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格局,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八字是什麼格局

2021-04-26 22:43:08 字數 2694 閱讀 3487

1樓:字嶺南

八字格局是不錯的,庚辰大運財運後五年不錯,身體注意血液類疾病,2023年甲辰年多加註意不能去南方,要不有災禍

2樓:淹了學校

命卦為人性燥抄,心直口快,有財知,博學淵涯,善不欺,惡不怕,做事有始終,但財運不佳,姐妹六親少力,自作主張,出外有貴人,初限二十五六起有四五年不順。三十一二有好運交,如鐵樹開花,中限五八之年有一險,四十外來古鏡重現,明月重圓,五十四五歲,末限明月又被烏雲遮蓋,七十歲運有好轉,福祿如同放光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八字 5

3樓:地聖王

七殺格,這個格局運好,如果環境好,事業有成,風水好,貴命。

辛金日祿,比幫,得局,雖不當令,身旺。年上七殺,月上財助,夏季火土同旺,殺印相生。辛金喜水,這個格局運好水木運配合,水運發達。

總之一句話,這個格局是以能力取勝的命局。水為智,遇事冷靜思考而後行,就可以了。

4樓:無我無敵

八字巳酉醜化金,八字土金獨旺成氣勢

七殺無根勢不強,是強勢的人

但是,不是小人,殺不旺,不管殺,不想做領導,只想隨性酉衝卯財,為人對錢財,對金錢有良好的概念,無唯利是圖的觀念屬於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之心性。

5樓:陶峰老師

八字命理簡批:命主日元為辛,生於巳月,丙火司權,火炎金脆,需要壬水溼潤,甲木克戊土,辛金方顯光耀。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

壬甲(無壬用癸)。而此八字中無壬,無甲,故此為一般常人之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時候一個人都要在學習的路上,看你的年紀還很小,和儒家思想,佛學貌似會結緣,我也有這樣的興趣,我建議你與其在這裡問別人,倒不如去看看相關部落格的文章多少有些瞭解,比如周易一村先生說風水之類的部落格,就有這些文章,看了就明白了!我個人覺得阿,沒幾個人一天閒的給你盤算得詳詳細細的,你說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七殺本氣透出,七殺格,又得卯時,可見殺旺,巳酉醜雖拱金局,但不得月時之氣,還是偏弱,但金局形勢已成不可犯制,還是以土生金為用,五行流通。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於夏季,時支見卯,所以你屬於童子命,感情容易出問題,讓你長輩幫你燒替身化解。

9樓:康鈺金

辛金自坐祿神,月令殺印相生,日不見弱,辛金喜壬水洗淘,行水運是特別好,財運亨通。

10樓:真愛真神

和我一個出家當大師的八字格局是差不多的

跪求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八字,具體就是看一下格局的層次高低,是什麼格局,是否入格,謝謝! 10

11樓:晶瑩的小淚珠

樓主四川哪兒的?我也是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八字:甲戌丁卯丁巳戊申,是什麼格局?正緣何時出現?未來的就業如何?謝謝

12樓:雨後zng彩虹

此人思維能力強,善於思考,個性冷漠,這兩年工作不穩定

這是我的八字:己巳 辛未 戊寅 丙辰 性別男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八字格局 喜神用神忌神是什麼 命屬陰陽 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己巳 辛未 戊寅 丙辰八字五行個數(本

氣) :專1個金,屬1個木,0個水,2個火,4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7 木:16 水:4 火:

30 土:54命局分析:本命屬蛇,大林木命。

正官格。

命局身旺,以官殺為用神,財為喜神。後天需補木水

14樓:成禹漳

戊土生於未來月,有年柱己巳幫自身,身不弱,bai以木為用神,

du見水潤局則zhi秀,命主天干透偏dao印,脾氣比較燥,溝通能力缺乏點,太直了就不好,學會圓滑為上,不適合做生意的八字,好好上班則能有小官當一下!用神是木,喜神是水。戊土是陽土日主!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八字 30

15樓:哭泣的祈禱者

出生公曆:2023年2月28日0時1分(北京時間),星期日。

出生農曆:戊辰年 正月 十二日 子時。

戊戌 戊午 己亥 甲戌,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八字如何?可以解釋下嗎?感激不盡! 5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來看,只能取甲木為用神,喜走水木大運。如果大運支援的話,能當官,如果不支援就是一個打工的。不過婚姻無論男女都是不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金,八字過硬,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

男孩女孩,姓什麼

18樓:q號

五行缺金 八字偏旺 喜金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己土生在午火,有強印 戊戌幫身,從土格局 ,甲木生在午月,無力,所以喜火土,從其土勢,忌水

20樓:易雅軒

完整提供:

性別出生年月日具體幾點幾刻(時辰分金需要)生日陰陽曆

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

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因為南橘北枳的原因,需要完整提供以上資訊,不說清楚,無法排大運。說清楚具體求測的問題,可以簡單幫你。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姻緣,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八字姻緣

不用算了,絕對是天仙配 只要兩情相悅,又何必在意這些東西呢?大師幫我看一下生辰八字,請大師幫我看一下姻緣,謝謝 50 八字看婚姻男女有別,性別都沒有說清楚,如何看姻緣?婚姻不好,近兩年有物件的 請大師幫我看看八字,兩個人姻緣,能不能結婚 這個你需要兩個人的八字來進行合婚的,緣主!那麼這兩個八字在 那...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從圖上看,有隕石的特徵,我的結論是,不能排除,應該進一步鑑定。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 請採納 o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赭石,為鮞狀 豆狀 腎狀集合體,多呈不規則的扁平塊狀。赭石是氧化物類礦物剛玉族赤鐵礦,主含三...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水種,是豆種和糯種之間麼,還是說就

分明是糯種,說豆種吧因為水頭不夠好,買這個檔次的手鐲還是建議先挑色再挑水 你這個是晴水飄花紫羅蘭的,冰糯種 請專業人士幫忙看看,這個是豆種還是糯種,還有翡翠是不是越綠越貴?麻煩講解一下,謝謝!這是糯種,帶點豆綠,理論上來說一分錢一份貨,越綠是越貴的,特別是陽綠的,但個個都說綠反正就是看種水了,種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