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師看一下風水,麻煩大師專家看一下風水

2021-03-04 07:13:06 字數 1080 閱讀 1255

1樓:廣州莊宇

如果你相信風水,應該找當地師傅幫忙勘察,風水不是一個平面圖可以說的,理氣首先需要準確的座向與水口的測量,偏一度都不準確!形勢、巒頭等更需要現場仔細觀察!

麻煩大師專家看一下風水

2樓:小胡小喜

樓盤風水不錯,戶型感覺不太好,大房子建議多點人住。

3樓:匿名使用者

樓盤位置欠佳,「背水」

下面三個臥室的中間那個需要改變開門方向為宜。

4樓:血擊

樓盤前有公園和路,後面有小區,風水很不錯的。但是戶型不好,有缺角。這個我已經給你說了。

要注意的地方。另外,門衝電梯就是剪刀煞。除非你家裡從事的職業是醫生,縫紉,理髮之類的就好。

別的都要受影響,門前設玄關是必須的,只能起個聚氣的作用,而這個煞的危害還是有的。最好找個當地的風水師給看一下,因為我們看圖只能是大概的看個欒頭了。不能用羅盤去定山向,然後再排出九星來。

不過15年的最大的凶星五黃在西,16年在艮東北方,所以要引起注意,15年今年正西方位置是五黃廉貞星臨門,主災禍疾病破財是疾病災難之神,五行屬陽土,是謂之土煞,不宜在宅內正西方位興工動土,犯之主有傷人、災害之事,此方位宜靜不宜動。門窗外見動土,不吉利,可用半透明的窗紗或窗簾布遮擋此方,直至動土完畢為止。化煞的辦法就是銅風鈴,或者銅五帝錢放在西化煞,因為五黃是土,用金去洩它。

最主要的是西邊要靜,但是你的門在那裡,你最好找個當地的看看。在網上的不是看八字,不到實地是有誤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麻煩大師看一下風水格局,萬分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風水師,在洗手間門背後放個解門衝的【久遇五帝錢】進行化解,可買一樣的招財轉運植物,像是【鴻運當頭花】放在洗手間門前擋煞。如圖所示,即可解決,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此房子還算得體。風水無大忌。

麻煩大師看下風水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釋出局圖,還有方向要標明才而已,

請大師幫我看一下風水,請風水大師幫我看一下樓房風水如何?

廚房為生之源泉,與客廳之氣想通,會影響發展,容易導致很多事情都浪費在吃飯上了 可以的,沒有關係。財位在客廳的西南角,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就可以了。按照現在這個佈局也可以,沒有關係的。請風水大師幫我看一下樓房風水如何?你如果要放心 你把小區圖和戶型圖發下 要不這個風水不好說 要不上網搜下 李隨京老師 應該...

麻煩哪位風水大師幫我看一下我家臥室風水?窗戶在南,床頭在東

從圖上的來看有三處地方存在問題 1 電視機要搬走,擺放在西邊是犯了白虎煞 2 梳妝檯不用時要用東西遮蓋好鏡子 3 主衛橫跨房間的艮位和坎位,犯了北水,北方坎位乃重陰之地,重陰之地不可見陰,需在該位置請 泰山石敢當 另外建議在東南角的床頭櫃上擺放只金蟾招財。樓上說的不錯,只是 一般主臥都是這樣的佈局,...

請問一下大師們是什麼麻煩大師們看一下謝謝

這一個是木頭做的,三個都是一樣的,看起來像青蛙一樣,真的很漂亮嘍!做的很美觀,做的非常之棒了,他們一般都要不公才會做,住來聽好看起來就老是翹請我。真的看起來很差很差嗎?他們做起來買這個也很管錢了。就像動物一樣,很很喜歡看看的人很多,哎,師傅太棒了,做的太好了,每天人很多嘍。木魚!1 和尚唸經用的木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