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材,縮寫為EQL,請問產地是哪兒?

2023-05-29 02:00:09 字數 1460 閱讀 228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講清楚具體什麼鋼材的。

建築鋼材也分很多種。

螺紋鋼?角鋼?槽鋼?

誰能告訴我所有鋼材的英文縮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鋼材的英文縮寫基本沒有人能幫的上你,太多了,如果你想要什麼具體的可以提出來大家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量太大,簡單說一下。

machine steel 機件鋼; 機器鋼magnet steel 磁鋼。

magnetic steel 磁鋼; 磁性鋼malleable steel 展性鋼; 軟鋼; 韌性鋼manganese steel 錳鋼; 哈德菲爾德錳鋼medium carbon steel 中碳鋼medium hard steel 中等硬度鋼; 中硬鋼; 在硬鋼medium steel (ms) 中碳鋼要是想看,找一本《最新金屬材料牌號、效能、用途及中外牌號對照速用速查手冊》,詳細的很。

鋼材上面的數字和字母是代表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鋼材:

如果是建築鋼材,比如hbp235,hrb335,hrb400等,字母表示生產方法, hbp表示冷軋, hrb熱軋帶肋,235 335表示屈服強度。

盤 條:swrh72b\65\30mnsi等,看怎麼命名的,如swrh72b,swrh表示優質熱軋盤條,72表示含碳量,b表示含錳量。65表示含碳量。

30mnsi,30表示含碳量,mnsi表示合金元素。

板材:與盤條一 樣,各國的標準不一樣,命名也不一樣,原則上是數字表示碳含量(或強度),字母表示軋製方法(或元素成份)

bc-3是什麼鋼材的縮寫

5樓:艾荔艾金屬材料

熱擠壓材料bc-3是一種新型特種合金材料,適應於800℃以上應用的熱加工領域。具有良好的穩定性和耐磨性及紅硬性,同時具有優良的抗急冷急熱和抗高溫氧化效能,在溫度650℃時具有良好的綜合效能,是一種理想的熱擠壓材料。現用於製作有色金屬銅及銅金合金的擠壓。

其使用壽命比一般熱作模具鋼可提高五到十倍,並且擠制的產品表面***,尺寸精確度高,而且使用壽命長,應用到銅加工行業已有多年的歷史。

6樓:匿名使用者

bc-3熱擠壓模具材料,模具鋼,優特鋼,冶金礦產_高溫熱作模具用合金bc-3材料介紹熱擠壓材料bc-3是一種新型特種合金材料,適應於800℃以上應用的熱加工領域。

請問,鋼筋上廠家縮寫為35,是哪家鋼筋廠家?

7樓:匿名使用者

挫男 你還記得當年在大明湖畔的小月月和小摸摸麼。

鋼材c-mo是什麼的縮寫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前面的牌號,不是太好確定。而且沒有說明是哪個鋼廠的。

請問 Saint Thomas 可否縮寫為「St Tho

如果放在名字前面是可以的,譯為 聖 如果不是放在名字前就不可以了,是神聖的意思 第一的英文中的簡寫st是寫在上面還是寫在下面 st saint st john saint john 聖約翰jr junior jr 通常用作表示某人兒子 thomas edison thomas jr.edison u...

反手為雲覆手為雨縮寫成成語,反手為雲覆手為雨縮寫成四字成語

許嵩,驚鴻一面 一開頭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金盆洗手止風雨 不戀紅塵卻難捨回憶 每一段都有你 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是什麼意思 釋義 手向上翻時是雲,手向下翻是雨。比喻反覆無常或善於耍手段 弄專權術。詞目 屬 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發音 f n sh u w i y n,f sh u w i y 出處 唐 杜甫...

求縮寫為 LC 的英文名 多多幫忙

lemoncrying 檸檬在哭泣 怎麼樣?還是需要更正式一點的英文名字?lance,藍斯,法國,土地 等待他人的人。怎麼樣?誰能給我起個英文名 可以簡寫為lc lemac 或者lemat ma可以簡單理解為math的縮寫。比較隱含的有數學的意思。不知樓主意下如何。我想取個英文網名,我的名字簡寫是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