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請老師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2021-03-03 22:20:43 字數 942 閱讀 9245

1樓:農醫生

考慮溫度不適引起或是薊馬飛蝨危害形成,

薊馬飛蝨危害引起,用吡蟲啉,啶蟲脒,吡蚜酮,噻蟲嗪,藜蘆鹼,功夫,烯啶蟲胺

噴霧防治。

早晚噴施比較好考慮溫度不適引起,澆水施肥,噴施蕓薹素氨基酸二輕鉀肥緩解生長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2樓:農醫生

你好。番茄原因主要是當地區域性冷空氣或者陰雨天氣低溫光照不足造成。建議專

使用瑞苗清(甲霜屬

·惡黴靈)或者普力克新增葉面肥噴霧。可緩解病害發生。也可以用氨基酸生根肥灌根,葉面噴施硝酸鈣加氨基酸葉面肥加復硝酚鈉。

請老師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3樓:農醫生

這不是西蘭花黑斑病,是細菌病害感染,細菌性葉斑病,可以用氫氧化銅,噻菌銅,噻黴酮,松脂酸銅,春雷黴素,中生菌素,硫酸鏈黴素,乙蒜素,氯溴異氰尿酸,等藥劑噴施防治。

樓上的這位老師,請你不要複製!!!

老師們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4樓:農醫生

葉片病部☞發白發硬發脆乾枯症狀不是侵染性病害症狀,應該是生理性問題如溫度變化大或者高溫烤了或者大棚膜滴熱水燙傷等等引起的生理性失水脫水症狀。

就那樣了,也可以使用葉面肥緩解緩解。

老師們好,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5樓:農醫生

你好!櫻桃樹根系淺,既不耐旱,也不耐澇,天旱時及時澆小水,雨多時應及時排水,保持土壤通透性。從**資訊上看,櫻桃樹「很乾淨」,應該是機械旋地或人工除草或追施肥傷根所致。

建議櫻桃園行間生草,既增加有機質,培肥地力,增強樹勢,又保墒降溫護根(暑期)。同時,開春後追施肥最好採取衝施肥,以免開溝傷根,影響櫻桃樹生長髮育。

這是什麼病,請老師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

炭疽病引起可能性大,建議選用炭疽福美 苯醚甲環唑 咪鮮胺 惡唑菌酮 氟啶胺 醚菌酯 溴菌腈 惡酮氟矽唑 多菌靈鹽酸鹽等藥劑輪換交替使用防治,均對炭疽病有較好防效。同時營養不足,應及時加強水肥管理,增強抗病性 這是什麼病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 辣椒病毒病病毒果,預防為主,首先要防治好蚜蟲,飛蝨等,控制傳染...

老師幫忙看一下什麼病,請老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黃瓜葉片邊緣發來黃,主要有這麼幾 自個原因。bai 1.缺鈣,引起幼嫩du的黃瓜葉片缺素zhi,引起葉片邊緣發dao黃2.鉀肥不足或過量,會造成中下部葉片邊緣發黃3.土壤離子濃度過大,影響根系對礦質養分的吸收,例如硼,鐵的吸收受阻,造成葉片邊緣發黃 4.藥害,氣害也會造成黃瓜也邊緣發黃,後期乾枯您參...

請老師們看一下,什麼病,請老師給看一下什麼病

你好!桃黑星病又名瘡痂病,主要為害果實,其次為害葉片和新梢等。萌芽前全園噴布3 5波美度石硫合劑 落花後15天左右,噴施代森錳鋅或氟矽唑或烯唑醇或腈菌唑等藥劑進行防治 注意雨後排水,合理修剪,防止枝葉過密,減少發病 適時套袋。請老師們看一下什麼病?您好!花生根腐病,此病是花生生長期的主要病害之一,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