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卦象。謝謝

2023-01-16 18:05:13 字數 2200 閱讀 3040

1樓:魯步恨桃

女佔婚以官鬼爻為用神。上爻酉金生五爻亥水,亥水生官鬼寅木。寅木在月休囚,但得日生,可以算旺。

但目前旬空。應爻酉金動而合世,但世爻月破,不知是否已經有了曖昧關係。猜一下,世臨青龍,應該有了一定的關係才是。

此卦寅木旬空,化出醜土,醜(臘)寅(正)月應該會有大的變化。由於不知道你目前的狀態,所以無法把握變化的方向與幅度。上卦反吟,此事必有反覆,但只衝不克,算不上消極的影響。

世爻辰生合應爻酉,發展的話關係還好。不過有得而復失、失而復得的反覆之象。且此卦官鬼發動,為你另一半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年齡不小了,有合適的就大膽追求啊,困難都是有的,只有勇於面對沒什麼解決不了的。

2樓:童觀小人

泰之家人。沒有得到時表面不錯,真正成為家人後就錯。所以說:希望是有,但結局不好。

請高手大師幫忙看一下我這卦象 爻工作 謝謝 10

3樓:

先不要辭去你現在的工作 等下份工作確定以後 福利待遇都問好了 在跳槽 不要著急

麻煩大師們看一下這是什麼才料的 謝謝?

4樓:**趣味

我這邊看不清楚,不好意思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把這個才料拍個**發過來看看,給你解答

6樓:熱心網友

你好,這個材料問題您具體的可以去諮詢一下相關專業的人才。

那位大師幫忙看一下此卦?謝謝。算卦,算命,卦象。

7樓:鋈子

18歲就問前途......正是上學的時間呢。

世爻化父母,將來你必須多靠父母長輩才行哦,因為你家裡還是有些背景的,你執拗固執己見的性格得改改,不然影響前途....

8樓:神思者

電腦起卦的準確性我不敢保證。、我想應該是佔問工作事。當前公司讓你不開心難受。想換個地方。如是這樣。那換個地方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不順。學手藝求學可以!!別的所求困難!!

各位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卦象

10樓:七尺樓中噬曰噬

益之姤:土階明堂,禮讓益興。雄雌相得,使我無疾。

麻煩那位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八字命盤,實在是看不懂。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幹傷官:①雙親孤僻、神經質、情緒化,雖然有人情味,但不易被瞭解。②父母不全(一個早逝,或離異),或父母是家世、性格極端相異的結合;總之,上代的關係不單純。

③大都不是長男長女。④晚年運衰微。

★年支比劫:兄弟姐妹的個性外柔內剛,其中的一個可能過房給他人。

★月幹七殺:①次子以後的子女比較孝順,若是隻有獨生子則孫兒很孝順。②子女比較頑皮,但很正直。③能得到親族的助力。④女命第一次婚姻多失敗。

★月支正印:①大都是智慧型人物。②因為容易受父母的寵溺而養成耽於安樂、華而不實、依賴心重的個性。

③富有人情味,愛面子,喜歡人家恭維,有優越感,念舊,用錢保守。④男性,多不是長子,排行

二、三、五。女性、多為長女(代母職)。

★日支比肩:①有獨身、同性戀的傾向。②不善於理財,忌合夥事業。

③結婚多「先上車後補票」(庚申、辛酉日生尤重)。④與同胞緣薄,與朋友、異性緣厚。⑤己未日生者,多克父;女命無官殺者無子女。

★時幹偏財:①只有時幹一位偏財,他柱不見者,為「時上偏財格」,性擇善固執,中、晚年榮華致富;忌比劫歲運,主破財、病痛。②中年後,財運亨通,很有作為。

★時支正財:①時幹是正官,獨立開創,是富貴命。②時幹又是正財者,富貴的程式減輕。

1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各位大神了!~ 年幹傷官:①雙親孤僻、神經質、情緒化,雖然有人情味,但不易被瞭解。②父母不全(一個早逝,或離異),或父母是家世、性格極端

麻煩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兩個名字,謝謝

13樓:吉伏特麥爾

劉釔辰好吧,既然缺金,而這個雖然但不高調,古有財不露白,生意安泰,一旦露白,禍從天來,所以第二個名字的金子有金,但是低調沉穩,而第三個,有點著調,又有點太招人眼,

14樓:2加

你取的很好,不用改了

麻煩幫忙看一下這個命盤,謝謝,麻煩那位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八字命盤,實在是看不懂。謝謝了!!

我靠,原來還有這麼個牛人在。女命日支七殺為喜時,丈夫嚴而有威,剛毅剛強,豪俠仗義,積極有魄力,認真負責。天干比劫連遍,多情爭夫,糾紛不斷。日支受刑,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比劫林立,食傷多或水多,婚姻不美。劫財為忌神,神氣高傲,魯莽,性格執拗不認輸,個性矛盾,具雙重性格,對感情處理上,有苛對...

麻煩幫忙看一下這個作文應該怎麼寫,謝謝

1 嫦娥 登月的意義何在 可以闡述嫦娥登月對國家和人民的價值 2.嫦娥登月與國計民生矛盾嗎?可以闡述嫦娥登月為什麼不與國計民生矛盾 3.魚與熊掌真的不可兼得嗎?這是個比喻,意思與2相同 4.我們到底該如何兼顧經濟和科技的平衡?可以從經濟和科技兩個角度闡述國家競爭戰略 5.從嫦娥登月看馬斯洛的需要層次...

請問一下大師們是什麼麻煩大師們看一下謝謝

這一個是木頭做的,三個都是一樣的,看起來像青蛙一樣,真的很漂亮嘍!做的很美觀,做的非常之棒了,他們一般都要不公才會做,住來聽好看起來就老是翹請我。真的看起來很差很差嗎?他們做起來買這個也很管錢了。就像動物一樣,很很喜歡看看的人很多,哎,師傅太棒了,做的太好了,每天人很多嘍。木魚!1 和尚唸經用的木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