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談戀愛

2023-02-15 03:05:07 字數 1198 閱讀 2173

1樓:愛迪迪

內向性格談戀愛

「戀愛」很大程度上是相互建立愛情的過程,也是一個彼此適應的過程。能夠重新塑造對方或者自己,能夠適應對方,就能繼續下去。不能的話,就必然要分開。

所以性格適應,是談戀愛成功的第一因素。決定這個適應程度的,還有很多外在因素。多到簡直無法用數字表達,因此就要看運氣。

有的戀愛不成,不是人不好,而是時機不對。時機有很多種,其中一種就是性格的發展階段。所謂沒到火候,就不能建立相互適應的互動關係,就會愛了一陣後,還是要分開。

沒人一開始就會談戀愛,只是每個人的走的路不同。「行動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什麼性格過什麼生活,什麼性格得到什麼愛情。

那麼內向性格的人群,應該找哪些人做戀愛物件呢?在此,我們要做到互補。兩個人以後在一起生活,就形如一人。

兩個外向性格的人在一起容易發生分歧.吵架……等等。兩個內向性格的人在一起生活,就會覺得生活很沒意思,似乎生活在寂靜的冰天雪地。

所以人要缺長補短,少了什麼就要找什麼來添缺。內向性格的人可以找個性格相對外向的人來做伴侶。相反性格外向的人要找個性格相對內向的人來做你的終生伴侶。

兩個人必然要有一個人能夠制住對方[能夠管的住他(她)],這樣會對你以後的生活,家庭減少很多生活上的大型摩擦。不然就有的你受了,呵呵!

內向性格的人戀愛起來,有很多麻煩,比如說你的話題會很少,這是正常的表現。正如上面所說,人不是打生下來就懂得怎樣去戀愛的!話題很少,你可以自己找話題,不然兩個人整天在一起會有多少話說的,就是性格再外向的人恐怕也頂不住。

有的人肯定會問,找不到話題怎麼辦?我的回答是:不是你找不到話題,只是說你找到話題了,但是對於性格內向的你來說,你感覺有的話題會很沒意思,根本沒有必要去說出來。

那樣你就錯了,其實你說兩個人整天在一起有什麼說的,不就是說一些你見過的還有你一天發生的事。在你兄弟面前怎麼表現,在你的伴侶面前是一樣的,不要拘謹(相對收斂點,髒話不要滿口都是,紳士一點,呵呵)。內向性格的人大部分做什麼事都比較膽小,放不開,這樣很影響仕途,你要試著去接觸別人,去接觸你以前不敢去接觸的東西,事物。

多去些人多的地方,多參加各種宴會,婚禮……等等。即使有時間你不想去,也要強迫自己去,久而久之你就會慢慢變的外向起來。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勾通,用心瞭解,如果合適,勇敢告白。!!!!!!

3樓:快樂一生

先從基本開始從朋友然後慢慢發展成戀人

怎樣談戀愛,怎麼談戀愛?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我覺得感情還是要慢慢培養建立的,有些人會一見鍾情,但是怎麼可能在一起第一天就熱情似火,這種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 你的和你愛的人不...

怎樣談戀愛呢,怎樣談戀愛啊?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我就拿我的經驗說事吧 談戀愛,首先是兩個人相互喜歡,經常在一起 ...

怎麼談戀愛啊,怎樣談戀愛啊?

找一個人談一次戀愛,你就知道怎麼談戀愛了。如果找不到,就找那些談過戀愛的人請教經驗。首先就是膽子要放大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談戀愛是雙方溝通的事情,其中的一方是要將自己的優勢特點表達出來,將弱點消除或者隱藏,從而達到一個雙方共贏的一個局面。怎樣談戀愛啊?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