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為什麼我的圖案填充會變成這樣

2021-03-04 09:16:18 字數 1299 閱讀 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填充比例,改小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填充比例太大,修改小點試試看。

為什麼有時候開啟cad圖紙填充圖案會變成亂線?

3樓:千里無痕

原因就是填充圖案離整個圖紙的0點過遠,解決方法:第一種方法,直接設定圖紙世界座標的0點到填充圖案附近即可。(我不會直接設定0點座標,後面的高手可以詳細的和我說下,我用ucs設定不出來。

)第二種方法,畫一條線,具體操作如下,輸入pl,然後輸入0,0,0然後在圖上點另外一個終點。畫出的線起點就是0點座標。然後把你圖紙的內容整體移動到這個0點附近,你再看填充圖案,圖案填充就已經恢復正常了。

4樓:風花樹

就是你按快捷鍵h..左下角有個圖案填充原點,,有個指定的原點,,,你就按那個單擊以設定新原點,,這樣在出去重新按一下,,這樣就解決了,,如果是版本低沒有這樣一項的話,,你就直接輸入snapbase

cad圖案填充為什麼變成了這樣,居然底色!!!!而且填充出來的東西也不對了

5樓:禁血

在顏色旁邊這個小按鈕裡面選擇「無」就可以了

6樓:流月塵曲

你這是那個版本的cad啊,說不定是最新的功能,反正我10的cad是沒有個顏色選項!

7樓:要什麼圖都有

當前層的顏色是藍色。

8樓:老老老唐先森

如果圖大的話你把比例調大點試試

9樓:流行搬磚頭

右下角-單擊齒輪-單擊autocad經典模式

cad填充不規則,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有沒有解決的辦法?本來圖例是碎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問題了,前幾天剛回答過,複製下給你哈

把ucs也就是本圖的0,0點移到填充區域附近,再重新填充就好了。

這個情況是由於該填充圖案編輯時有小數的偏差,距離0,0點近時看不出來,距離遠了就明顯了。

11樓:龍——珠——改

輸入re回車呢?要不你看看別的填充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圖案填充編輯」視窗,右下角「繼承選項」選擇「使用原圖案填充的原點」,問題就完美解決了

13樓:傑nuli奮鬥

填充選擇時單擊重新定位原點也可解決。

有人知道 cad自制填充圖案,編輯後為什麼會出現線條不能閉合的情況嗎

你自己定義的填充圖案?沒有編輯前什麼狀態?做什麼編輯後變成了這種狀態?這個填充圖案是你自己定義的嗎,能把pat檔案發上來看一下嗎 如果提示沒有閉合,那肯定是沒有閉合,那怕是0.1不閉合也不行,所以你要放大你的圖仔細檢查每一根線條是否在封閉狀態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用預定義的團填充後分解放大還是一樣...

我的cad為什麼填充不了圖案啊,為什麼CAD填充,部分圖案填充不了

有可能你選擇的物體非閉合圖形,就是有缺口所以填充的是整個模型空間而不是物體,用 延伸 命令將要填充物體的個個邊延伸一下使其閉合試試。補充 n是指不要填充即no,要輸入y yes 就是填充你所選的1628個,才能填充,可是你選擇了這麼多我覺得還是選擇的有問題,這樣填充有可能會宕機,看看吧。在cad中,...

為什麼photoshop中的填充圖案用不了

有的時候就是這樣的,不要擔心,重啟下軟體,有的時候就可以了,我經常用到 如果真的急用的話,教你一招,先畫個選取,填充顏色,然後再圖層樣式裡面,填充圖案就可以了 你沒說清楚你要填充的圖層和選取區域和大小畫素的情況,你合適補充這些就能解決了。1 選區的問題 2 圖層的問題 3 畫素問題 選擇畫素太小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