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忙看一下這個命盤,謝謝,麻煩那位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八字命盤,實在是看不懂。謝謝了!!

2022-12-08 20:45:11 字數 3840 閱讀 20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原來還有這麼個牛人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命日支七殺為喜時,丈夫嚴而有威,剛毅剛強,豪俠仗義,積極有魄力,認真負責。

天干比劫連遍,多情爭夫,糾紛不斷。

日支受刑,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

比劫林立,食傷多或水多,婚姻不美。

劫財為忌神,神氣高傲,魯莽,性格執拗不認輸,個性矛盾,具雙重性格,對感情處理上,有苛對自己人,寬以待別人的現象,而導致家庭失和,應特別注意。

比劫多或旺而無制者,與六親不和,異性緣差,好打抱不平,一生多不順,只能幫人,得不到他人幫助,購買慾強,理財觀念差,很難存住錢。固執己見,難於承認錯誤,善狡辯,常常自圓其說,無理辯三分

本命局為建祿格,比劫多,食傷和財為用神,取官殺為喜神。後天需補木火土

麻煩那位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八字命盤,實在是看不懂。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年幹傷官:①雙親孤僻、神經質、情緒化,雖然有人情味,但不易被瞭解。②父母不全(一個早逝,或離異),或父母是家世、性格極端相異的結合;總之,上代的關係不單純。

③大都不是長男長女。④晚年運衰微。

★年支比劫:兄弟姐妹的個性外柔內剛,其中的一個可能過房給他人。

★月幹七殺:①次子以後的子女比較孝順,若是隻有獨生子則孫兒很孝順。②子女比較頑皮,但很正直。③能得到親族的助力。④女命第一次婚姻多失敗。

★月支正印:①大都是智慧型人物。②因為容易受父母的寵溺而養成耽於安樂、華而不實、依賴心重的個性。

③富有人情味,愛面子,喜歡人家恭維,有優越感,念舊,用錢保守。④男性,多不是長子,排行

二、三、五。女性、多為長女(代母職)。

★日支比肩:①有獨身、同性戀的傾向。②不善於理財,忌合夥事業。

③結婚多「先上車後補票」(庚申、辛酉日生尤重)。④與同胞緣薄,與朋友、異性緣厚。⑤己未日生者,多克父;女命無官殺者無子女。

★時幹偏財:①只有時幹一位偏財,他柱不見者,為「時上偏財格」,性擇善固執,中、晚年榮華致富;忌比劫歲運,主破財、病痛。②中年後,財運亨通,很有作為。

★時支正財:①時幹是正官,獨立開創,是富貴命。②時幹又是正財者,富貴的程式減輕。

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各位大神了!~ 年幹傷官:①雙親孤僻、神經質、情緒化,雖然有人情味,但不易被瞭解。②父母不全(一個早逝,或離異),或父母是家世、性格極端

麻煩您幫我看一下命盤 謝謝

怎樣看自己的命盤,我看不懂,辛苦您幫忙看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運勢就是自己最核心的能力,有效發揮便能改變現狀或扭轉頹勢。

您是個善於吸收接納,冷靜處事的人,做事會顧慮他人意見或想法,留意環境變化,並且嘗試放慢腳步,仔細觀察。

從命盤來看,重點宮位在「辰」,正是先天命宮,太陰自坐本宮,在個性上來說,將會帶有務實的性質,左輔、右弼、文曲等吉星相拱會照,意味著容忍、學習等態度也會增強,而陀羅再會入本宮,則會推升突破的優點,再者,天機、天樑等星曜相互作用,形成「善蔭朝綱」格局,更帶有「堅持原則、做法彈性」的影響力。

這些星曜和格局,正顯示出您與生俱來的個性優點:

1 感情豐富,善解人意,親和力不錯,心思細膩內斂,喜歡獨自思考,往往給人沉靜的感覺,喜歡修飾美容,對美的事物有著自己獨特的看法,男性也能幫忙處理家務,如拖地、打掃等,有新好男人的味道。

2 講求實際,重視實力強過名聲,認為只要自己盡心盡力,擁有實力,不論臺上臺下、幕前幕後都一樣,因此通常都不太會強出頭。務實的特質,就算處理較為瑣碎的事情,也能理出頭緒,做得井然有序。

3 行事客觀,不固執,沒有太多預設立場。能夠吸收外來的資訊,接受他人的意見與建議。對自己也較不在乎,能夠為了他人而委屈自己。

4 有適度的能力維持情緒平靜,減少衝動,有時就算衝動也很快就能自我約束,煞住車,調降波動變化的幅度,思考的完整性提高,能夠考慮得較長遠,親和性也增強,能與人搭配、合作,發揮團隊力量。

至於缺點方面,您則比較容易依賴猶豫,並且拖延時效,做事有時會心存僥倖,甚至逃避問題,看法則較保守,有時會過於瑣碎,反而因小失大。

慶幸的是,您似乎較能發揮優點並且稍稍調整缺點,也就是基本運勢略具好運,稍能穩定自己態度,因此行事可較積極一些,目標也可稍微調高,儘量讓自己動起來,找機會表現,才能有效發揮先天好運,營造穩定的成果。

以下則是有關您缺點的詳細分析,作為您平常留意與調整參考:

1 細膩的特質,對情感有著不同他人的敏銳,容易自覺孤獨,也容易感情用事,好的來說,是有異性緣,有許多和異性接觸的機會,壞的來說,則是有些桃花的味道,浪蕩不羈,嚴重的話,男性甚至會有娘娘腔或同志的傾向。

2 聰明且擅於思考,若發揮在讀書、文藝方面,通常都有不錯的表現,相對的,對他人也容易具有疑心,多所計較就容易顯得小氣,甚至心生忌妒,利用權術,算計謀略,人際關係也就差了。

3 較欠缺主見,容易受到外在環境影響而遷就。責任感不足,較無法承受壓力,甚至會躲避,臨場容易緊張。較無法明快處理事務而讓事情拖延,總要等到最後一刻才不得不去做。

4 行動能力下降,顯得活力不足,欠缺積極任事的態度,動作較慢,獨立性降低,較不知如何面對挫折,往往只能抱怨以對,有時還會過度擔憂,不打緊的因素也一併加進來考慮,使得準備時間拉長,較易錯過時效,同時也會讓人覺得較為被動。

您這一生的基本運勢以青壯年期的表現最好,落實能力相對穩定,能夠調整自己,嘗試發揮,因此應該把握住青壯年期,讓自己動起來,好好表現。而少、青年期則是這生最弱的時候,自己變得很不穩定,不僅實力很難發揮,也容易產生挫折感,因此在少、青年期時,應儘量保持客觀,多參考別人的看法,凡事多些慎重,儘量保守行事。至於老年期也較偏弱,穩定度不足,表現空間明顯受到限制,因此態度不宜樂觀,應該多加謹慎。

若以個別十年區間來看,表現最佳的時間是在2023年到2023年,自己的落實能力非常強盛,很能發揮實力,具有掌控局勢的能耐。如果這時好好努力,將能對其他運勢如事業、愛情等帶來很大的助力。

運勢最弱的時間則是在2023年到2023年,自己顯得起伏難安,很不穩定,挫折感大增,落差很大。如果執意孤行,將對其他運勢如事業、愛情等帶來明顯破壞。

老師建議

平常行事宜力求進取,勇於發揮優點特質,努力把握機會,創造好運成果。由於好運成效通常較小,成果有限,若要得到理想的成績,仍應考慮和他人合作,利用外力來增強效能。

做法上則應採取「客觀學習,謀中有動」的做法。展現自己較大的接納和調整空間,儘量接收外來的情報和資訊,以強化自身的廣博度。行事則應講究計畫和謀略,思慮和耐心為重,雖可多些事前準備,但也必須儘快化作行動,並依據行動狀況適度調整,較能提升成效。

開運妙方

基本運勢的好運主要是和「事業」較有關係。只要能維持工作事業的穩定,就會有利於基本運勢。因此,應該和公司主管多走動,聯絡聯絡感情,參考他們所提出的意見,將有助於發揮自己的優點,顯現扭轉運勢的實力!

如果對方顯得有點孩子氣,喜歡開開玩笑,或者比較正直,喜歡清閒,不愛和人爭執,那就最好不過了!另外,如果能夠多參加公司活動、同事聚會,也會有助於基本運勢,應該多加把握!

基本吉色

先天上您在基本運勢方面具有「務實」的個性特質,能夠擴大自己的包容空間,增加彈性,讓事情出現更多的改善契機。這種個性特質的屬性是「水」,因此基本色調(hue,色相)就應採用藍色,且因其強度先天上為弱,在顏色濃度方面(saturation)應該偏淡,加上冷靜和耐心稍微強過行動和創意,因此亮度方面(brightness)宜略顯陰柔。基於上述分析,先天上若要增強自己改變現狀的能力,色調上應以淺藍色為主

哪位大師幫忙解一下這個命盤啊!!!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青壯年期也在低檔盤旋,錢財運勢不佳,挫折感明顯,虧損機會明顯升高,因此最好小心面對,若要有所收穫,可得靠別人多多幫忙。您先天的動產投資機運顯得

大家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命盤是什麼意思,我看不懂呢!!謝謝大家

麻煩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卦象。謝謝

女佔婚以官鬼爻為用神。上爻酉金生五爻亥水,亥水生官鬼寅木。寅木在月休囚,但得日生,可以算旺。但目前旬空。應爻酉金動而合世,但世爻月破,不知是否已經有了曖昧關係。猜一下,世臨青龍,應該有了一定的關係才是。此卦寅木旬空,化出醜土,醜 臘 寅 正 月應該會有大的變化。由於不知道你目前的狀態,所以無法把握變...

麻煩幫忙看一下這個作文應該怎麼寫,謝謝

1 嫦娥 登月的意義何在 可以闡述嫦娥登月對國家和人民的價值 2.嫦娥登月與國計民生矛盾嗎?可以闡述嫦娥登月為什麼不與國計民生矛盾 3.魚與熊掌真的不可兼得嗎?這是個比喻,意思與2相同 4.我們到底該如何兼顧經濟和科技的平衡?可以從經濟和科技兩個角度闡述國家競爭戰略 5.從嫦娥登月看馬斯洛的需要層次...

幫忙解答一下這個題,謝謝,麻煩幫忙解答一下這個題。謝謝

取代反應.一氯甲烷.二氯甲烷.三氯甲烷.加成反應.二氯乙烷,聚合反應 如聚二氯乙烯 麻煩幫忙解答一下這個題。謝謝 b.負面清單 決定 指出,實行統一的市場準入制度,在制定負面清單基礎上,各類市場主體可依法平等進入清單之外領域。b。解析 中共 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 指出,實行統一的市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