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看一下,這是和田玉什麼料子

2021-03-04 03:15:58 字數 2261 閱讀 6411

1樓:拓荒者

你好朋友,目測是和田玉竹節掛件,俄料,玉質還不錯,細膩白潤,帶一點糖色,屬於市場上常見的通貨,日常佩戴比較合適,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不明之處請繼續追問!

2樓:瞬間無敵選關

廣義和田,抄說起和田襲玉都認為是新疆和田出bai產的玉石,也只du有新疆才有

zhi和田玉。和田玉有廣dao義和狹義上的區別,目前來說,狹義和田玉,是指僅僅產生新疆和田地區的玉料。廣義的和田玉除了包括新疆和田玉之外,還有俄羅斯玉、青海玉、加拿大玉、韓國玉等等。

事實上和田玉在最廣義的範圍上,泛指以含水的鈣鎂矽酸鹽為主,就是以透閃石成分為主的多晶質集合體。

3樓:匿名使用者

白度不高,油潤度不大,像廣義和田玉的青海料,僅供參考。

請各位老師看一下 這是和田玉的什麼料?**產的

4樓:落葉亦無情

和田青白真無疑

釦子器形是機工

色調青白而返黃

質地略散不緊密

打光看去水頭足

屬於韓國山裡產

產量每年不可計

器小料小有影響

價值高不過300

升值收藏是奢望

家裡佩戴是王道

請老師給我看一下這個玉是**料子,品質怎麼樣,是羊脂白玉嗎?八千能入手嗎?

5樓:自在啼

真品的羊脂白玉,目前玉器市場**在2萬/克的**,可能嗎?八千買這麼大的一件。

這是一款廣義和田玉里邊的俄羅斯玉,做皮,仿籽料吊墜。

料質緻密度不夠,僵白,油性糯性欠缺,雕工一般。勝在用料足實,塊頭較大。

玉器市場**在3000元以內為正常賣價,八千已經貴得離譜,屬於宰客價,請慎重考慮購買。

請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和田玉吊牌是什麼料的,值多少錢?這個雕刻怎麼樣?感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吊牌的雕工刻劃得很生動,也很逼真,應該是雙面樓空雕,中間的佛爺神情是笑口常開,外面的纏枝紋也雕刻得十分精緻,最外面的玉環也比較圓潤,像這種工藝十分費料,而且是十年以上的玉雕師,才能出這樣的好工,中間的樓空應該還是手工雕刻的,所以才這麼精細,俗話說好料配好工,再來說一下玉質,整體玉質細膩溫潤,無明顯的裂紋,雜質也很少,唯一的缺點就是玉環上有一條明顯的水線,和一處細小的棉絮斑塊,但總體的玉質還是很好,一般籽料會留皮色以及裂沁等,還有就是籽料的毛孔也就是俗稱的麻皮坑,這也是籽料的身分證與特徵,前面這些特徵都沒有,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塊和田玉山料樓空玉牌

7樓:火龍

首先山料無疑,肉眼可見結構,說明密度不夠,油性一般,工還行。

請懂和田玉的老師幫忙看看這些都是什麼料子呢?

8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些和田玉把件都屬於山料。

和田玉山料

沒有風化面表皮的或風化層很薄的玉石荒料,多為從礦山露頭或掌子面上開採的原生礦石,又稱山玉,碴子玉、古代叫「寶蓋玉」,指的是產於很高的新疆地區雪山上的原生玉礦。

9樓:swl_紫氣東來

從你發的**來看,你這塊飾品應該屬於和田玉籽料,那個表面的黃色皮子就是和田玉籽料的重要特徵,你要知道和田玉屬於羊脂玉,羊脂玉主要看他的潤性和油性,你這塊料子的品相看起來還是挺漂亮的,可以說是珠圓玉潤油性十足,可以說是和田玉的上品,另外造型也是奇特優美古樸大方,我覺得價值起碼在1000塊錢左右,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專業人士。

10樓:1請繼續任性

圖一和田玉青玉籽料?(不太肯定,需多角度拍攝下)圖二和圖三都是和田玉山料仿的籽料,皮色應該是後來人工上的,三個東西品質都很一般,料子和雕工沒有太出彩的地方,自玩尚可

11樓:遺忘曾經

這個事和田玉的吊墜,東西還可以

12樓:清水

您的和田玉吊墜兒確實是資料。

請老師鑑定一下這和和田玉可以嗎?大概的價錢是多少?可以追加懸賞,謝謝

13樓:老衲賣玉貨

青海料 白度也不夠 幾百塊

14樓:書生小魏

產地看不出來,料子到能看出來,山流水,雕工一般,不是出自大師,市場價大概7000左右,這種料子沒有爭議的,我這邊的料子比這個好 價位差不多

15樓:玩玉玩累了

是和田玉,青白的,1000以內。

請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和田玉吊牌是什麼料的,值多少錢?這個雕刻怎麼樣?感謝

這塊吊牌的雕工刻劃得很生動,也很逼真,應該是雙面樓空雕,中間的佛爺神情是笑口常開,外面的纏枝紋也雕刻得十分精緻,最外面的玉環也比較圓潤,像這種工藝十分費料,而且是十年以上的玉雕師,才能出這樣的好工,中間的樓空應該還是手工雕刻的,所以才這麼精細,俗話說好料配好工,再來說一下玉質,整體玉質細膩溫潤,無明...

這是和田玉籽料嗎哪位老師給看一下

這是一款新疆和田 籽料,真品無疑問!和田玉籽料,有兩個典型識別特徵 1,皮殼表面,有類似人體 的毛孔特徵。2,內裡的結構,是雲絮狀結構特徵。但這類籽料,不比新疆和田白玉籽料,它是青花籽料,而且料質緻密度一般,多石花,多僵。目前玉器市場 在200 4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加工意義不大,一般就把玩原始籽...

這是和田玉籽料嗎哪位老師給看一下謝謝

從 來看,這不是新疆和田籽料!因為無論哪個角度,都不到和田玉籽料的典型識別特徵 毛孔。但結構,確實是和田玉,雲絮狀結構特徵,個人判斷,這是一款新疆和田山料質地的原石。經過滾筒機,打磨修形,仿籽料。結構疏鬆,多僵,多石花,這樣的料子,並不值錢,只能做一般的原始狀態賞玩。新疆和田籽料圖示,可以比對 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