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幫我介紹一女孩,一開始聊的很好,昨天不小心說錯了話,他讓我今天不許找她,我到底要不要找她,還是

2021-04-26 22:42:06 字數 5909 閱讀 4000

1樓:雪狼原創**

你好,女bai孩子生氣多說好話哄哄du

就可以zhi了,他說什麼你都不dao要生氣,讓著她點,包回容她答點,你今天主動去和她道歉,就說昨天我太沖動了,說錯話了,對不起,請原諒我,如果你當時說的話不是太認真,可以說是開玩笑的啦,別生氣了,氣壞了我會心疼的,再生氣就不漂亮了,自己多說好話就行,記住不要和她吵,她說什麼你都去做就行,今天就去主動的道歉!加油↖(^ω^)↗!

2樓:陳晨陳稱

當然找呀!女人都是這樣的!口裡說不要找他!心理早就想的

3樓:被窩裡鑽的

如果是你的不對,直接去道歉,沒什麼好想的。如果是她無理取鬧,可以晾晾她

4樓:嗷嗷跑

看說錯的是什麼話,有時候女孩不能慣著,否則以後有你受的

5樓:淚人兒

打**,發資訊,道歉後再找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一個驚喜,帶她去浪漫一點的地方,多陪她說些幽默的話。

7樓:糖豆豆

要去的朋友,不去的話女孩肯定更生氣的,女孩子可能只是想讓你哄哄她吧

8樓:手機使用者

打個**道個歉,試探下她氣消了沒,再試著約她啊

9樓:豬仔斑點

女孩有時候都是說反話的。作為男生,你應該更積極。

10樓:浮海梅

找她,請她吃飯,傻呀

11樓:小麗

這事男生應該主動些,你要是過幾天再找,人家會更生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她,女孩說不要找她都是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找,去道個歉,你又不是故意的

14樓:醉愛

去買點她喜歡的。給她個驚喜

15樓:我欲心安

當然是去找她啊 別等

16樓:沙皇

要是他真的喜歡你 你就等幾日於他聯絡

17樓:小裂溪叭叭

所以你說了什麼눈_눈

18樓:金玉

肯定要找了,這還用說

追一個女生,一不小心衝動了說錯話了,現在該怎麼辦

19樓:

我是女生~我來試著看看能不能解答樓主的疑惑哈~其實,女孩子內心深處都是希望被人寵被人愛的,特別是從來沒有戀愛過的女生,感情特別敏銳,男生的一句話一個動作可能都會讓她想很多,但反過來也是因為從來沒有戀愛過,所以才會特別謹慎,都說男人有**情節,女生其實對自己的很多第一次也是相當在意的。所以,她不會一下子就接受你是必然的,樓主一定要做好這個心理準備哈。

然後就是追的方式的問題。讓一個女生真正在乎你,聰明的方式不是窮追猛打,這隻會讓女生反感,有壓力。特別是她又是膽小的女生,更會被你的猛烈攻勢嚇壞了。

都說若即若離的女人最能抓住男人的心,其實,對女生而言,何嘗不是同樣的道理呢?做什麼事都要講究技巧,追女生也一樣。你一直粘著她,無意中就貶低了自己。

當她覺得你是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人的時候,其實你們邁向男女朋友的路就變得更加曲折了。現在這樣的情況,每天幾句淺淺的問候就行了,不一定要發多長的資訊多具體的內容(避暑,吃飯,上課加油之類的),有時候每天一句「天熱,好好照顧自己」,睡前一句「晚安」,就足夠了。你繼續過你的生活,工作學習或玩樂,要讓她有疑惑,原來你沒有她也能過得這麼好?

當她滿腦子問號的時候,你又憑著每天的幾句問候表達出一種其實你還是很關心她的意思。這些東西都是不能明說的。我曾經有個同學就靠每天在qq上對一個女生說「晚安,早點休息」說了3個月追到一個幾乎不認識的mm。

都說女孩子的心思男生猜也猜不透,其實很多時候,女生自己變來變去的想法自己都不明白。現在21、2歲的愛情,跟16、7歲的戀愛多少又是有點不同的了。她要考研,說明她比16、7歲的小姑娘在思想上多少是要成熟一些的,但是對感情的那份憧憬和希望卻終究是不變的。

給她時間和空間,讓她好好複習好好考研,也別從她的朋友下手(除非她真的是有一個情同姐妹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不然一般都會適得其反),別用任何途徑讓她覺得你太愛她了,太離不開她了。擺正你自己的位置,淺淺的關心,淺淺的愛,也許才能真的俘獲她。四兩撥千斤哈!

最後祝樓主心想事成~~早日抱得美人歸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那天的事太掛在心,也許她的點不是在你想的上面,那麼你的解析就會把人家搞得好像很小氣一樣,又把你自己搞得好像很固執那樣,那麼大家就很難有話題了,也會令人迴避你,考試本來就已經夠緊張了,還要向你解析,還要應付你的提問,這樣你的關心就變成了她的無形的壓力了。

如果你們之間的關係還不是很密切之前,我想你還是有些尺度跟她的談話,這樣才能等到她的尊重,當然你的關心就能得到肯定。

關心的話人人都會喜歡聽,特別自己喜歡的人發來的,那個女孩子看到都會開心的啦,每天一個早晨問候,一條彩信帶幾句笑話,你自己吃飯的是後一以資訊,告訴她你在吃飯,問一聲她吃了沒就很好了,慢慢的她對你有所瞭解了,再做進一步的會不會好一點呢?

21樓:

其實你沒必要那樣子對她,那樣只會讓她反感,關心她只要適量就好了,做什麼事的時候,你可以先站在她的角度想一下,也可以先問一下她,也可以在她壓力大的情況下,以一些有趣的事情讓她的心情放鬆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覺得她喜歡你麼? 如果覺得就慢慢的下手 別太急了 平時對她好 但是別緊緊的跟著她 這樣讓她覺得也難受 你也難受 最重要的是別耽誤你倆的學業 既然她選擇了考研 你就支援她唄 呵呵 祝你倆在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都 只是 以 簡訊 跟她聯絡的嗎?我覺得 一天一個 簡訊 一個時間 準時 發簡訊 可能會 有點 感動吧 你還可以 想想 換個 方法 接觸啊 比如 接送 我覺得 不會 有什麼 大問題 主要聊些 她考研的事 和別的事 不要談 你喜歡他的事 不要放棄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以上我看得出你的確很愛她,可是愛情不需要匹夫之勇,需要的是iq你要多學點,既然你都說錯話了,沒辦法了。你把她帶到一個人很少的地方進行表白,如果被拒絕那是不可能的。加油了

25樓:love李曉星

欲速則不達。想要得到,就要有所放棄,不要追得太緊,小火慢慢熬才好。呵呵,祝你早日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26樓:逍遙嘆風雲

人家不喜歡你,並且正在考研,你就先放手一段時間吧,否則她會很煩的!她會把這個當成一種負擔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是她男友,你每天給她送飯,她肯定會覺得不好意思,讓她覺得欠你的,當然就會覺得有壓力了。她能夠給你回資訊,說明她現在對你還不反感,只是希望你不要過分關心她,給她一些自由空間。你想關心她可以換一種方式,多在她學習方面(幫她蒐集一些資料等)。

多從她好友那瞭解她,投其所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1.你關心她就多替她著想下,不能只站在自己的立場想問題2.再說她天天上課,你也不用天天問她上課的事啊,問點別的也好啊,幫她放鬆下心情

3.你喜歡她就各方面都關心下,別隻想著你能想到的那幾方面天天問,是誰都煩

4.有時間陪她上上自習,出去走走,逛逛街,當然是在人家同意的情況下,不要死纏浪打

29樓:七步

順其自然

你們過段時間再聯絡吧 你老是追著她 她會覺得你一直在自己就不會冷靜想別的 你不在了她必然會想起很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平和一點,她也知道是個什麼意思,都準備考研了,每天關心一點點就行了,沒必要死纏

3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什麼也不說了,下面的人說的夠多了,你就把你打得這些字,或者就是這個地址,就是你問的這個問題,和我們這些朋友回答給你的這些答案,直接發在你女朋友的qq上面,然後 ,你不需要再說什麼了,直接就把這個

複製給你那個深愛的女孩吧,我相信她看後,一切都會明白的,祝你們倆幸福

o(∩_∩)o~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貼心啊!還送飯,真是有主婦的樣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自有定數,不必刻意追求

34樓:

````

笨···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男人有時是要講究策略的

35樓:如絮紛繁

你好關心她呀!她好幸福哦!

等她考研完過後,我覺得你還是可以約她出去的,如果怕她不去的話可經多叫上幾個人哦!這樣會好一點!你要做的就是:堅持!

我並不覺得你做的有什麼過了的,就是應該多熟悉瞭解一下,人了旦熟悉了所有的關心都顯得自然了!

水到自然渠成!

約她去散一下步,相信等她忙完這一陣子之後就回多一點回應你了!

不僅是談戀愛,做任何事情都一樣,我相信趕真誠+堅持+努力就會成功,至少也會有回報!你現在覺得她這麼好,以後等相處久了,希望你還記得你現在說的話,有的東西得來容易呵護難!希望你們會是一對幸運兒!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經歷,感覺你是個很重感情的男生。而且是個很年輕的男生,呵呵。記得我有個朋友(我們都是女生)說他男朋友多麼多麼不上進,她自己又表現得多麼多麼想嫁個有錢人,可是這樣的戀愛一談就是三四年,每次見了我就是一堆抱怨。

後來我就說,如果這人真的這麼不堪,你為什麼要忍受呢?可見這人的優點要遠遠超過你說的那些缺點。我的建議是既然有個你這麼討厭卻又放不下的人,不要放過他了,呵呵,肯定是你的真愛。

結果呢,幾個月之後他倆結婚了,哈哈~~ 當然你還年輕,還有很多時間考慮選擇,只是讓你知道你之所以這麼抱怨反而說明你是多麼的喜歡他,堅持吧,能愛多久就愛多就吧。上了歲數之後會覺得能愛敢愛的歲月是多麼珍貴的回憶~~

37樓:心理勘測者

呵呵 看的出來 你在她心目中是有位置的 也就是 她接受你的概率是很大的 不過看出來 她很現實 她正在為以後的生活打拼 不希望受太多幹擾 並且我不認為她是那種只專情於一個男孩的那種人 (我不是說她不純 我只是說她比較實際 ) 她會找個合適的男孩嫁了 你是不是合適的男孩 要看你的表現 現在冷靜下來 把主要精力關注在你自己的事情上 在學習上可以**下 學累了 可以在一起談談心 說說自己對以後自己生活的想法 我想這她是能接受的 別的沒用的東西 我想沒必要搞的太多 我的意思就是說 現在把感情放一放 還是和以前一樣做一對普通朋友 只是走的近一點的普通朋友 不要太急你們之間感情的速度 現在由她掌控 因為一直她比較慢 那你就完全放開來 由她來掌控你們的感情方向

不要有太多疑慮 忙自己的事就可以了

38樓:氵舌著

太 長沒看完 !!

39樓:貝爾丹迪

也許是你追的太緊的緣故吧!!

她也要自己的自由空間啊!!

你拿出你的行動來感動她吧!!也許還會繼續下去!!

我追一個女孩,和我關係很好,不小心把她惹生氣了,她現在不理我了說不要聯絡了,都一個星期沒聯絡了,我

40樓:水寒漠漠

如果你們關係真的很好的話,請主動。畢竟你是男生,感情這種事開始的時候總有一個人要更包容。而且你是在追她誒,又沒追到手,還淡毛線啊,根本就還沒深入人家生活好嗎?

再說了,同班的抬頭不見低頭見,你每天都有機會觀察她呀。試探一下唄,如果真的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那個蘋果她是不會收的。而且你不是說是你惹她生氣了嗎?

那就去認錯呀,男生追女生的時候有什麼好放不下的,女生連個臺階都沒得下。你如果真晾著人家,人家估計以為你不在乎她。當然前提是她可能對你有意。

如果本來就對你反感不喜歡你的話,呼吸著你呼吸過的空氣都會不開心的。

交了男朋友,月了。朋友介紹的,一開始聊的還不錯,各方面跟我很像覺得應該就是他了,就開始交往

兩個人相處中遇到得問題,你要分清是不能解決的原則問題,還是可以解決的小問題。兩個人生活,就像一場合作,要取大同,存小異。有很多人,因為一件事情就離婚了,有的人吵了一輩子架,卻白頭偕老。這個問題給不了 系統性的答案 我只能說 誰沒有點缺點 你要是真愛他的話 就算他是個殺人犯 你都還會愛。還有你要保證錯...

別人給介紹了個物件,一開始聊的挺好的,但是當我說打算晚幾年結婚,先把事業搞上去的時候,她突然變得冷

因為你晚幾年結婚比方事業有成而隨著心態變幻對她有了厭倦感還會選擇她嗎,答案不會,人家覺得女孩青春不易等所以想近幾年而你是想晚幾年,所以對你失去信心望採納 說明你只是喜歡她而不是愛她,你要愛她會與她結婚共同搞事業的 如果女孩年齡大了,那不奇怪!也有可能是家裡的原因,生活不一定要有錢,平淡開心就好,怕日...

喜歡一女孩,她跟我說有人給他介紹男朋友,她說暫時不想考慮,請問她心裡是怎麼想的

既然她這樣對你坦誠,那麼她心裡至少是有你的!無論是否真的有人給她介紹男朋友,但是她對你說這個,肯定是想試探你對她的態度與反應,看你是否對他有感覺以及對她的感覺到什麼程度,所以這是個訊號,這女生希望你主動一點去追她!退一步講,即使真的有人給她介紹朋友,她以暫不考慮而婉言拒絕,沒給別人任何機會,但是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