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幫我看一下是什麼水稻蟲,請老師給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2021-04-25 08:36:15 字數 1147 閱讀 6684

1樓:農醫生

蝽蟓,用氯氟抄氰菊酯或溴氰菊酯或甲氰菊酯或聯苯菊酯或百樹菊酯或氯氰菊酯等高效低毒的菊酯類農藥噴霧防治,效果很好,死得快,死得徹底,控制期長,殘留期短,殘留量少,不汙染環境,不危害人體健康。噴藥後15~20分鐘即紛紛墜地死亡。

請老師給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2樓:農醫生

番茄bai病毒病,開始有少量病株要du把它拔除zhi

。要防治蚜蟲、白dao粉蝨、薊馬、蟎回蟲,切斷傳播答

途徑。選用鹽酸嗎啉呱,寧南黴素、嗎呱乙酸銅、香茹多糖,氨基寡糖素+細胞**劑+鋅噴霧防治,間隔5-7天再噴一次,連噴2-3次。

請老師們看一下什麼病?

3樓:農醫生

您好!花生根腐病,此病是花生生長期的主要病害之一,可造成花生死苗,爛棵,嚴重影響花生產量!

目前最好的防治方法就是:播種前用精甲·咯菌腈或滅菌唑懸浮種衣劑種子包衣!苗期配合甲霜靈·惡黴靈噴霧防治,防效更好!

請老師們看一下,什麼病

4樓:農醫生

你好!桃黑星病又名瘡痂病,主要為害果實,其次為害葉片和新梢等。萌芽前全園噴布3-5波美度石硫合劑;落花後15天左右,噴施代森錳鋅或氟矽唑或烯唑醇或腈菌唑等藥劑進行防治;注意雨後排水,合理修剪,防止枝葉過密,減少發病;適時套袋。

請老師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5樓:農醫生

這不是西蘭花黑斑病,是細菌病害感染,細菌性葉斑病,可以用氫氧化銅,噻菌銅,噻黴酮,松脂酸銅,春雷黴素,中生菌素,硫酸鏈黴素,乙蒜素,氯溴異氰尿酸,等藥劑噴施防治。

樓上的這位老師,請你不要複製!!!

請老師們看一下這甘藍是什麼病害

6樓:農醫生

甘藍霜黴病,可以用霜脲 · 錳鋅

,霜黴威,乙磷鋁 · 錳鋅,甲霜·錳鋅 ,烯醯嗎啉,霜黴 · 疫淨,銀法利(氟菌胺.雙黴威),普力克(霜黴威鹽酸鹽)等加葉面肥噴霧,間隔7天連續噴施一次。

可以加鏈黴素或者中生菌素防治細菌性病害。

請老師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蟲用什麼方法治

請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玉

是桔子玉 特性分類 玉石 jade 產 地 土耳其 turkey 底 色 桔色 orange 紋路走向 圓狀 round 紋路顏色 紅色 red 價 格 元 平方 使用位置 一般做高檔的檯面和背景牆。校園生活的句子100字數 楊大俠 整整一學期,老師教一本書,他學一本書,考試考一本書。拿著單調 死板...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請老師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考慮溫度不適引起或是薊馬飛蝨危害形成,薊馬飛蝨危害引起,用吡蟲啉,啶蟲脒,吡蚜酮,噻蟲嗪,藜蘆鹼,功夫,烯啶蟲胺 噴霧防治。早晚噴施比較好考慮溫度不適引起,澆水施肥,噴施蕓薹素氨基酸二輕鉀肥緩解生長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你好。番茄原因主要是當地區域性冷空氣或者陰雨天氣低溫光照不足造成。建議專...

請老師們看一下,什麼病,請老師給看一下什麼病

你好!桃黑星病又名瘡痂病,主要為害果實,其次為害葉片和新梢等。萌芽前全園噴布3 5波美度石硫合劑 落花後15天左右,噴施代森錳鋅或氟矽唑或烯唑醇或腈菌唑等藥劑進行防治 注意雨後排水,合理修剪,防止枝葉過密,減少發病 適時套袋。請老師們看一下什麼病?您好!花生根腐病,此病是花生生長期的主要病害之一,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