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啊急求謝謝

2021-04-25 08:36:15 字數 592 閱讀 4708

1樓:匿名使用者

擬步甲抄

稱偽步行蟲或擬地甲

bai, 英文稱

du黑色甲蟲、zhi暗色地甲蟲, 德文稱 笨甲蟲,是動物王國中種數最多

dao的科之一, 已知超過全球鳥類總數的2倍。擬步甲昆蟲食性極為複雜, 是整個鞘翅目昆蟲中研究較為困難的一個類群。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怎麼來的?急求!!謝謝大家了!!!

2樓:ceo雄風

蠼螋是一種昆蟲綱革翅目的雜食性昆蟲,別稱夾板子、剪指甲蟲、夾板蟲、或剪刀蟲、耳夾子蟲、二母夾子,盛產於熱帶和**帶,頭部扁而寬,複眼較小無單眼;觸角絲狀,一般由25節組成;口器咀嚼式。

蠼螋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溼陰暗的環境,如果在家裡一般都會在衛生間。

請問各位大神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蠼螋是一種昆蟲綱革翅目的雜食性昆蟲,別稱夾板子、剪指甲蟲、夾板蟲、或剪刀蟲、耳夾子蟲、二母夾子,盛產於熱帶和**帶,頭部扁而寬,複眼較小無單眼;觸角絲狀,一般由25節組成;口器咀嚼式。

問一下老師,黃瓜這是什麼情況啊,問一下各位老師這是黃瓜什麼病害啊?

黃瓜彎曲是由於氮肥過多,磷鉀硼肥不足,營養生長過旺,氣溫低,光照少,溼度大,無法正常進行授粉受精,幼瓜發育受阻所造成的。控制氮肥,增施磷鉀硼肥,葉面噴灑硼砂加磷酸二氫鉀加三十烷醇加天然芸芸素進行控旺,促進授粉受精和幼瓜發育,就能減少彎曲瓜的產生。問一下各位老師這是黃瓜什麼病害啊?應該是黃瓜蔓枯 病症...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問一下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

富貴籽,又名百兩金,萬兩,學名ardisia crenata sims,屬紫金牛科,常綠小灌木。肉質根,初夏開花,核果球形,果徑8 12mm,初冬果轉紅色,鮮紅泛光,掛果期長達10個月以上或更長,常年掛果經久不落。富貴籽喜半陰的環境,耐寒,最佳觀賞期正跨度元旦 春節 元宵,是人們喜慶佳節室內佈置的優...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

這是螳螂 螳螂是昆蟲中體型偏大的,身體為長形,多為綠色,也有褐色或具有花斑的種類 標誌性特徵是有兩把 大刀 即前肢,上有一排堅硬的鋸齒,末端各有一個鉤子,用來鉤住獵物。頭呈三角形,能靈活轉動 複眼突出,大而明亮,單眼3個 觸角細長 頸可自由轉動 咀嚼式口器,上顎強勁。前足腿節和脛節有利刺,脛節鐮刀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