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外甥分析一下生辰,麻煩幫我外甥分析一下生辰八字。

2022-10-12 16:30:46 字數 2645 閱讀 3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庚寅 庚辰 壬辰 癸卯大運: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2個木,2個水,0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8 木:46 水:16 火:

4 土:25命局分析:本命屬虎,松柏木命。

七殺格。魁罡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後天需補金水

幫我分析一下我外甥的生辰八字和五行,急需

2樓:掌管命運的人

2字 初2

永遠不會有出頭之日 不過無血光之難

這輩子劫數很少

叫李辰好了

誰來幫我算算我外甥生辰八字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 庚 戊 乙 丁 (辰巳空)

寅 子 未 亥

乙生子月不得勢,又不得生,不得助,幸得年支為祿,為得地。綜合之下八字過弱。

年上正官,月上正財,為忌,用神在木。年上乙庚合而不化,為假。

十神:偏財 正官 七殺 正印 梟神 劫財 比肩 傷官

大運: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小公子九歲起運,暫不談大運,先看流年。

明年辛卯年,天克地比,太歲克我,但亥卯未三合木局幫身,小運丙子,小公子可能身體上會有所不適,會生點小病,但無妨。12年戊辰年,財運當頭,通根而旺,身弱不勝財。小運丁丑,醜未逢衝,可能會經常生病。

13年己巳年,平。14年庚午,太歲合我,也無妨。

從整體命局來看,小孩五地水旺,水主智,其性聰,小孩比較聰明,好學,但水太過,則無火,火主禮。小孩性溫和,內向。

從大運上看,小孩九歲起大運,從九歲至十九歲,財旺,且天剋地衝,凶象。需防11歲辛丑年,16歲丙午年。傷官見官,又子午逢衝破提綱。

從十九歲至三十九,天干透殺,幸得地支祿、刃幫身,為強根。屬平運。四十歲交大運,開始轉好運。

但水多木浮,屬平運。一直要到五十九才交吉運。晚運不錯。

名字中帶有木為佳,這裡薦一個字「棟」一解棟良之才,左木,右東(東:東方,五行為木)。或兩個字「震東」震(東方矣)。

4樓:飛飛額野

庚寅 戊子 乙未 丁亥 ,2水2木1火2土1金,全。忌水木,喜火土金。命運裡需補土、金,名字可以加帶金字、玉字、車字、土字、山字、石字等偏旁部首的字,如金、釗、玉、寶、軍、佳、聖、山、石、屹、巖等,查查字典(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尋找符合的字)搭配組合。

名字搭配方式如:姓+金+土、姓+土+金、姓+金、姓+金+金、姓+金+其它、姓+其它+金、姓+土、姓+土+土、姓+土+其它、姓+其它+土,這些組合都行的,兩字的不論先後順序。

三才法、五格法、打分、筆畫數都是忽悠人的方法,忽悠不懂的呢。不用出生時間的,也就無法對命運增吉助福了,從命運上看,其組合往往是凶多吉少,不但減吉還會助凶。

5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資訊如下:

公曆:2023年12月11日(星期六)22點45分農曆:庚寅年十一月初六日亥時

春節:2月14日

節前:己丑年

節後:庚寅年

八字:庚寅 戊子 乙未 丁亥

五行:金木 土水 木土 火水

方位:西東 中北 東中 南北

生肖:虎

煩請高人幫我外甥女根據生辰八字、五行起一個名字,提示下五行八字缺什麼 謝謝

6樓:

八 字: 辛卯 壬辰 甲寅 丁卯

五 行: 金木 水土 木木 火木

納 音: 松柏木 常流水 大溪水 爐中火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4木, 1火, 1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4.

40,水1.25,共計5.65分;〖異類得分〗:

火1.38,金1.10,土0.

55,共計3.03分;〖差〗:2.

62分;〖綜合旺衰得分〗:2.62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五行分析: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在取名的時候,就需要觀察八字需要什麼用神(喜神),然後在名字當中加進去相應五行屬性的文字即可。

7樓:與魚魚兒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3木, 1火, 1土, 2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3.

30,水1.25,共計4.55分;〖異類得分〗:

火1.38,金2.20,土0.

55,共計4.13分;〖差〗:0.

42分;〖綜合旺衰得分〗:0.42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好象這個是和烹飪相關的啊,我對烹飪是不怎麼懂,只能是按字面意思給你翻譯,如果是其中還有什麼特別深刻的含義我就不知道了 譯 一般來說,大多數情況下,用意粉作為第一道菜。海鮮意粉搭配白酒,如果是醬料很濃的話,就搭配紅酒 generally,italian noodle is the first food...

幫我算一下生辰8 30出生,幫我 算一下 生辰八字 2023年8月30日 8 30 出生

公曆 1996年8月30日 星期五 8點 農曆 丙子年七月十七日辰時 春節 2月19日 節前 乙亥年 節後 丙子年 八字 丙子 丙申 己亥 戊辰 五行 火水 火金 土水 土土 方位 南北 南西 中北 中中 虧缺 木 生肖 鼠 男女啊.你要說清 1996年農曆8月30日下午三點出生生辰八字 1996年...

麻煩懂法律的人幫我看一下,懂法律的人,麻煩幫我看看!急,急,急

1 一般來說,房屋買賣合同主要是約定雙方何時辦理按揭手續,只要買方按合同約定履行辦理按揭手續即可,至於銀行何時稽核完畢並將款打至賣方的賬戶,則是根據銀行的操作規程來處理,買方確實無力控制銀行何時放款,如果銀行超過其自身承諾的放款時間,這是銀行的責任問題,不是買方的責任問題.這一點賣方 業主 應該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