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低頭淺笑最撩人,你喜歡什麼樣子的

2022-10-12 16:30:48 字數 357 閱讀 3530

1樓:創作者恆青春

我喜歡平時嚴肅嚴謹,對愛人溫柔如春風,工作時投入專注,生活隨性隨意,對待別人能把握好距離,對待自己低眉淺笑,迷人無比的人。

2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我最喜歡運動型少女,在陽光下揮灑汗水,小麥色的**健康又勻稱,性格開朗活潑。

3樓:小可艾娛樂

我喜歡陽光帥氣的,就像是任嘉倫的那種型別,他一笑起來會讓你覺得整個世界都明媚了,而且時而也很幽默搞笑。

4樓:深海的魚楽

我最喜歡的樣子就是眼睛裡有故事,水汪汪的大眼睛。這樣才是最撩人的。因為這樣的人讓你感覺很天真。很想要接近。

白羊座的人喜歡什麼,什麼星座最喜歡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衝動 愛冒險 慷慨 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決心,不到黃河心不死,排除萬難的要達到目的。大部分屬於白羊座的人的脾氣都很差,不過只是炮仗頸,絕對不會放在心上,很快便會沒有事,而記仇的天蠍座便正好是白羊座的相反。白羊座是黃道第一宮,因此他最喜歡成為第一的強者星座,另外,火星掌管白羊座,他們必...

白羊座最喜歡什麼顏色,白羊座的女生喜歡什麼顏色?

白羊座 3月21日 復4月19日 精力旺盛 活力充制沛的星座。bai性格與愛情du多數 橫衝直撞 但純真zhi的個性裡沒dao有殺傷力,所以不用太擔心。守護星 火星 象徵能量與精力 守護神 希臘 阿瑞斯 羅馬 馬斯 幸運石 紫水晶 鑽石 幸運日 禮拜二 幸運數字 6,7 幸運色 鮮紅色!白羊座的女生...

白羊座和什麼座最配,白羊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白羊男和白羊女都配射手。白羊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天蠍座的人有點神經大條,佔有慾十分強烈,總想著要將你束縛在他們身邊,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沒有什麼是自己改變不了的,只要是給天蠍座一個支點,天蠍座的人都可以撬動地球,天蠍座的人和前任複合的概率基本為零,天蠍座的人想著既然分開?兩個人肯定有不合適的原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