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幫忙看一下翡翠真假,請大神幫忙看一下這翡翠怎麼樣?

2021-03-04 03:20:24 字數 2253 閱讀 3500

1樓:老俞_翡翠

目測貨是有問題的,應該是b+c貨。

你也可以自己拿去正規鑑定機構做檢測。

2樓:麻木了

假的,紫光燈照有熒光反應,說明注膠染色了,是大家常說的b貨。

請大神幫忙看一下這翡翠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帶著物品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那裡鑑定是非常準的

4樓:熱情的

這個那是屬於極品翡翠的很值錢的

5樓:龘禹治水

這上面可以發圖,沒有**無法給你一個準確答案。

6樓:祕密基地

翡翠要看綠色和水,一般有礦點的就是瑕疵,是天然a貨帶著還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翡翠應該分好多種,如果是不是好的,應該找專家鑑定一下,因為我們不是專家,也看不出,好與壞,不知道對不對,謝謝

朋友從緬甸帶回來的玉鐲子 說是翡翠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請大神幫忙看一下真假啊 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拿在手裡的那張**不像翡翠,**拍得有點不太真實。如如果是真翡翠的話,這個要在3-5萬之間**,我就是做加工批發的

9樓:老俞_翡翠

你最好白天拍一下自然光**,這麼看看不出是否a貨。

10樓:小小二二三四三

8000到1w左右 真假這樣就看不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像水沫子再人工上色。不是天然a貨翡翠。

12樓:匿名使用者

色澤暗淡,是不是翡翠從圖不好斷,但可以肯定不是a貨。

13樓:玉緣微

是a貨翡翠老坑冰種翡翠

12000左右

有沒有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的翡翠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堅定應該找鑑定專家去看一看。是不是真的?

抖音直播間買的翡翠,大神幫忙看看值嗎?

15樓:我的果子殿下

單憑外觀無法判斷出真假,僅僅從樣式來看只能評價外觀還算精美,要判斷真假還需要找珠寶店,或者找相關人士來鑑別一下。

真假翡翠鑑定方法:

觀察法:由於翡翠的多晶體結構的特性,使用高倍放大鏡可觀察到人工處理品中藏於晶體結構縫隙內的膠質或染色顏料,可看到被酸浸腐的網狀表面或浸染的網狀色素。

點滴法:天然翡翠用濃鹽酸滴之,數秒或幾分鐘內,其表面會出現汗珠現象;人工處理品則無這種現象。

16樓:老俞_翡翠

都不怎麼樣。

第一件,糯種翡翠山水牌,種水普通,機雕件,沒紋裂大概一兩百;

第二件,介於糯種到糯冰之間翡翠山水牌,有點水頭,色灰暗顯髒,雕工還可以,大概看到一千多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件這個價喜歡就收,第二件太坑了。150都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83料,新坑,第一個還可以不是很貴,第二個買的貴一點,可能貴在雕刻上,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最主要你喜歡就好,這些東西本來就是隨緣的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幾個翡翠手鐲真假和**怎麼樣?

19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幾款翡翠a貨手鐲都很好,屬較好的材質,電商價位在4千~7千元之間,高出這個價位也就超值了。

20樓:老俞_翡翠

目測大概率都是真的。

看**多少有一些仙,看到的應該比實物好,種水差不多都糯冰,沒紋裂實物如圖的話你說的**還不算離譜。

第二個應該也不會比第一個貴,差不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都不錯啊,顏色種水都不錯,第三個顏色差一點,前兩個**都可以萬數,第三個千數。

22樓:瑩翠珠寶

應該真的,但**仙,沒那麼水潤,打個折會實在一點。

求大神鑑別一下這個翡翠手鐲?

23樓:熱心網友

這件翡翠手鐲是a貨,顏色非常漂亮,但是種和水頭一般,**會大受影響,價值應該在兩千元左右。

求大神幫忙看一下真假,求大神幫忙辨別一下真假?

這個問題大人也幫不了你忙,你拿著手機掃一掃就有 就完事兒了。這個物件不像是真的是假的 拿著手機掃一下 就能知道真假了。再一個看的面料,材質,做工。怎麼看真假?吊牌隨便都可以印刷或列印.看那個沒用的.僅僅一張標籤怎麼能分真假?1 首先看衣bai服的整體材質做工 因為du好的產品和zhi高仿產品在第一眼...

請大神們幫咱們看一下這個翡翠戒指15600值嗎如果市場價

滿綠 種水也可以 值 神仙圖,你買回來就發現貨不對版了。請求大神肯定這個翡翠戒指的 讓我安心的知道被坑多少?店主告訴你是翡翠的話,什麼鑲嵌的 有鑑定證書沒得?發來看。大神們幫我堅定一下這個戒指屬於什麼種水什麼色的翡翠唄。冰種滿綠,綠色不正,泛青,單戒面千把塊。看似冰種滿翠戒面。如果天然a貨,應該在五...

大神們看一下這雙耐克鞋真假,請大神們看一下這雙耐克鞋是不是真的,最好說一下哪裡假了

看標正1 數copy字標的字型粗細和英文有明顯bai的區別 字型印刷清晰du 無汙點zhi 2 us不頂黑線 下方數字對齊dao方式為靠左 uk和us水平對齊 uk下方數字對齊 eur頂黑線 cm為小寫 且字母中間微分開 下方數字正對齊 下面24.5的6在c的正下方 貨號編碼最後一個數字1的右側和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