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玉石,撿到的,幫忙看一下這塊黃河邊撿到的石頭是否有玉的成分,手感很好。

2021-03-04 02:06:11 字數 1370 閱讀 8954

1樓:瞬間無敵選關

蛇紋石玉,也叫岫巖玉,多產自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而得名,與和田玉、綠松石版、獨山玉並稱為權

中國四大明玉。蛇紋石玉(岫玉)在自然界分佈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廣西的陸川玉、甘肅的酒泉玉、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紐西蘭和阿富汗的鮑文玉等等。

幫忙看一下這塊黃河邊撿到的石頭是否有玉的成分,手感很好。

2樓:在水伊人

您好這個不算是玉,雖然中間的地方看起來像玉一樣有些通透感

3樓:我為我歡

樓上回答問題的也許就不懂黃河玉,黃河玉石又叫黃河石英玉,近年來的新玉種,成分:二氧化矽,氧化鈉,和石英石成分很相近。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也就是一塊普通的被河水沖洗過的石頭,個人之見 。沒什麼價值啊。

在河邊撿的石頭,不知道是什麼?是玉石嗎?請懂行的老師幫忙看一下!謝謝!

5樓:春城花飛飛

看起來還真的挺像和田玉的。

不知道在什麼地方的河邊撿的。

一般河邊這類石頭就是石英質巖,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

和瑪瑙水晶之類是一個族群。

不過大自然有很多漂亮的石頭,自己喜歡就留著玩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玉,玉化程度也很好。

在河裡撿到一塊綠色的石頭,不知是不是玉石呀!有點像石英石!幫忙看一下,謝謝!這個只是小的,還有一大

7樓:我是你鵬大爺

石英岩,沒什麼用途。

8樓:神道神算

就是石英,留著放魚缸裡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00000000000000000000

10樓:蠍子

你敢照的再清楚一點麼?

撿到一塊黃色的石頭,摸起來手感光滑,麻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一塊什麼石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撿的石頭肯定很多玉或者翡翠。就是不懂看,還扔了很多。明顯的有的是透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撿到一個圓滑的石頭,很黃!不知道是什麼石頭

有沒有懂石頭的老師幫忙看下這是什麼石頭,是分解石那?還是玉石那?

13樓:冬天又飄飄

不懂石頭,所以不知道

14樓:天師除邪

呵呵呵,給你真玉石看看,對比一下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多肉,幫忙看一下是什麼多肉品種?

這是玉樹花 bai。玉du樹花 拉丁學名 zhijadeplant 景天 dao科青鎖龍屬,又名燕回子掌 景天樹 玻璃樹答 八寶 看青 冬青 肉質萬年青,胖娃娃。玉樹花,原產於非洲,不耐寒,怕強光,稍耐陰,一般生活在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環境,冬季溫度不低於7 栽種玉樹花的土壤以肥沃 排水良好的沙壤土為...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

絕對不是。看葉子都知道。你不會以為是人蔘吧?這可能是跟像蘿蔔和人蔘長的像的雜草。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菖蒲 學名 acorus calamus l.也叫做白菖蒲 藏菖蒲。多年生草木,根狀莖粗壯。葉基生,劍形,中脈明顯突出,基部葉鞘套折,有膜質邊緣。生於沼澤地 溪流或水田邊。菖...

大神幫看下這是什麼石頭,求大神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這個不好說啊,這個是形成到一半的瑪瑙礦石,沒法說值不值錢,喜歡的就值錢,不喜歡的就是塊石頭,就還比中國三大奇石,拍價都是上億的,上億元你會買這個石頭啊?腦子有包啊?奇石這一行啊,值不值錢,值多少錢,這得看買家有多看重了,不過你這個看著還不錯,收藏吧!最後這石頭上是不是長有水晶了,要是有我就可以拿來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