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解決一下這道行測題,謝謝,幫忙做一下這道行測題,謝謝

2021-03-04 00:04:38 字數 1289 閱讀 5644

1樓:123木頭人

你好,這道題正確答案選d。這是一道削弱型題目。題乾的策劃是:「通過對選擇出的十個指標打分取平均值來確定高校的名次。」

a項認為各項指標的重要性不一定都是均等的,那麼題乾的策劃以十個分值的平均數的高低來確定全國高等院校的名次,就是不可行的;b項認為有些指標的測定是難以準確量化的,那麼題乾的策劃使用純量化的方法對各項指標評以某一分值,並求得其平均數的做法就是不可行的;c項指出,有些專業和學科之間存在不可比關係,那麼題乾的策劃把不可比的東西進行比較,其可行性當然是可以質疑的;惟有d項無法質疑題幹策劃,因為策劃中的評比是就各高等院校的現狀而言的,而不涉及形成這種現狀的原因,該選項談的是硬體設施差異的原因,屬於無關項。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幫忙做一下這道行測題,謝謝

2樓:寂寞星空獨語

答案:d,解析:題幹中未提及人類基因組集合體差異問題,所說的是通過不同個體的dna對比發現差異.從而瞭解容易帶來疾病風險的基因,故a、b、c三項正確,d項不能推出。

3樓:中公教育

d。題幹是通過個體比對發現小的基因差異,沒有提到集合體差異,無法推出能否發現集合體差異,所以正確選項為d。

幫忙解決一下這道行測的言語題好嗎

4樓:寂寞星空獨語

【答案】c 。解析:文段首句指出近年來存在農民拆遷暴富繼而返貧的現象,然後用「毋庸置疑」引出了作者的觀點即「暴富返貧與理財意識不強、管理能力不足有關」,接著又指出,要解決這個問題就要提供穩定的保障和細緻科學的制度設計,言外之意,要解決由於暴富返貧的問題,就需要**主動進行干預,設計和執行更細緻科學的制度。

同義替換,c選項正確。

a選項表述片面,文段講了暴富返貧的兩個原因:理財意識不強、管理能力不足,另外「主要源於」無法從文段中得出,排除a選項。

b選項非文段強調的重點,文段主要強調從**方面入手,排除b選項。

d選項無中生有,與本文段主旨無關,排除。

故本題答案為c選項。

請行測大師來幫忙解決一下,這個題一道行測題,中間有一步不明白, 一口水井,在不滲水的情況下,甲抽水

5樓:中公教育

那個是一個假設,假設總工程量為兩者時間的最小公倍數,那麼甲乙的工作效率就可以很方便的表示出啦,這時v甲=3,v乙=4,設滲水的速度為v,就可以列出一個表示式(3+4-v)*3=12,因為不滲水的情況下抽走的肯定是裝滿整個井的水量啊,所以減去滲上來的水就還是裝滿整個井的水啦。這樣可以算出v,就能算出時間了。

這道題幫忙看一下謝謝,幫忙看一下這道題,謝謝

看下圖 銳角三角形 就是外面最大的三角形直角三角形 左邊4個,右邊1個鈍角三角形 6個 這個圖形共有12個不同的三角形。1 5 6 採納一下,謝謝!幫忙看一下這道題,謝謝 圓周r 2與圓周r 4之間的圓環開區域,簡單的說就是圓環。複數z在複平面可以看作一個起點在原點的向量,z 是向量長度,在紙上畫個...

幫忙看一下這幾道題,謝謝,幫忙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means 後 job後 沒有標紅 謂語和狀語間,修飾謂語 助動詞和謂語間,修飾整句 as a student,i m,not supposed to be fond of playing games,but to be fond of reading books adversity of stro...

一道行測題?謝謝,求教一道行測題

根據面與面的關係,abc都不符合,只有d選項能折成,所以答案選d a選項三個球方向不對,b選項黑色條位置不對,應該是白色三角那個,c選項兩個橢圓不對,應該是十字中間黑球那個圖 一道行測題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公 複習策略 1 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