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的問題

2023-02-09 01:20:07 字數 1034 閱讀 7422

1樓:12月19日有雪

第一,認真學習黨章和黨的基本知識,明確黨員標準。要求入黨的青年學生,應自覺學習黨章,積極參加黨校學習,努力掌握黨的基本知識,從而瞭解黨的性質、綱領、宗旨和任務,明確入黨條件及黨員應承擔的義務和責任,這樣才有明確的努力方向。

第二,加強黨性修養,提高自身素質。黨性修養是多方面的,主要包括:

①學習馬列主義、***思想和***理論。這對於樹立科學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堅定共產主義信念,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覺悟、認識水平和認識能力都是很重要的;

②共產主義道德和無產階級思想意識的修養。要求黨員以黨和人民的利益為重,真正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③科學文化知識和專業知識的修養。大學生首先要學好本專業的知識,並努力鑽研和掌握現代科學知識,將來才能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專家、實幹家和帶頭人;

④組織性、紀律性的修養。要經常向黨組織彙報自己的思想,接受黨組織的培養教育,嚴格按黨的組織原則辦事;

⑤黨的優良作風的修養。要繼承和發揚黨的理論與實踐結合和人民群眾緊密聯絡、批評與自我批評的作風,糾正自己的不良思想和作風,勇敢地同一切違反黨的紀律的各種不良之風進行鬥爭。

第三,正確處理好三個關係。

①個人與集體的關係。要關心集體,團結同學,樂於為集體做好事;

②政治與業務的關係。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如果沒有良好的專業知識和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就很難設想能為黨的事業做出多大貢獻;

③個人興趣愛好與黨的需要的關係。特別是個人的愛好與國家的需要發生矛盾,個人愛好又無法照顧時,應自覺地服從國家的需要、集體的需要。

第四,起好模範帶頭作用。要時時處處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實際行動起好表率作用。不能人前人後兩個樣,做表面文章,而應是表裡如一,腳踏實地,始終不渝地努力爭取,才能被黨組織接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此題主要是結合自身談對黨的認識,由於不曉得你的身份是工、農、商、學、兵或者其他,無法給你歸納,送你篇文章,你可以抽取點條目的內容,稍微結合點自己實際的東西,應該就完整了。

入黨宣誓舉哪個手,入黨宣誓舉哪隻手的問題。

舉右手,要握緊拳頭,對著頭的太陽穴。入黨宣誓儀式應在支部大會通過,經上級黨組織批准以後舉行。因為支部大會通過接收新黨員的決議,必須經上級黨組織批准才能生效。每年的七一是大多數單位的黨支部選擇舉行入黨宣誓的日子。2 入黨誓詞 各位黨員 我志願加入 中國共產黨 擁護黨的綱領 遵守黨的章程 履行黨員義務 ...

關於入黨的問題(很特殊)謝謝,關於入黨的一些小問題,請看下面!!

在群眾入黨,難度係數挺大,還是在大學爭取爭取。高中為什麼不發展團員了呢?真摳門。最好先把團入了。說說大學入黨吧,首先要有覺悟,並且積極遞交入黨申請書,並且堅持持續性階段性地做思想彙報。其二,與周圍同學融洽,畢竟要 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 入黨裡有民意測驗。其三,與院系的黨支部老師及上一級學長,還有你班...

關於入黨申請書的問題,關於入黨申請書的幾個問題

去國內最大的入黨申請書 我要入黨網看看吧!關於入黨申請書的幾個問題 1.涉及一些也未嘗不可,畢竟中國是個講究傳統的國家.2.科學發展觀啊,新鮮出爐啊 3.態度一定要積極,不要介意是否誇張.入黨申請書要求 2 入黨理由要寫清楚,篇幅不要太長,語言要簡潔精練。3 語氣要謙虛,態度要誠懇。4 要認真學習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