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當中的圖案填充對話窗中的 允許的間隙公差選項 是什么意思

2023-02-09 01:25:08 字數 2677 閱讀 8809

1樓:4終

在cad繪圖軟體中預設的情況下要求圖案填充的區域必須是封閉的區域,所以預設的控制間隙公差的引數hpgaptol=0,就是無間隙,否則cad軟體可能會判斷錯誤填充的區域。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cad這款軟體,進入到cad的操作介面,在該介面的左側找到矩形命令。

2、選擇矩形命令在繪圖區裡繪製一個矩形如圖所示。

3、繪製好矩形以後再在左側找到填充命令,如圖所示。

4、點選填充命令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找到圖案後的選擇按鈕。

5、點選選擇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選擇一種填充圖案。

6、選擇填充圖案以後點選確定在填充對話方塊內找到拾取點選項。

7、點選拾取點選項在矩形內部點選滑鼠左鍵,然後按下回車鍵再在填充對話方塊內點選確定,可以看到矩形內就填充上選擇的圖案了。

2樓:沫韓翠

本人以autocad為例說明

在cad繪圖軟體中預設的情況下要求圖案填充的區域必須是封閉的區域,而不是開放區域,所以預設的控制間隙公差的引數hpgaptol=0,也就是無間隙,否則cad軟體可能會判斷錯誤填充的區域,如果必須要填充開放區域,可以在命令列輸入「hpgaptol」(不包括引號),重新設定hpgaptol的值,比如,你要填充一個開口直線距離為2的開放區域,可以將hpgaptol設定為2或以上,再填充即可。

謝了對我的幫助,

cad當中的圖案填充對話窗中的"允許的間隙公差選項"是什麼意思?

3樓:陸妙之馬巍

本人以autocad為例說明

在cad繪圖軟體中預設的情況下要求圖案填充的區域必須是封閉的區域,而不是開放區域,所以預設的控制間隙公差的引數hpgaptol=0,也就是無間隙,否則cad軟體可能會判斷錯誤填充的區域,如果必須要填充開放區域,可以在命令列輸入「hpgaptol」(不包括引號),重新設定hpgaptol的值,比如,你要填充一個開口直線距離為2的開放區域,可以將hpgaptol設定為2或以上,再填充即可。

謝了對我的幫助,

4樓:弓弘闊唐歌

搜一下:cad當中的圖案填充對話窗中的"允許的間隙公差選項"是什麼意思?

cad中 公差中的字母各代表什麼意思

5樓:黑石礁畔

是公差帶編號,如h,h,大寫的表示孔的公差,小寫表示州的公差。

公差是軸或孔尺寸的可能範圍,配合公差是軸和孔配合之後間隙的可能範圍。

比如軸的公差ø12f6 -0.016 / -0.027 孔的公差ø12h7 0.

018/0 配合公差ø12h7/f6 0.045/0.016 即間隙的最大可能0.

045=0.018-(-0.027) 最小可能 0.

016=0-(-0.016)。

基孔制指孔的偏差選h,公差等級任意 it0到it18都可以,軸的偏差任意a到z都可以,公差等級也任意,it0到it18都可以。例如h0/a0,h1/d4,h7/a0,h1/f4,h5/e4,h3/f4等等都是基孔制,公差h的特徵是下偏差為0,例如φ12h7 0.018/0。

基軸制指軸的公差選h,公差等級任意,it0到it18都可以,孔的公差任意a到z都可以,公差等級也任意it0到it18都可以。例如a1/h0,b2/h5,c3/h6,d4/h7,e5/h9,f1/h8,等等都是基軸制。公差h的特徵是上偏差為0,例如φ12h7 0/-0.

018如果孔的公差選h,軸的公差選h,那麼既可以認為是基孔制,也可以認為是基軸制。

6樓:

字母代表公差帶,符號代表形位公差的具體內容/名稱,查形位公差手冊,上面有詳細說明。公差都是一個範圍值,不是一個定值。

7樓:琅琊

字母代表公差帶 數字代表公差等級,建議看看相關專業書,如:機械製圖、公差配合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公差帶 數字代表公差等級

cad雙擊標註後彈出的對話方塊功能不全。以前我修改文字內容,高度,輸入公差,修改箭頭,都在這個對話方塊裡。 30

9樓:匿名使用者

盜版軟體難免,從新啟動電腦試試,不行就考慮從新安裝程式。

10樓:井霽昀

哥們你沒選上啊

實在不行用這個命令吧

命令條目:dimstyle選修改

cad中的公差符號都是什麼意思啊

11樓:0到100邁

這些符號都是機械製圖中的專用符號,具體說起來很多!建議你還是找一本關於機械製圖的書看一下吧,學cad我個人說一下我學的方法吧,就是買一些關於例項的書來看然後按照書中的例項先自己做然後不會的地方看書中是怎樣做的,這樣學我感覺最快!

以前用cad2010,標註時可以點選尺寸出來個對話方塊,可以在裡面改尺寸新增文字 加括號,設定公差等,請問怎麼弄

12樓:龍——珠——改

比如點選線性標註,然後你點選線上的兩點拖出尺寸,這時不要點選確定尺寸,而是輸入m回車,就會出現文字輸入框了。詳細請參照下面的教程

[1]線性標註

13樓:狂人打傘

文字編輯 快捷鍵就可以了。

如何在CAD中批量刪除圖案填充

autocad的 快速選擇 功能,快速選擇填充,然後命令 e 刪除物件。利用autolisp功能,快速的刪除填充,速度快。setvar cmdecho 0 setvar blipmode 0 if null vlax dump object vl load com if and setq c8 en...

關於在CAD中圖案填充,CAD中如何進行圖案填充 ?

先在需要的 中用矩形選擇工具選擇需要的圖案,然後複製,點檔案下的新建,尺寸什麼都以預設就好,然後貼上剛才複製的圖案,先合併圖層,然後全選圖,點編輯下的自定義圖案,然後輸入名稱就可以了。回到需要用圖案填充的檔案中,新建一個錯,然後按下shift f5鍵調出填充視窗,然後在填充選項選擇圖案,圖案選擇剛才...

CAD中,為什麼我的圖案填充會變成這樣

修改填充比例,改小些。填充比例太大,修改小點試試看。為什麼有時候開啟cad圖紙填充圖案會變成亂線?原因就是填充圖案離整個圖紙的0點過遠,解決方法 第一種方法,直接設定圖紙世界座標的0點到填充圖案附近即可。我不會直接設定0點座標,後面的高手可以詳細的和我說下,我用ucs設定不出來。第二種方法,畫一條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