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這是怎麼,幫忙看一下這是怎麼了

2021-03-04 03:20:24 字數 1369 閱讀 7838

1樓:農醫生

可以嘗試噴施蕓薹素,碧護,加氨基酸,腐殖酸,海藻酸葉面肥或者磷酸二氫鉀交替噴霧緩解,提高植株抗逆性促進生根壯苗,建議5-7天一次,連噴2-3次。

有條件最好是中耕劃鋤。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幫忙看一下這是怎麼了

2樓:農醫生

韭菜疫病。用2500倍52.5%惡唑菌酮.霜

脲氰水分散粒劑,或600倍58%甲霜.錳鋅可

內溼性粉容劑,或600倍72%霜脲.錳鋅可溼性粉劑,或600倍69%烯醯.錳鋅可溼性粉劑,或2000倍50%嘧菌酯水分散劑等噴霧進行防治,效果很好。

各位幫忙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grub啟動了來,原因是找

自不到系統引導檔案了。bai

試一下這個命令:du

grub> rootnoverify (hd0,0)

grub> chainloader +1

grub> boot

這樣就可以進zhi

入到windows裡面,然後在daodos 下 輸入 fdisk /mbr即可

命令詳解

在「grub>」提示符後輸入:「rootnoverify (hd0,0)」 回車。 //將第一塊硬碟(hd0)的第一個分割槽(0)設為根分割槽/root裝置,但不載入檔案系統。

b.在「grub>」提示符後輸入:「chainloader +1」 回車。//將啟動引導權轉交給當前分割槽的首扇區(windows系統所在分割槽的首扇區)。

c.在「grub>」提示符後輸入:「boot」 回車。

系統將啟動windows。如果不成功,則表明 (hd0,0) 不是 windows 系統所在分割槽,再從第一步開始試一下「root (hd0,1)/root (hd0,2)/root (hd0,3)/...」,總之這樣一定可以引導啟動你的windows系統。

這個問題,知道里面有好多的回答,你可以搜一下,按照方法試試看。

4樓:同創電腦

讀取不到硬碟,看是不是線鬆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重灌系統了?這是系統引導的問題……

各位大神幫忙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6樓:農醫生

根糸copy弱,吸收能力差,無法吸收充足的養分供地上部莖葉生長

需要,導致植株生長不良。根部衝施氮磷鉀(20~20~20)水溶肥加腐植酸活性液肥或氨基酸活性液肥加生物菌肥。葉面噴施天然蕓薹素加腐植酸活性液肥加磷酸二氫鉀。

每7~10天一次,連續2~3次。以促根生根壯根,促苗生苗壯苗。

各位幫忙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幫忙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grub啟動了來,原因是找 自不到系統引導檔案了。bai 試一下這個命令 du grub rootnoverify hd0,0 grub chainloader 1 grub boot 這樣就可以進zhi 入到windows裡面,然後在daodos 下 輸入 fdisk mbr即可 命令詳解 在...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玉石,撿到的,幫忙看一下這塊黃河邊撿到的石頭是否有玉的成分,手感很好。

蛇紋石玉,也叫岫巖玉,多產自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而得名,與和田玉 綠松石版 獨山玉並稱為權 中國四大明玉。蛇紋石玉 岫玉 在自然界分佈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 廣西的陸川玉 甘肅的酒泉玉 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 紐西蘭和阿富汗的鮑文玉等等。幫忙看一下這塊黃河邊撿到的石頭是否有...

看一下茄子這是什麼病害,幫忙看一下西紅柿這是什麼病害

茄子綿疫病。用800倍58 甲霜.錳鋅,或600倍60 代森.錳鋅,或800倍47 加瑞農 春雷王銅 進行防治,每7 10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 3次,即可控制發病。加入0.3 磷酸二氫鉀和1500倍0.001 天然蕓薹素同噴,防治效果更佳。幫忙看一下西紅柿這是什麼病害 是番茄果實區域性番茄紅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