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的話導致別人生氣自殺,在法律上,我會有什麼後果

2021-04-26 22:39:55 字數 3148 閱讀 5852

1樓:勞動法實務乾貨平臺

如果你明知行為人自身心理方面存在某些可能導致自殺的某些疾病,而故意在語言上刺激被害人,則應當承擔一定的刑事責任和民事責任。否則,不需要承擔法律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人的死亡是採取自殺行為,其產生的後果自己要負責任的。一個人的一句話不是其死亡的直接原因所以在法律上是沒有承擔責任的。

3樓:liangmini的家

法律上不用受到處理,道德上良心一被子受譴責

如果有人說你,一說你就會生氣,你會什麼反應?

4樓:諦聽者

我會說:我這種溫和的人都會生氣,說明對方攻擊性太強。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一說就會生氣,du反應就是沉默不語,反省一下zhi自已dao為什麼要發脾氣,並且心裡也內不好受,

容也知道多脾氣會影響工作情緒,辦事不順,心情抑鬱。但這種被情緒操控的人會命運坎坷,我們要學會控制自已的脾氣,放下這種習性,不要大計較,不要太認真,經常把歡樂掛在臉上,做一個受人歡迎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兩次不在意

三次四次己度人

五次六次耍太極

七次八次已習慣

九次十次,就可以去思考怎麼感化對面了,不要說話這麼難聽,用那種潛移默化的方式最好了

7樓:**才是遠方

如果別人說的是事實

就反思一下

所謂良藥苦口 忠言逆耳

如果別人是好心勸告

不妨聽聽他人的話

如果只是單純的背後嚼舌根子

那就只當沒聽見好了

犯不上跟小人生氣計較

走自己的路就好了

8樓:一來pk去

要是有人說我,我也會開玩笑的說回去,別人只不過是說說說而已。沒必要生氣。

9樓:星夜小雨點

處境中很難走出那個情緒~~~~出來了以後又覺得其實不過如此~~~不必太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人,我會盡量避開他,就算沒辦法遇見了,我也會找藉口離開。

如果生活中別人說了你不愛聽的話,你會怎麼做?生氣還是無所謂?

11樓:玩樂此生

請問bai是指哪些話,是指出你的缺點,du還zhi是她的嘴巴犯賤dao故意說的··如

果是你的缺專點,你就自

屬我檢討一下,如果不是你的原因就一笑而之吧……不要隨便生氣,你生氣了就說明你承認,也讓別人知道你的弱點··不是有句話嗎··——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折磨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不是針對你說的,如果不是就不必生氣,不知者無罪。如果是看說的有多難聽對你影響多大,如果沒什麼影響就算了,要是對你來說很難接受的就反駁講道理,但是切記不要太沖動。

13樓:佳仕欽

如果很多人都bai跟你說了你

du不愛聽的話,你是生氣zhi還dao是無所謂?

有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只是用來別人的錯誤源來懲罰自己,但是有時候明bai明知道不應該生氣還

du是會生氣,zhi人長大了,接觸的事情多dao了,就會慢慢把很多事情看得比較淡了,如果年齡閱歷還小而希望自己成熟一點的話,就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遇到類似的事情多了,也會覺得其實這沒什麼,可以生氣,但不要在生氣的時候做任何決定。 別人說我不愛聽的話,我會仔細想想,到底這些話說得對不對,如果是對的,我何必生氣,忠言逆耳,大抵都是這樣。 如果說這些話的人純粹是毫無根據毫無理由,所說的話毫無益處的話, 何必跟這種人一般見識呢。

不要把自己的情商拉低到他們同一位置。

15樓:小兜蘑菇

一笑,或者直接無視。實在難聽就反駁,生悶氣何必呢,我會選擇無視掉。

16樓:薰衣草薛

怎麼說那?那要看是什麼人了?有些事是沒辦法的呀?說說就過不就好了嗎?何必執著呢?

如果你就是個內向的人,不愛說話,別人說你嘴笨,你會不會生氣,?有時候我知道我自己的性格或者啥,不願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因為內向所以才會這樣,有時候總會覺得自己說話的時候感覺就是表達不太完美,所以更多時候多做少說,多學習,不斷提升自己。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會很累,太要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每一次的失敗都歸納為應該的

易於自己接受

花開一次

心情就好比清晨的第一滴露水

清澈且透明

圓滑又明亮

倘若輕輕的一吹

19樓:寂靜的雙魚座

有同感,我也是個內向的人,不愛說話且聲音略小,每次別人說我也會有火,以前沒啥,版但從進權入社會感覺太過於內向的人過於孤立,甚至被人取笑,所以在別人的影響下,慢慢的就開始與人溝通,但是說話要講究方式方法,即不能不說,但也不能說沒邊的廢話。與人溝通的多了,自然你就沒這樣的煩惱了,僅代表個人看法!

20樓:再也看不見日出

我也是這樣!我不會說話但是我不喜歡別人說你傻啊你不會說話什麼的!這樣覺得很不舒服!

21樓:漂亮宣言

同感。我儘量不能生氣,因為我知道生氣傷身體五臟六腑,不好的。但我會還嘴,如果他說得我太過分通常我會挑他的某一個毛病 往死裡刺,每個人都有缺點。過把嘴癮也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一下別人的意見,有道理就聽沒道理就笑笑而過唄

23樓:楓林婉音

我建議多聽聽別人的意見對自己有好處對的採納不對的當他沒說不就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難得理他,當給了他幾巴掌

25樓:一眼萬年

會的,但是這是缺點,要改

26樓:3695左左

我也內向 你的感覺我有一半的一半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素質底的人見識

28樓:晨光綻放

是有同感,不要在意這些細節

男人生氣的時候說的話是真的嗎,男人生氣的時候說的話能當真嗎

人在生氣時說的話,是氣話,但也是埋藏在心裡的平時不敢說的話。你還愛他嗎,你愛他就去找他好好談吧,別讓愛在沉默中流失。別人都覺得你好,可他覺得你不好,那麼你就是不好的。別人都覺得你不好,可他覺得你好,那麼你就是好的。如果他總是因為別人的說法看法而把你對他的好對他所有的付出都否定了的話。你們的感情很難長...

如果女生和別人說我欺負她,導致別人都幫她來欺負我,可是我根本就沒有,還很莫名其妙的受到別人的針

那你應該把這種事情 告訴那些你的普通朋友 聽聽 讓他們評判一下到底是誰的錯啊 看來你的人緣不是很好啊,跟我朋友一樣,你應該多和別人接觸,多聊聊,這樣你會比較容易得到別人的肯定 要麼是你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得罪了他,就是她看做錯人了,或者就是看你不爽。如果都不是那就是她看上你了,想引起你的注意,前提你所...

如果男人很在意你說的話,覺得沒必要生氣的話他怯生氣了,是

他在意說明你在他心裡啊,如果不在意你又會覺得他怎麼都不理你了。也或者是你觸碰到他的底線了,可以回憶看看哪個細節不對。呵呵,我老公就總是說我太難猜,女人真麻煩,因為他生氣我說他小氣他不生氣我又說他不關心我。有一句俗語,21天養成一個習慣。你每天堅持早起,等到3周後自然而然到那個時間就會起來。這就在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