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州中學錄戎數線,楚州中學錄取分數線

2021-03-11 15:55:39 字數 2410 閱讀 6388

1樓:匿名使用者

30%的統招620,定向600,定向轉統招585。楚州中學錄取分數線586。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批次分數會較高,會在630--640走吧,然後二批會降至六百一十幾到六百二之間吧 本人猜測

3樓:匿名使用者

首次實行網上填報

2023年之前傳統的高考志願填報方式是在市(縣、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26161區)招生部門及高中學校的組織下,先由考生填塗志願卡,市、縣(區)招生辦進行讀卡採集考生填報資訊,最後在規定的時間內彙總上報省考試院;今年則是由考生直接在網上填報志願。考生在規定的時間段內,可以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上網進行高考志願的填報、修改和確認。考生所填報的志願資訊資料直接傳送到省考試院資訊中心。

填報志願時,考生可根據報考類別和層次,結合自己的考試成績,參照《填報志願指南》中招生專業計劃和學校的《招生章程》進行填報。應屆高中畢業生可到原畢業中學填報志願,往屆高中畢業生可到戶口所在縣(市、區)招辦指定的地點填報志願,考生也可自行選擇上網地點填報志願。考生填報志願以規定時間內最後一次填報(修改)為準。

考生憑密碼在網上確認填報的志願資訊具有法律效力,無需再進行書面簽字確認。

今年本科志願共填報三次

在本科三批實行徵集志願之前,普通文理類考生本科階段的志願填報只需要一次填報就可完成,也就是6月27-29日,一次性填報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志願。而今年6月27-29日填報的是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一志願。本科三批一志願錄取結束後,7月26日要填報本科三批第一次徵集志願;7月29日還要填報本科三批第二次徵集志願。

第一階段填報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志願及本科三批第一志願。網上填報志願時間是6月27日至29日的每天8:00至22:

00。提前批可填報一個本科、一個專科和四類院校(軍事、公安、航海、其他)是否服從調劑志願;本科一批、本科二批第一志願可填報一所院校,第二志願為平行志願,可填報六所院校。每所院校設6個專業志願及1個專業服從調劑志願。

提前批、本科一批及本科二批不實行徵集志願,通過網路一次性填報。本科三批只填報第一志願。

本科三批第一次徵集志願:時間是7月26日的8:00至18:00,徵集志願為平行志願,可同時填報4所院校,每所院校設6個專業志願及1個專業服從調劑志願。

本科三批第二次徵集志願:時間是7月29日的8:00至18:00,徵集志願為平行志願,可填報4所院校及院校服從調劑志願;每所院校設6個專業志願及1個專業服從調劑志願。

藝術類本科可填報

兩個批次志願

第一階段志願填報還包括藝術、體育本科專業的志願填報。藝術類本科院校網上填報志願的時間是6月27日的8:00至22:

00。本科提前批可填報1所院校志願及2個專業和1個專業是否服從調劑志願。本科一批一志願、二志願均可填報1所院校,還設有美術類院校是否服從調劑選項。

每一院校可填報2個專業和1個專業是否服從調劑志願。

填報體育類本科院校志願。本科一志願、二志願填報時間是6月27日的8:00至22:

00。本科一志願、二志願均可填報1所院校,還設有院校是否服從調劑志願選項,第一院校可填報1個專業和1個專業是否服從調劑志願。與本科一批同時錄取。

實踐生招生院校本科一志願、二志願均可填報一所院校,還設有院校是否服從調劑志願,每一院校可填報2個專業和1個專業是否服從調劑選項。與本科二批同時錄取。

高水平運動員招生院校本科設一個志願,可填報一所院校,不設專業志願。專科設一個志願,可填報一所院校,不設專業志願。優秀運動員招生院校考生不填報志願。

請問楚州中學2023年高一錄取分數線最後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東陽中學指令分copy

數線593分東陽中學擇校分

bai數線585分外國語du

2023年淮安市楚州中學中考錄取分數線

5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人生日曆這樣的天氣預報軟體,全國的天氣都是可以看的~~~..

請問2023年楚州中學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6樓:樑南

2023年楚州中學中考分數線大概620分。

淮安市楚州中學系江蘇省(四星級)重點高中,地處古城淮安區東首,東倚力敵雄兵的古城牆遺址,懷擁抗日智囊中共**華中分局舊址,南與蘇北灌溉總渠、古運河毗鄰,北與一代偉人***的紀念館遙遙相望,飽含歷史人文底蘊。

學校現為南北兩校區,北校區坐落在淮安區城內育才路33號,南校區坐落在淮安區城內東長街6號,進入校園,高大古老的銀杏,闊葉濃蔭的廣玉蘭,營造出寧靜、祥和、雅韻依依的校園氛圍。

學校目前有100多個教學班,在校學生5500多人,教職工460多人,其中專職教師300多人,教師中有省、市區學科帶頭人、骨幹教師60人,碩士研究生6人,中、高階教師228人,享受「市**特殊津貼」2人。

軍校的錄戎數線,軍校的錄取分數線

一般都是一本線以上。軍校的最高學府是國防大學,該校著重培養部隊高階將領。從這裡走出去的高階指揮官們,將是未來戰爭的引領與最高指揮者。其餘比較有名的還有國防科技大學 解放軍理工大學 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 海軍工程大學 空軍工程大學等。軍校每年從部隊和地方按比例招生,地方入校即入伍,享受軍人待遇,在校期間...

3十2學校錄戎數線,3十2學校錄取分數線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 4g移動開發 網際網路程式設計 大資料 雲端計算 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然後選擇就行.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3十2學校錄取分數線 3 2...

高校錄戎數線是多少,985大學的錄取分數線

各省不同,各校不同。你是哪個省的?目前,國內985工程院校共有39所,分別是 一期 34所 清華大學 北京大學 廈門大學 南京大學 復旦大學 天津大學 浙江大學 南開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東南大學 武漢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山東大學 湖南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吉林大學 重慶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 四川大學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