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朋友背後說他壞話了,他現在在懷疑是我說他的,都不和我說話了怎麼辦

2021-04-26 22:43:08 字數 2742 閱讀 7988

1樓:v_不遙遠的地方

主要看你是真的對他有意見還是說著玩玩的。不管是以上哪種情況,點明說出來,冷戰是永遠不會解決問題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反思下,你和他說話,我也做過

我和朋友在一起他生說我在背後說他壞話但是我真的沒有說他壞話還跟我吵了不知道他怎麼回事

3樓:晴晴的天空哇哈

你得罪誰了,他被人挑撥了

4樓:何少則

你和他談談吧我們神機的朋友說這樣不好

我的朋友在我背後說我壞話,我應該怎麼辦啊

5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人嘛。小心交往吧。 因為這種人不好說。

平時不要深交。否則很有可能被背後咬一口。 過於隱祕的話吔不要同這種人說。

想問。你同她/他在一起的時候吔一起說別人壞話麼。 如果是的話。

那麼要改掉這個壞習慣吧。 否則這個習慣將會使你的人際變得很糟。 如果沒有。

那麼就是你這個朋友的錯誤。 沒關係。 倘若你沒有做的話。

身正不怕影子歪。 只要你平時做的好的話。 即使你的朋友說你的壞話。

傾聽者吔有自己的判斷。 而且像這種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的人。 聽他講話的那個人也會從中瞭解這個人的品性。

對於你的朋友的觀感也會很差。 最後只會導致你的朋友失敗。

6樓:百度使用者

我最討厭人家跟我玩陰的 被人說壞話那是相當的不爽,尤其

是當我面對她那張虛偽的笑臉,尤其是當她裝作和你很好一樣~ 第一,既然這樣,你肯定了解她的為人了,不要深交。 第二,但是如果她有需要幫忙的求你了,還是幫她一下下,讓她覺得有愧疚感,不要到時候搞的很對立,撕破臉就不好了,關係是可以緩和的,甚至可以和好如初。 第三,千萬記住,要過濾她說的每一句話。

她這種人說不定說話添油加醋,更有可能說別人壞話的,所以不要因為她而對別人產生誤解。 第四,我們也不要多說她什麼,寧願說他人的好話也不能說壞話,讓別人去用自己的眼睛看。是我小淘說的哦!

7樓:寸芒夙

好朋友在背後說自己壞話的應該:不要介意別人說我們壞話、調整心態、一對一單挑、管好自己,以下是具體解釋:

1、不要介意別人說我們壞話

只要我們認知自己是有缺點的,也接納自己是有缺點的,別人說我們的壞話,就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們看到古書裡面講,能夠反省自己,好像是隻有聖人才做得到的事情。

把「反省自己」捧到這麼高的地位,好像凡人都做不到的感覺,我們就會覺得自己「不能夠自我反省」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

可是其實,認知自己是有缺點的,然後把這個缺點改掉,這就是自我反省。

2、調整心態

有時候,人的心態決定了別人對你的態度。當你不把別人的壞話當回事的時候,別人說壞話也沒趣味了。

一般來講,背地裡說人壞話的人品估計好不到哪兒去,即使他在背地裡說你壞話,你不把他當回事就好。

3、一對一單挑

你不得不承認,有些人就是蹬鼻子上臉的。你退一步,他進兩步。他就看準你了,吃定你了。他就是要說你的壞話,壞你的事情。這個時候你就沒有必要忍讓了。

最好的辦法是先私自找他談一談,將一些事情說明白。但是有不要將事情鬧大。這樣兩個人之間都有迴旋的餘地,也不必將事情做絕。

4、管好自己

如果管不住別人嘴,那就管好自己的言行,做好你自己,不必理會那些,每個人心裡都會知道你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

因為嘴是長在他們的身上,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管好自己的嘴與心。他既然在背後說了自己的壞話,就代表他可能不認同自己,或者對自己有一些事情懷恨之心,那麼我們更要管好自己的情緒,不要讓之受到影響就好了。

怎麼讓背後說你壞話的人跟自己撕破臉?(我已經知道是誰了,自己發現的是我一個好朋友,她現在還在和我裝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和他繼續好,你就沒必要撕破臉,也可能他不是有意的。如果你要是真覺得和他撕破臉的話那你就要有事實有依據一句的說出來,也不想和他繼續做朋友

9樓:亼亖亖亼

陌陌遠離比較好吧,我覺得撕破臉皮沒有用,只會讓你多一個仇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給他直說了好好的教育一下,然後決裂,交朋友要交知心的朋友,而不是蒼蠅嗡嗡亂叫。

如果有人在我背後說我壞話,有一天另一個人告訴了我那個人說我的壞話,那麼當我知道後如何要對待那個說過

11樓:延長米和陰沉本

要是我的話不要表露為好,然後漸漸疏離說壞話的。不過也要小心告訴你的那位,因為你到時說話也有可能被他告訴別人的

12樓:夏!日

大智若愚,心裡有數即可,想知道一個人的好壞自己去了解,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的話否則後悔莫及,自己看到的聽到的才是真的。

13樓:雅默幽寒

跟以前一樣,只是明白了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不會在真心對他

14樓:我是大大人兒

朋友您好,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情。這個就要慢慢的遠離對方就可以了,不是什麼大事,祝朋友每天都開心快樂

15樓:南凌峰

只是個人想法,我遇到過這樣的事,我考慮了一天然後第二天直接懟了過去,我只想追尋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對不對隨你們說吧!

16樓:淫質

不用理他,做好你自己,相信你的不管別人怎麼說都會信你

17樓:3能力6高

不要去理會這些沒用的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在背後亂說我壞話,還讓他朋友打電話罵我爸媽,罵我身邊的朋友同學,我們就不停打各種

高爾基說過忘卻上一段情最好的方法是時間和新歡 這樣做會加重雙方的矛盾,我個人覺得你應該把他約出來聊聊吧。如果是他先開始的,就合理。若是你先開始,你就有錯了哦。試著跟他說說,你們私人的怨恨,自己私下解決,不要牽扯到家人和朋友 這種人屬於低等素質人了,只要跟家人說下就好。合理,愛多深,就會恨多深 真奇葩...

婆婆喜歡在背後說我壞話,婆婆背後說我壞話,怎麼辦

怎麼說呢。我的那些鄰居大媽們也天天說她媳婦的 壞話 但如果她媳婦哪天給她買件大衣什麼的,她也一樣樂著上哪就說。婆媳關係微妙,能忍則忍吧,實在氣不過,就明著跟她講,相信只要你有理又給她留臺階的話,她也不敢太造次的 說就讓她說唄,人老了無聊也只能嘴上唸叨了,既然知道了她有這毛病,再壞也不過如此了,她還不...

有人在背後說我壞話,我是罵他還是咒他,有人說咒人管用,要不要在心裡咒他,難道讓他白白的說嗎?想不透

如果你能夠在心裡徹底放下這件事,那麼那些人也只不過一群蒼蠅。但是,如果真的在意內 的話,搞清容楚他們說了些什麼,說的事究竟是否真事,是不是真的是你的問題。如果不是,那麼就是他們有心病,離他們遠一點就行了。如果真的要反擊,也可以在所有的人面前說,這些人說的那些話都是造謠。嘴巴長在別人身上,你管不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