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藝沙發一般能用多少年

2021-12-18 22:18:14 字數 797 閱讀 2082

1樓:匿名使用者

布藝沙發的壽命是要看你怎麼保養怎麼使用了、5年、十年、20年、

保養方法

1避免陽光直射:面料彈性大小決定布藝沙發的舒適程度,長時間的陽光照射不僅會令面料彈性減退,而且還容易使色彩消退,因此,應避免布藝沙發長時間受陽光直射。最好擺放在能避開陽光照射的地方,或用半透明的薄紗窗簾隔開日光。

以延長布藝沙發的壽命。

2布藝沙發容易髒,尤其是沙發的扶手、座墊部份。易髒,應該在上面鋪上的沙發巾或大號毛巾,既可增加裝飾效果,又可以防塵。布藝沙發容易積塵,平常保養應注意除塵。

平時可用乾毛巾拍打。可以每週地布藝沙發吸塵一次,尤其注意去除織物結構間的積塵。扶手、靠背和縫隙間也必須顧及,可以使用轉動角度較多、吸頭能更換大小的吸塵器,以便把縫隙間的塵土和異物除淨。

3布藝沙發容易變形,應避免長時間老坐在同一位置,以防止沙發墊變形磨損。沙發墊每週翻轉一次,使磨損均勻分佈。也可經常將墊子拿到戶外拍打,疏鬆海綿結構,也可除去表面積塵。

如發現鬆脫線頭,不可用手將它扯斷,應用剪刀整齊地將之剪平。

4布藝沙發如沾有汙漬,可用乾淨抹布蘸水或少量酒精擦拭。為避免留下印跡,最好從汙漬外圍抹起。絲絨傢俱不可蘸水,應使用乾洗劑。

5一年用清潔劑清潔布藝沙發一次,但事後必須把清潔劑徹底洗掉,否則更易染上汙垢。護套的布藝沙發一般均可清洗。參考布藝沙發清洗技巧。

布藝沙發如果保養得好,不僅大大延長沙發的使用壽命,還使沙發顯得常常如新。所以需要常常保養,最好定個時間計劃,以保持沙發四季如新

2樓:風塵火舞

好的用個**年沒有問題,但是也有兩三年就完了的

木地板能用多少年,複合地板一般都能用多少年啊

地板壽命一般是十幾年。地板分為實木木地板,實木複合木地板和強化木地板。通常情況下這三種木地板壽命不低於15年的,像門廳處 客廳的個別部位磨損會大些,比如沙和茶几周圍 衛生間和廚房門口,會影響木地板的壽命和美觀。在木地板行業中,木地板厚度往往是很關鍵的,它可以大致上決定木地板的使用壽命。木地板的厚度越...

普通的狗一般能活多少年,狗一般能活多少年

普通的狗一般能活12 15年,最高長壽記錄是34歲。2 5歲是犬的壯年時期,7歲以後開始出現衰老現象。10歲左右生殖能力停止。犬的壽命一般都在10年以上,但如果對犬的生活環境和生活條件比較注意的話,有利於延長犬的壽命,一般壽命可達到14 15歲,有些可達20年以上,歷史上有記載的最高年齡是34歲。犬...

偷油一般判多少年

偷油一般判處3 10年有期徒刑。破壞電力 燃氣或者其他易燃易爆裝置,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嚴重後果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刑法 第一百一十八條,破壞電力裝置罪 破壞易燃易爆裝置罪 破壞電力 燃氣或者其他易燃易爆裝置,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嚴重後果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關於辦理盜竊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