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忙看一下貓咪是什麼品種,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2021-03-04 01:00:07 字數 977 閱讀 5666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短毛貓 素以體格魁偉,骨胳粗壯,肌肉發達,生性聰明,性格溫順而著稱,是短毛貓類中大型品種。被毛厚密,毛色多達30餘種,其中銀色條紋品種尤為名貴。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很普通的貓,大街上到處都用。

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我國本土的品種,普通的黃色狸貓。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黃狸貓,也叫狸花貓,產於中國,加有純黃色的斑紋圖案,因此又稱中國虎斑貓。目前正在申請國際純種貓。

5樓:繼續生吧

漸層,顧名思義,就是有漸變的毛色

你自己看它有漸變嗎? 就是純白。

求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貓咪

6樓:匿名使用者

漸層,顧名思義,就是有漸變的毛色

你自己看它有漸變嗎? 就是純白。

各路大神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

7樓:春來早報春

這隻貓看上去相貌非凡,儀表堂堂,經我上網考證,他的學名叫做蘇門答臘貓,原籍印度尼西亞的蘇門答臘島,這種貓渾身毛色純正,動作敏捷,下手**,本來是野外捕獵的高手,但是也被馴養成家裡養的寵物。跟英式短毛比,這種貓不太黏人,但是在小時候也挺可愛的,所以他長大了,當他變得冷漠了,很可能就被主人給遺棄了。

大神們看一下這個貓咪是什麼品種的串 50

8樓:月光下的樹妖

毛色是英短藍白的色,

長毛是波斯貓的毛,

這樣的串多漂亮啊,

好好養它!

9樓:清道夫

和我的貓一樣,太像了,我也很好奇這是什麼貓,

求大神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求大神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有點像黃龍玉,水頭挺好 絕對瑪瑙,就是就是太小了。求大神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這是橄欖石。橄欖石,鎂鐵質礦物的一種,主要成分是鐵或鎂的矽酸鹽,同時含有錳 回鎳 鈷等元素,晶體 答呈現粒狀,屬於島狀矽酸鹽。橄欖石變質可形成蛇紋石或菱鎂礦,可以作為耐火材料。橄欖石大約是3500年以前,在古埃及領土聖 ...

求大神幫忙看一下真假,求大神幫忙辨別一下真假?

這個問題大人也幫不了你忙,你拿著手機掃一掃就有 就完事兒了。這個物件不像是真的是假的 拿著手機掃一下 就能知道真假了。再一個看的面料,材質,做工。怎麼看真假?吊牌隨便都可以印刷或列印.看那個沒用的.僅僅一張標籤怎麼能分真假?1 首先看衣bai服的整體材質做工 因為du好的產品和zhi高仿產品在第一眼...

求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東東,各位大神看一下這是什麼東東,幹啥用的?

很像是象牙,但是又有點像玳瑁。要照清晰點的 玉麼,這種從 上,具體質量 能看的出來的,肯定要拿到實物。玉這種東西,好的和差的光從表面是看不出來的,而且 上也是天差地別,相差好大的。各位大神看一下這是什麼東東,幹啥用的?這是一個8gb的tf卡,這是一種儲存器,它可以用在手機裡,也可以用在 mp4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