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北海市第五中學2023年的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2021-03-09 03:09:21 字數 819 閱讀 3830

1樓:血色伊月

廣西北海市第五中學2023年的中考分數線還沒有公佈在網上,外人無法查詢到。

查詢分數線的方法:

對擬錄取考生的考試成績於考試三天後按類別在校內、學校**進行公示,若無異議,學校將錄取名單報市招生考試院辦理正式錄取手續,市招生考試院批准後向考生髮放錄取通知書(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在公示期間,擬被錄考生到校簽訂《北海市2023年自主招生錄取確認書》,對拒絕簽訂的考生取消錄取資格。

錄取原則:

文化考試按總分的50%為合格線(浮動線),術科考試按總分50%為合格線(浮動線),在文化考試和術科考試成績合格的基礎上,按術科考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錄取。對於術科考試成績相同的,根據在初中階段參加學科競賽(體育、藝術、科技等)的獲獎級別和等級高低依次錄取。

(三)學校根據評分標準、錄取原則和錄取方法進行錄取。獲得錄取資格的考生可以不參加初中畢業升學考試,不能參與其他高中學校的錄取。

2樓:愛名字好難受

第五中學分數線是350分。

北海市第五中學位於四川南路的市區中心,佔地面積39600平方米,是北海市教育局直屬公辦重點高中。校園分割槽明顯,佈局合理,功能齊全,整齊乾淨,綠樹成蔭,被評為自治區「園林式」學校和「綠色學校」,是讀書的樂園。

裝置優良。建有400米跑道的標準運動場、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等室外教學場所,擁有多**教室、多功能室、電腦室、語音室、軟體製作室,每個教室配有多**小平臺,建有校園區域網、廣播系統、**系統、「家校通」網路系統,配備了圖書室、閱覽室、資料室、檔案室和評為「自治區a級食品單位」的學生食堂以及全部裝配成套裝置的理化生實驗室。教育教學管理實現了資訊化和現代化

廣西北海市漲潮退潮時間誰知道,廣西北海市2023年1月13日漲潮退潮時間誰知道

看大圖 北海2019年1月13號幾點漲潮退潮?最好能發月表上來給大家看看。5 潮水錶如下 指南京長江下關水位時間 初一 初二 初三 初四 初五 初六 初七 初八 初九 初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一 二二 二三 二四 二五 二六 二七 二八 二九 三十 08 ...

廣西省北海市有哪些縣,廣西北海市管轄那幾個縣?

您好,北海的行政區劃分為 一縣三區 分別是合浦縣 海城區 銀海區和鐵山港區,所以北海市管轄的縣只有一個合浦縣。你好!北海市下轄只有一個縣 合浦縣。廣西北海市管轄那幾個縣?全市轄海城區 銀海區 鐵山港區和合浦縣,共有27個鄉鎮 3個鄉 24個鎮 5個街道辦事處,87個居委會,343個村委會,6630個...

廣西北海市到東興有多少公里,廣西東興離北海有多遠的距離?在東興是否可以一天往返越南?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0.6公里 起點 北海市 1.北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和平路行駛2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部灣中路 2 沿北部灣中路行駛480米,直行進入北部灣東路 3 沿北部灣東路行駛4.9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南珠大道 4 沿南珠大道行駛170米,過右側的亞叉嶺約12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