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請您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請老師幫我分析一下下面這個英語長句子的語法結構,謝謝!

2021-03-04 01:27:02 字數 1691 閱讀 5378

1樓:南山南

莫憑欄,風起處,夜雨瀟瀟;琉璃傘,衿素衣,夢裡花落。霧外江山,時光淺行,年歲漸長;記憶擱淺,季節深處,紅塵過往。

請老師幫我分析一下下面這個英語長句子的語法結構,謝謝!

2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首先這是一個主從複合句,讓步狀語從句是由although引起,逗號以後是主句。

狀語從句中:主語 my children , 謂語 are living ,介詞短語 in the same place 作地點狀語,at roughly the same time in their lives 時間狀語。 主句中:

主語 their experience, is 系動詞謂語,very different 表語, from me 狀語, as expatriates 介詞短語作定語,修飾experience。

3樓:匿名使用者

although引導讓步狀語

從句my children 從句主語

are living 從句謂語

in the same place從句地點狀語at roughly the same time in their lives,從句時間狀語

their experience主語

as expatriates狀語

is 謂語

very different 表語

from mine狀語.

雖然我的孩子們生活在同一個地方,時間也差不多,但他們作為外派人員的經歷和我的非常不同。

4樓:

這個是有一個讓步狀語從句,although引導的從句,後面是主句,

請老師幫我分析一下金新農。謝謝

5樓:漢賦唐詩

技術分析:近期該股出現**走勢,各種技術指標已經跌至超賣區域,預計近期將出現****。

基本分析:我簡單說說,不做詳細分析。該公司主營業務為飼料和畜牧養殖,近幾年業績中等偏上。

目前股價的市盈率為20倍左右,處於較合理的範疇,根據過去多年的**慣例,這種小盤股在這樣的**區間應該可以止跌了。

操作建議:如果股價再跌10%可用資金補倉,攤低成本價。

6樓:影帝

小盤股,市盈率較低,低價股。基本面向好。業績漲幅甚微,現金流明顯趨緊,管理成本增幅明顯,資產穩步增長。

前期股東有增倉現象。訊息面受到康達爾影響走勢弱於**和行業,注意風險,建議近期輕倉應對,等待超跌**。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農林牧漁板塊整體**的厲害。如果你已經介入了,那麼**你可以不用管它了,金新農基本面還是良好,所以你完全可以對這隻**做中長線。如果你還沒有介入,我建議你最近還是最好儲存觀望態度。

如果你買的位置有一丁點高,但只要是在10-12元間的也還算在低估值區域的了,所以請你儘管放心。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8樓:華子

上市以來沒有怎麼大漲過,這一波市場**跌幅也蠻大。穩健投資者可能等到市場見底和**站穩5——20日**進場。激進的就要找左側地點了。

再說送你一句話:現在****築底(階段性底)向下100左右的跌幅。

9樓:純粹之小人

遠離30日**下的**。

請老師幫我分析一下這支翡翠手鐲,順便估價,手鐲上有一道紋在光

肯定有影響的。翡翠玉石有裂紋很正常,俗話說,十玉九裂。畢竟是大自然的原物,有毛和瑕疵是很正常的。你的這個手鐲,從表面上看裂紋較大,不但影響美觀,也會影響牢固性。你可以自己用強光照一下裂的部位,看看是否裂透。方法是從手鐲裂紋的側面打光。應該能看得比較清楚。如果裂的深度較淺還好些,深度大的話就不太好了。...

請老師幫我看一下是什麼水稻蟲,請老師給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蝽蟓,用氯氟抄氰菊酯或溴氰菊酯或甲氰菊酯或聯苯菊酯或百樹菊酯或氯氰菊酯等高效低毒的菊酯類農藥噴霧防治,效果很好,死得快,死得徹底,控制期長,殘留期短,殘留量少,不汙染環境,不危害人體健康。噴藥後15 20分鐘即紛紛墜地死亡。請老師給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番茄bai病毒病,開始有少量病株要du把它拔除z...

請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吊墜值多少錢,謝謝

粗糯種,水頭不足,東西是天然翡翠,但品質太差,在200元左右 麻煩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兩個吊墜怎麼樣,是不是a貨,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不一定是a貨翡翠,第一個感覺有點像酸洗注膠優化過的,第二個有點像水沫玉或石英岩玉。請老師幫我看下這個翡翠a貨吊墜大概值多少錢 你這個證書是 出的?鑑定中心有很多 可以拍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