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吵架,就是因為她的朋友在她面前一直說我壞話,一直想把我們分開。然後她就在空間寫下了一段話

2021-04-26 22:41:00 字數 5268 閱讀 6952

1樓:shan冷

你很幼稚啊,就為了別人說的話,就拿這些來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回

她如果不信你,怎答麼會跟你在一起?你跟她不開心的吵架,就很傷害她啊,看她寫的東西,說明她很明事理,也很豁達,不是一個輕信謠言的人,也是很信你,很愛你的,你應該跟她好好道個歉,繼續好好走下去。感情真的牢固,不管別人怎麼說,都是分不開的。

2樓:eg壞

如果她相信你,別人怎麼說也沒用,不相信的話還不如分了

同理,你相信她的話自然不會吵架

每次和女朋友吵架 她就在她的閨蜜朋友面前說我的不好

3樓:楓滔

其實這個問題很容易解決的,多和她的朋友接觸就好了,一起娛樂吃飯等等,如果不能直接接觸就找機會接觸她朋友的男朋友。就是要通過聯合或者接觸她的朋友從而形成一種對她的圍堵,製造一種氛圍,即使她以後說了什麼對你不利的話別人也不好意思聽,聽了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即使想說也只能說好的。你要做的是有機會見到她朋友的時候想辦法留下相關人員的****,瞭解他們或者她們平時的愛好出入場所習慣,這樣就比較有機會接觸到了。

還有就是不必所有人都接觸,挑選其中一兩個較容易碰到的比較有影響的即可,要有重點。

4樓:丶emily彡

按我說,如果你真的很愛你女朋友的話,你應該問她,到底是你重要還是你朋友重要,朋友只會帶給你一時的好處,但卻不會帶給你一輩子的幸福,而你卻可以。還有,她的朋友居然勸你女朋友和你好聚好散,這就只能說明,要不就是她朋友羨慕你對你女朋友好,要不就是她這個人太幼稚,太看的起自己了,不必在乎你在你女朋友的閨蜜心中的印象,只需要做好你自己,真心對待你女朋友就ok啦!

5樓:金牌小

呵呵,那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真的像她說的那麼不好,她還跟你在一起幹嘛呢,生氣時候說的話,她雖然說了,你不能完全當真啊,男人嘛,心胸寬廣一點,多哄哄她,就好了,因為我有時候也這樣,男友惹我了,我覺得心情鬱悶,就想找人說出來,說出來就好了,不管男友再不好,回頭想想還是對我好的時候比較多,好好相處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詆譭自己男友的形象,她以後還好意思帶出去啊!這麼愚蠢的行為,不想想後果,氣歸氣,也不至於這樣,真的愛就不會亂說。把印象掙回來,對她的朋友們好點,把實際情況再說遍。

7樓:大屁股

最好辦也最難辦,說好辦是主攻方向很明確拿下她朋友就行,說難辦是感覺你搞不定她朋友,所以下點功夫吧,投其所好和她朋友搞好關係就沒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關鍵還在於你女朋友,彼此好好談談心,你們不吵架了,她朋友還會勸她跟你分手嗎

因為吵架女朋友和我分手了,然後她就說做朋友,但是一直都願意和我聊天 就是一說複合就說只是朋友! 10

9樓:快意的憂傷

你已經被退化為備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賭氣說分手,那也是已經動了分手的心了。

若是接受不了做朋友,那就刪除****,不聯絡。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後 她一直在背後跟我朋友說我壞話是什麼意思 5

11樓:王春明

既然分手了還在乎那些有用嗎?你是什麼樣的人別人心裡自然有分數,不會他的一兩句壞話而改變,身正不怕影子斜,心機重不重也已經不重要了,既然分了,你們也就沒有關係了,還能做朋友?扯淡!

分就分的乾乾淨淨,男人,不要猶豫!這樣在別人後面說壞話的女人不值得你壞了心情

12樓:

是不是你做什麼事她覺得你過分了……然後現在算是打擊報復……可能真的受傷了吧……

13樓:騎豬牽牛逛街

你已經跟她分手了,還在乎她說些什麼幹嘛?只能說你前女友不怎麼滴。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有多深,恨的就有多深,證明她還是在乎你的……

15樓:可愛女孩欣

你惹了她,還是傷得太深吧,或者她仇恨心理太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啊

和女朋友吵架了,後來越吵越凶,最後我說了特別難聽的話,我當時就想讓她對我失望透頂,然後我們就趕緊沒

17樓:季沫茉

雖然你說了難聽的話

女孩還是喜歡你的

他沒有和你斷絕來往的意思

還是想和你發展下去

她的那句「如果我不和別人談戀愛她就不和別人談」就說明了你有女朋友他才會真的離開你

其實你們還能不能在一起

決定權在你的手裡

18樓:愛叫我龍哥

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往往不曉得愛情的珍貴,以為就是普通的生活而已,雖然甜蜜,但卻平淡。然而一旦分開,那種心被割去一塊的感覺,就會讓你明白,原來平淡的生活,就是愛情最好的禮物。所以很多人以為,分手後痛徹心扉的才是愛。

其實你錯了,讓你甜蜜的才是愛,讓你痛苦的只是不甘心。

為什麼我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吵架,吵的跟仇人似得,為什麼一分開就老是想她,她好像也想我,每天打

19樓:脈勒

我也是這樣的, 女朋友一見我就小罵我,動不動就要說我兩句。分開了就會老想我。

20樓:羅琳秋子

沒有不磕磕碰碰的情侶,要是不吵你才要擔心了,那說明你們感情淡了,所以說為什麼老話說,小別勝新婚,就是這個道理,採納我把

21樓:百度

不是冤家不聚頭,太過平淡的生活,往往潛伏著,情感危機。

22樓:y1婷婷

沒事,互相忍忍就過去了,也許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我和我男朋友也這樣過

23樓:等待緣分

在一起吵架,那以後結婚了豈不天天吵,還能分居呀??你自己考慮考慮吧

24樓:牡丹亭脫坑

生活不易,男人嘛該忍就要忍的,該讓就要讓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五味雜瓶,酸甜苦辣鹹都有才是對的。

26樓:不羈的生命

這才是愛情阿,肯定會吵架,這樣感情才會越來越深,這是磨合,如果這樣就分手了,那你以後肯定會後悔

27樓:great樂開懷

吵架是因為你們長嘴的了

28樓:仲貞

戀愛就是這樣,小吵怡情,大吵傷身。

29樓:

磨合期,磨合磨合就好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去包間,讓她性一下

31樓:

不是冤家不對頭,打是親,罵是愛。

32樓:手機使用者

打是情罵是愛,愛情本是神祕的你不知道它什麼樣子,只能享受它給你們的幸福

33樓:lovage戀初雪丶

太喜歡對方的,所以才會吵架

3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繼續,找到吵架的原因改正就好了!

35樓:

甘肅哪的?我也是甘肅的

和女朋友吵架就是因為種種懷疑引起的,每次問她她都很不耐煩的要不然就是很生氣的說我疑心太重?

36樓:抓住蘋果的牛頓

既然,你們之間有效溝通,我覺得,你們之間的關係反而沒有必要進行下去,你們每天處於不交心,不信任的狀態下,怎麼能過好日子?即使最後勉強在一起,那也未必有幸福,當然,我肯定不是詛咒你,畢竟,我們只是網友,不是仇人,站在你的角度講,確實有些生氣,但也無可奈何,她不配合,你也沒辦法,只能是自己生悶氣或者和她吵一架,即使最後你拿到證據,她會說,你跟蹤我,噼裡啪啦,又是一頓吵架,最後的結果可能還是要分開,通過種種,我覺得你們並不合適,也許你會有些捨不得,但是,你覺得她是那種可以和你好好過日子的人麼?

37樓:天妒凡塵

你懷疑你的女朋友,然後問他,他都很不耐煩,我覺得你還是應該換位思考,如果他也不信任你,不理解你,你也沒做什麼事?反而被冤枉,是不是很生氣?惱火,兩個人相處還是要多一些信任和理解,彼此多包容,多體諒,相互之間關係才會更加融洽感情才會更加穩固

38樓:安妮卡霞霞

首先我覺得

你的疑心確實是很重,其次我覺得你和這個女生不是特別的合適,我覺得你既然這樣的不相信他,那未來你們的生活,甚至感情不會好到**去?每天都會以吵架度日,這樣的生活不僅累到最後的結局,也不會太好,最後我覺得,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女生到底在外面有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情,但我有和這個女生同樣的經歷,我什麼都沒做,只是和男生聊天比較熱情而已,就會被很懷疑到極致,那時候的我不是不想解釋,也不是不能解釋,而是真的傷透了心,不願意去解釋,因為我覺得解釋了也沒有用,你既然不相信我,我做再多的解釋都無濟於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你的女朋友非常優秀,而你非常的不自信。說明你有些方面。不如你的女朋友。

所以你才會沒有自信心。胡亂猜疑自己的女朋友。長此以往下去。

你朋友可能真的會離你而去。

40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是不是有點傻或是精神不正常,你這樣子又未婚經常懷疑還吵架你累不累,結婚後能過日子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自己內心已經知道了

一些可能的心理問題

那就是擔心感情關係

其實這種事是要男女雙方溝通交流的

要多一起吃飯說話。

42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包容對方,不必計較就好,心胸要寬廣一些,有事情可以通過心平氣和的溝通來解決問題,不要吵架,要忍讓和理解對方,關於戀愛,建議要婚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 南無三昧喻佛

4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了,就應該互相信任,而不是相處在質疑間,如果覺得對方不是你的終身依靠,那我勸你儘早放手,別等到你的愛情鎖沒發開了,再去砸碎,那你就會遍體鱗傷,ok!

44樓:醒來龍

從你說的情況來說的話,他可能的確是有原因的,有問題的,你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拿到證據之後再做決定。

4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溝通,萬一不行再商量。彼此以後日子還得過

4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都不相互信任,在一起還有意義嗎?

我和女朋友吵架!!因為她昨晚有事忙就沒吃飯!!她這幾天生病了!!我聽她說不吃飯我就很生氣

如果可能,最好是去到她的身邊,給她買藥,帶她吃飯,好好的照顧她。如果不方便,去不了。那就只有拜託她身邊的朋友幫你照顧,雖然她叫她的朋友不理你,但那是氣話,我想她們會幫你的。她是在氣頭上,等她不生氣了,會想起你的,到時你再陳懇的道歉,給她一個臺階下,她會原諒你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死纏爛打,找到她,甜言蜜...

女朋友對我說我們分手吧,是因為她覺得我每次都在懷疑她。我們的

如果不想分手的話千萬不要不理她 作為女生會認為你根本就不在乎她甚至是為了什麼才和她在一起的 我以前和我男朋友就是這樣不相信他懷疑她 我經常和他耍脾氣鬧分手 他總是包容我關心我 有一天我說分手他挽留了我沒有理會 晚上一直等他的 想讓他給我打 他沒有打 我就給他打 他也沒有接 他回了一條簡訊跟我說寶貝可...

跟女朋友吵架了,因為她故意讓我吃醋,說是故意讓我吃醋(但我感覺她對那個男的也有好感)

她故意讓你吃醋?其實你對她很上心的,你在不斷地給她找藉口,其實一切都是你的感覺,你吃醋了,然後你又給自己一個藉口她是故意讓你吃醋的,不是真的跟那個男的曖昧,與其這樣猜來猜去,不如跟她和好吧,或者問清楚,你們這樣很危險哦 其實女孩子說出這種話的你最好是不要相信,因為她對那個男孩子肯定是感興趣的,你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