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曼鋼琴一般能用多少年,考級的話能到專業十級嗎

2021-03-11 15:56:40 字數 3646 閱讀 3993

1樓:匿名使用者

舒曼鋼琴是專業鋼琴,別說考十級就是走專業路線也沒問題,品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的壽命都很長,一般都能用幾十年,舒曼鋼琴是現在的主流德系琴,考級用當然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舒曼鋼琴是大廠老廠南京鋼琴廠生產的,而且採用德國的先進技術,德國原裝進口的配置,所以一般用30年基本沒有什麼問題。並且舒曼鋼琴是中國最早返銷歐洲的鋼琴之一,彈到十級戳戳有餘的。

4樓:阿濤調律

正規copy的德系琴,建議金斯伯格,是中bai國早期的的德系鋼琴企業。

du金斯zhi伯格鋼琴起源於二戰dao後,由國家30年前引進入中國。生產於中國的煙臺,品牌在中國擁有30多年的製造歷史,也是中國德系著名的鋼琴製造商之一。金斯伯格憑藉著其長期以來傳統精湛的手工製造工藝,成為了世界一流的鋼琴,滿足了**愛好者對鋼琴的最高品質要求。

選德系琴,正規的廠家很重要,金斯伯格鋼琴作為一個全球性的知名品牌,有著醇厚的文化底蘊,皆因它的起源地是德國萊比錫。這座被世人稱為著名的**之城,是集合全球優質鋼琴製造商的地方,也是技術、人才、原材料等的集合地。這裡的森林資源豐富,木材品質優良,是鋼琴製造的聖地。

5樓:好萊蕪小明

這種雜牌琴都沒聽說過,彈十級的曲子恐怕很吃力,建議選貝森朵夫

鋼琴考級十級一般要練多少時間。我是說需要準備多少時間。4個月夠嗎。水平一般啊

6樓:下づ玄の月

有專業的老師應該夠吧,我師姐換了一個老師以後兩三個月都考得9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十級考試比較嚴格,水平一般的話最少要準備半年時間,保險一點

8樓:蹲下哭泣

我現在也就在練十級的曲子,估計應該夠吧,但是,只有四個月的準備時間的話,很難說,一般都要半年以上,如果你每天加油練的話,應該可以的吧!總之,還是要看你的發揮,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bai幾級?9級?如果是的話du 你4個月 單練 要考試

zhi的 那首曲子 勉強dao可以 但是現在考級 嚴了 可能回要多準備幾首答10級標準曲 4個月 時間的話 要看你的技術了 你本身 就生活在一個**世家裡 從小學鋼琴的 基本功很紮實 專業級都沒問題 但是 你只是 學過幾年或者 十年左右 想要考10級 不太可能 現在不比以前了 只需要 自己拿首10級的上去彈就行了 那樣 你只需 用幾年時間單練 那一首曲子 10年就只練一首 肯定行 但是現在嚴苛了 隨即的 需要多準備幾首 自己的技術應該自己感覺我也不知道你技術怎麼樣 其實你可以考業餘鋼琴10級了 那很簡單

中國**學院鋼琴考級有10級嗎

10樓:ok小

考試內容如下:

一 、基本練習

二 、技巧性練習曲

1. 練習曲 博士(選自《兒童園地》)德彪西曲2. 八度練習曲卡本良斯基曲

3.f小調練習曲(op.25 no.2)肖邦曲三 、巴洛克─古典風格樂曲

1. d大調奏鳴曲

2. 第三英國組曲的前奏曲**曲

3. ba大調奏鳴曲第四樂章(op.26)四 、浪漫─近代風格樂曲

1. 諧謔曲(op.16 no.4)門德爾鬆曲2. 輝煌的大圓舞曲(op.34 no.3)肖邦曲3. 貓和老鼠科普蘭曲

擴充套件資料:鋼琴1到10級劃分全國的鋼琴等級考試一共分為了10級,當然也不是一概而論的,比如比較權威的****學院就將考級的評分劃為1至9級,不過10級往往是一個眾數。1至10級在評定上沒有一個非常的準確值,但是考級中每一級都有相對應的要求。

1級:《拜厄鋼琴基礎教程》指尖配合需要協調。

2級:《鋼琴初級練習曲》能夠在彈奏中掌握節拍和變化。

3級:《鋼琴流暢練習曲》能夠在前半部分彈奏中保持整體的流暢性。

4級:《鋼琴流暢練習曲》整體能夠達到精準,流暢。

5級:《鋼琴快速練習曲》前半部分彈奏能夠跟上覆雜的節奏和速度。

6級:《鋼琴快速練習曲》後半部分彈奏能夠跟上覆雜的節奏和速度。

7級:《鋼琴快速練習曲》能夠熟練快速地彈奏完成。

8級:《鋼琴練習曲手指靈巧和技術聯絡》中掌握中高難度的演奏技藝。

9級:《莫斯科夫斯基練習曲》能夠雙手協調演奏完成。

10級:《肖邦練習曲》達到初級程度,對**理念和演繹達到專業的基數。

一般全國的省份地區都有國家批准的樂器考級認證單位,這些考級單位適合業餘級的鋼琴考級,因為考級的證書含金量並不是太高,每個地區所考級的教材(曲目)也有些大同小異。

考級的報名,一般每年兩次,分別在寒暑假進行,報名地點在省(地區)的**家協會。如果是想要專業級比較有含金量的鋼琴證書,可以去****學院,中國**學院,中國音協等地方參加考試,每年也是兩次,如****學院統一時間為每年的6月和12月,具體看官網通知。

11樓:珊瑚

中國**學院有10級,****學院最高9級

考的時候都說有用,不過我真沒覺得它有什麼用。我n年前就拿到****學院鋼琴9級證了,根本沒用,也沒人看。

1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中國**學院鋼琴考級是有10級的。

近幾年《中國**學院考級報考簡章》中,對各類開考科目及級別都有明確意見,鋼琴、古箏、竹笛、電子琴、手風琴、長號、圓號、大提琴、小提琴等樂器,報考級別為1至10級。也就是說,這些樂器的報考最高階別可以達到10級。而嗩吶、揚琴、中國鼓等樂器,最高考級為9級。

但各個考級的考級費標準是不一樣的,鋼琴一級考級費48元,二級考級費60元,以後每增加一個級別考級費上浮12元,至十級收費為156元。

13樓:為鋼琴教育吶喊

對中國鋼琴教育現狀的擔憂

(如果您不想毀了孩子的前途,請耐心看完(本人

14樓:sandy★希

十級的曲目應該出來了吧,買周銘孫的考級書看看。如果考過了肯定有用,以前我們琴行有個人,考了十級,高考能加20分呢(**學院

),還能讀藝術特長班。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學院有10級,****學院最高9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學院鋼琴考級早就有十級了

舒曼鋼琴已經多少年了,質量如何?

17樓:歐歌鋼琴顧問

鋼琴使用時間長短,要看鋼琴使用的強度和後期有無做保養。基本上國產舒曼正常使用下 用個20-30年應該是沒問題的 但是國產鋼琴建議定期做保養和調律 要不很難保證它的使用狀態

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舒曼鋼琴目前已經建廠60年了,在天津銷售了30年,市場**比較透明,質量也很穩定。相比於同價位的國產其他品牌配置要高一些。你可以去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60年左右的歷史了,純國產琴,質量還可以。

舒曼鋼琴一般能用多少年?

20樓:歐歌鋼琴顧問

鋼琴使用時間長短,要看鋼琴使用的強度和後期有無做保養。基本上國產舒曼正常使用下 用個20-30年應該是沒問題的 但是國產鋼琴建議定期做保養和調律 要不很難保證它的使用狀態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木地板能用多少年,複合地板一般都能用多少年啊

地板壽命一般是十幾年。地板分為實木木地板,實木複合木地板和強化木地板。通常情況下這三種木地板壽命不低於15年的,像門廳處 客廳的個別部位磨損會大些,比如沙和茶几周圍 衛生間和廚房門口,會影響木地板的壽命和美觀。在木地板行業中,木地板厚度往往是很關鍵的,它可以大致上決定木地板的使用壽命。木地板的厚度越...

布藝沙發一般能用多少年

布藝沙發的壽命是要看你怎麼保養怎麼使用了 5年 十年 20年 保養方法 1避免陽光直射 面料彈性大小決定布藝沙發的舒適程度,長時間的陽光照射不僅會令面料彈性減退,而且還容易使色彩消退,因此,應避免布藝沙發長時間受陽光直射。最好擺放在能避開陽光照射的地方,或用半透明的薄紗窗簾隔開日光。以延長布藝沙發的...

普通的狗一般能活多少年,狗一般能活多少年

普通的狗一般能活12 15年,最高長壽記錄是34歲。2 5歲是犬的壯年時期,7歲以後開始出現衰老現象。10歲左右生殖能力停止。犬的壽命一般都在10年以上,但如果對犬的生活環境和生活條件比較注意的話,有利於延長犬的壽命,一般壽命可達到14 15歲,有些可達20年以上,歷史上有記載的最高年齡是34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