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襄樊市中考四中五中分數線

2023-02-15 03:00:09 字數 791 閱讀 1415

1樓:修車的胡大爺

應該沒問題 但各個地方的分數線不同,老河口的最低,去年才560,如果你是樊城區的就有點問題了,但是總的來說能上570就沒啥問題了,如果你還不放心就打**諮詢一下。

2樓:首都師

可以567

襄樊市中考志願填報資格線

1、襄樊四中、襄樊五中計劃生志願填報資格線為567分,擇校生志願填報資格線為527分。

2、襄樊一中、襄樊三中計劃生志願填報資格線為540分,擇校生志願填報資格線為490分。

3樓:

我覺得沒問題

我那年比較簡單 上五中的線是556

570以上的免3000元培育費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吧 大約560到580吧

5樓:

570分是個很微妙的分數,估計要看你在哪個區。樊城區的話有點危險。

6樓:來自五指峰**不羈的無尾熊

現在不要擔心

分數下來了不錯的話查一下地區排名,另外可以打**諮詢。

我當年就是的,我上的五中。 老師態度很好,而且保證能上五中,我就報了。

呵呵~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沒問題,當年我就是573上的4中,哈哈哈,小朋友你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四中567.5最低541

五中563.5最低544

襄陽市2019五中高考354分,還能在五中復讀嗎

應該不能,在五中復讀需要過一本線才可以,當然出錢找關係也有可能,不過那樣的話費很高。襄陽市初中學校排名 襄陽市第三十二中學居首 理由中考合格率全市第一併全市六連冠 具體點不知道了。第二貌似是市三十五中還是市二十中。35中是不錯,老師夠狠,要不怎麼教得好。35中 22中 32中 37中 7中 41中 ...

嘉興市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七中。分別是什麼中學

一中 嘉興市第一中學 嘉興市南湖區中環南路紡工路1860號 其實這個地址連我們校長也不知道 要寄信或者來的話直接說嘉興一中就行 注意別和一中實驗弄混 二中 嘉興秀州中學 嘉興市秀洲區禾興北路1309三中 嘉興市第三中學 四中 嘉興第四高階中學 五中 嘉興第五高階中學 三四五都在高中園區裡 嘉興南湖區...

2023年聊城四中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2019年聊城四中中考分數線是535左右。山東省聊城市第四中學始建於1962年,版原名聊城民辦中學,權70年代更名為聊城八中,78年定為現名。同時被山東省教育廳定為重點高中。建校四十多年來,為國家培養了大批人才,是魯西重要的育人搖籃。學校位於老城區北隅,為古文廟舊址,歷代為莘莘學子謁聖求晉之地,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