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的順序

2023-05-29 02:05:08 字數 711 閱讀 7189

1樓:林顧姝

入黨程式:1、個人申請;

2、組織培養(入黨物件培養考察期為一年以上),填寫入黨積極分子考察表;

3、填寫《入黨志願書》,要有兩名正式黨員作介紹人;

4、支部審查,支部大會討論作出決議,報黨委;

5、上級黨組織談話瞭解、審批(預備期一年以上);

6、入黨宣誓;

7、預備期;

8、支部考察預備期,提出能否轉正意見,並報黨委;

9、黨委審查,合條件的轉正,不合條件的延長預備期;

0、轉正:個人申請;支部大會通過;報黨委審批;

11、延長期:支部考察延長期,提出意見,並報黨委審查,合條件的轉正,不合條件的取消預備黨員資格。

入黨:經過一定手續,得到某政黨組織批准而成為該黨之成員。亦特指加入中國共產黨。

資料來自百科:http://baike.

url=yntzuxzydytxuga8szbidee-rmoi07zo4enipyht6tzt5_ikbwlpd1wobypo1zx-bxzcrhqpbkyuifokrlupk_

2樓:網友

先要寫入黨申請書,然後上黨課,接著過一年考察期,轉成發展黨員,接著在考察一年轉成預備黨員,最後在經過一年的考察,成為正式黨員。

3樓:匿名使用者

入黨申請書---入黨積極分子(三個月考察期)--預備黨員(一年)--轉正。

入黨志願書是入黨的什麼階段,入黨需要經過哪幾個階段

貌似這兩個階段都不是吧,如果你要申請入黨就需要寫入黨志願書,當然在不同階段也需要填寫不同的 像積極分子表啦,入黨成為黨員的時候也需要填寫表了等等 專業人士來了!告訴你哈,入黨志願書是由入黨觀察物件轉為預備黨員的時候填寫的,同時還要有函調信,自傳,思想彙報等在一塊上交,然後開支部大會,你把志願書念一遍...

大學生入黨跟不入黨有什麼區別?入黨對以後的人生真的很重要嗎

對,有時候入黨對人生很重要。比如說,你要去國企工作,你若是黨員的話被錄用的機率會很大,但是,你若是去外企工作的話,那被錄用的機率就小了。不過,一般人還是願意入黨的,畢竟,在國內發展的機率大,好處也多一些吧。要是想要獎學金啥的就積極點吧。如果錢夠用,不如多做一些自己想做的,利用假期多走走,旅遊,攝影都...

入黨的問題

第一,認真學習黨章和黨的基本知識,明確黨員標準。要求入黨的青年學生,應自覺學習黨章,積極參加黨校學習,努力掌握黨的基本知識,從而瞭解黨的性質 綱領 宗旨和任務,明確入黨條件及黨員應承擔的義務和責任,這樣才有明確的努力方向。第二,加強黨性修養,提高自身素質。黨性修養是多方面的,主要包括 學習馬列主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