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幫忙解答一下這道題!多謝很急

2021-03-03 21:28:21 字數 735 閱讀 1768

1樓:匿名使用者

1、小男孩沒有拔腿逃跑,卻用他那會說話的眼睛凝視著巨人。

「凝視」的意思是(聚精會神地看),這裡是說(注視),小男孩「會說話的眼睛」可能在說( 巨人呀!人是需要交往的,快樂是要和大家分享的。如果只顧自己,最終只能得到孤獨、煩悶。

開啟花園吧!春天就在您的身邊。)。

這讓巨人感受到了(春天就在孩子們身上),讓他的心靈受到了震撼。

2、春天又來了。原野上、森林裡的雪都融化了。鳥兒又回到這裡,找她的好朋友樹來了。

語段中兩個「又」字的含義是(表示重複或繼續),都表達了周而復始的意思。

但是第二句中的「又」還包含著(更進一層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空的填寫,要看到原文才能答。

請數學高手幫忙解答一道題,解答題,多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解:y=x^3lnx

y'=(x^3)'xlnx+x^3(lnx)'

=3x^2xlnx+x^3x(1/x)

=x^2(3lnx+1)

當x=1時,y'=1x(3x0+1)=1

4樓:中秋小熊

這個符號我有點記不清了,是表示的y的一階導數在x=1處的嗎?

這個求導的話,是那種相乘求導的形式,應該是3x平方lnx+x三次方×1/x,最後等於3x平方lnx+x平方,x=1代入的話是1。

請大家幫忙算一下這道數學題,請大家幫忙解答一下這道數學題,謝謝!

南木心禾 設該校六年級女生有 x 人,則男生有 243 x 人剩餘的男生是原來的5 6 即 243 x 5 6 人剩餘的女生為 x 16 人 由 剩餘的男生比女生少7人 可列出等式 243 x 5 6 7 x 16 得出 x 123即 該校六年級有女生123人,男生120人 則參加比賽的男生有 20...

如果大家會做這道題,請幫我解答一下

登上一級階梯有一種走法 登上二級階梯有兩種走法 跨兩級或跨2次一級 登上 階梯有三種走法 跨三次一級或先跨一級再跨兩級或先跨兩級再跨一級 可以看出登上n級的臺階的走法是登上n 1級臺階的走法加上登上n 2級臺階走法的和,即 f n 1 n 1 2 n 2 f n 1 f n 2 n 2 所以等還是那...

這道題幫忙看一下謝謝,幫忙看一下這道題,謝謝

看下圖 銳角三角形 就是外面最大的三角形直角三角形 左邊4個,右邊1個鈍角三角形 6個 這個圖形共有12個不同的三角形。1 5 6 採納一下,謝謝!幫忙看一下這道題,謝謝 圓周r 2與圓周r 4之間的圓環開區域,簡單的說就是圓環。複數z在複平面可以看作一個起點在原點的向量,z 是向量長度,在紙上畫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