex屬性強化ex氣功掌ex罩子ex獅子吼。加上折頸風息和一些前置技能總共是4960點sp,剩下2129點sp.

主要分配還是在2129點sp上。 輔助 輔助就要滿光兵滿風息。這個是clog小池的加點。

1、除了推薦的必滿技能,滿雷背滿爆碎,用西林套,ex技能加的是準確。其他技能看自己愛好。對**要求低了,堆智力和光強就行,輸出也不低。

2、我以前自己加點。獅貓流,這個點就緊了。分身只能加5,雷背加1。

加遠古龍和覺醒就不能滿。個人感覺這個點刷異界遠古圖挺舒服的,有輸出用控場,還有輔助。 不滿光兵。

sp點就充裕了一些。推薦個自己的點。 滿貓拳光兵加5滿爆碎雷背1滿遠古滿魔爆。

ex技能選的是ex環繞、ex貓拳、ex罩子,只能加兩級。用的遠古2散件全程貓拳。這個點還是比較滿意,輸出什麼的都可以,就是缺少點控場。

70主流加點滿上推薦加滿的,其餘也就是在獅子吼貓拳雷背爆碎這四個技能中選。各有優點缺點,全憑個人喜好。

記得采納啊

DNF氣功大全,DNF氣功師全部技能介紹

個人感覺,氣功在所有職業裡傷害不是最高的,傷害的主要 是靠感電,而防禦也不是最低的,因為有念氣環繞,想要玩好氣功主要有兩點 1 請時刻保持身上有2個以上的球,不然你的防會很悲劇,2 請不要過分依賴念氣罩,氣功要時刻和對手保持距離。不知道你喜歡刷圖還是喜歡pk。加點很重要,如果用刷圖點pk會很悲劇。p...

DNF氣功師的所有技能介紹與其對應等級

1 1級格鬥家系統贈送 後跳 強制後跳 1級上勾拳 強制上勾拳 1級前踢 2 18級轉職系統贈送 後跳 強制後跳 1級上勾拳 強制上勾拳 1級前踢 1級背摔 1級拋沙 1級念氣波 1級鷹踏 哇,能省不少sp哦 3 強制前踢的前置技能是1級前踢,學習所需sp為10點 4 布甲精通改為氣功師布甲專精,增...

女氣功技能怎麼加,DNF女氣功各級別技能介紹

這要看你是土豪還是毅力黨了,土豪的話加十幾的猙獰選貓獅流,攻擊很高,單刷無壓力。像我這樣的平民幻爆流的話就相對比較合適了。這個真不會 你去氣功吧轉一轉可能有獨到的見解。你要刷圖點還是pk點呢?dnf女氣功各級別技能介紹 dnf女氣功三覺技能是 lv95 意志 被動 增加氣功師的基本攻擊能力和轉職後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