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題幫忙看一下謝謝,幫忙看一下這道題,謝謝

2022-05-31 05:10:16 字數 2173 閱讀 361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圖:

銳角三角形:就是外面最大的三角形直角三角形:左邊4個,右邊1個鈍角三角形:

6個;這個圖形共有12個不同的三角形。

2樓:小王哦

1 5 6

採納一下,謝謝!

幫忙看一下這道題,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圓周r=2與圓周r=4之間的圓環開區域,簡單的說就是圓環。

複數z在複平面可以看作一個起點在原點的向量,|z|是向量長度,在紙上畫個直角座標系,|z|=r=2畫個圓,|z|=r=4再畫個圓;我想解釋到這裡答案就很明顯了,動手畫下不難的。

4樓:納語天承福

設用了n度電,多用(n-24)度電

則有(n-24)2=9.6

解得n=28.8

則有24x0.9+(28.8-24)x2=31.2即甲交了31.2角(3.12元)

5樓:路人__黎

||<|z|=√a²+b²,則|z|²=a²+b²∵|z|<4

∴|z|²=a²+b²<4²

∴複數z在複平面內所對應的點是以原點為圓心,半徑是4的圓∵a>0,b>0

∴幾何圖形是複平面第一象限內四分之一圓

同理:|z|>2對應的是複平面第一象限內圓心是原點,半徑為2的四分之一圓

∴2<|z|<4對應的是四分之一圓環

幫忙做一下這道題,謝謝

6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股數=1000萬/(5-3)=500萬股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淨資產)即資產總額=500萬股*20+8000萬=18000萬元資產負債率=8000/18000=0.44

幫忙看一下這道題謝謝 50

7樓:

在每個月份的概率相等為1/12=0.083 四個人在同一月份就是0.083^4

相當於4重的伯努力分部

六個人中選四個人出來一共有(6*5*4*3)/(4*3*2)=15種p=15*0.083^4=0.000723

8樓:一朵相似的花

6個同學生日的分佈共有12^6種可能性.則四個人在同一個月為如圖所示

9樓:得也

這是我理解的兄弟,你看一下是不是這樣

這道題怎麼做啊,幫忙看一下,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本關於成功opporttunity.you對你的意見短文可以按照下面給出的輪廓。

1.many人認為他們的失敗是由於缺乏良好的chance.according他們的意見,成功的關鍵是機會。

2.on另一方面,其他人持相反的想法,他們自己的智慧和勤奮是唯一的途徑success.for例如,成功的商人往往在年輕時曾長時間。

3.my檢視成功和機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篇關於你看待成功和機遇的短文。你可以按照下面給出的提綱來寫:1.

許多人認為他們的失敗是由於缺少好的機遇。根據他們的觀點,成功的關鍵就是機遇。2.

另一方面,其他一些人持有不同的觀點,那就是他們自己的聰明才智才是取得成功的途徑,並且是唯一途徑。例如:成功的商人們總是在年輕時工作很長的時間。

3.我自己關於成功和機遇的觀點。 自己翻譯的,希望能採納。

至於寫**不是我特長,不好意思……

幫忙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12樓:桃花煙光

一己應為之事,勿求他人;今日應為之事,勿待明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是:一己應為之事,勿求他人;今日應為之事,勿待明日。

這道題幫忙看一下謝謝,急

14樓:無關風月

你上課幹嘛 ?你下課幹嘛呢?

15樓:手機使用者

內角60:90:120

幫忙看一下這幾道題,謝謝,幫忙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means 後 job後 沒有標紅 謂語和狀語間,修飾謂語 助動詞和謂語間,修飾整句 as a student,i m,not supposed to be fond of playing games,but to be fond of reading books adversity of stro...

幫忙看一下配置,幫忙看一下配置

intel 酷睿2雙核 e7500 盒 intel 酷睿2雙核 e7500 盒 y 775 kingston vauleram 2gb pc3 10664 ddr3 1333 記憶體 y 355 華碩主機板p5q y 920 影馳gt240 1g 黑將 y 799 希捷500g硬碟 st500g s...

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字型謝謝,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字型謝謝?

這是應該是,柳公權版本字型。俗稱柳體。這個字型在目前用的地方不多。大多數都是用歐體書寫各種文字。單拿這兩種字型對比,個人認為,歐體完勝柳體。歐體看著讓人有種很舒服的感覺。而且結字嚴謹,筆畫有型。看著很像藝術品。再看柳體就不一樣了。不過每個人看法不同,喜愛也不同。所以不能一概而論。根據自己的喜歡來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