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校的錄戎數線,軍校的錄取分數線

2021-12-29 16:30:33 字數 4999 閱讀 6921

1樓:左岸在東

一般都是一本線以上。

軍校的最高學府是國防大學,該校著重培養部隊高階將領。從這裡走出去的高階指揮官們,將是未來戰爭的引領與最高指揮者。其餘比較有名的還有國防科技大學、解放軍理工大學、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海軍工程大學、空軍工程大學等。

軍校每年從部隊和地方按比例招生,地方入校即入伍,享受軍人待遇,在校期間一切學習生活費用由國家支付。平時著軍裝,佩帶學員紅肩章。專科三年畢業後一般授少尉正排軍銜,本科四年畢業後授中尉副連軍銜。

順利畢業後將獲得軍士與學士學位,工作由學校根據專業和各大軍區需要分配,去向涉及海陸空三軍。

我國的軍校分為全軍院校和軍兵種院校兩大類。

全軍院校是指由四總部(總參謀部、總政治部、總後勤部、**備部)直接管理的院校。對考生來說,選擇這種院校,在畢業時選擇面比較寬,學員將面向全軍,包括海軍、空軍和第二炮兵或其他陸軍在內進行分配。全軍院校下面又分綜合院校和專業院校兩類。

綜合院校為國防現代化培養高階科學和工程技術人才與指揮人才,因此,其專業設定口徑相對於專業院校來說較寬,專業數量相對較多,對考生來說選擇的空間相對較大。

軍兵種院校,主要指各軍兵種所屬的各類院校,其主要特點是學員一般只在本軍兵種範圍內進行畢業分配,而不是面向全軍。比如,海軍院校的畢業學員,一般是到沿海的海軍部隊工作;空軍院校的畢業學員一般到空軍部隊工作;第二炮兵或陸軍其他兵種院校的畢業學員一般也只在本兵種範圍內工作。

專業軍校招生時一般分指揮類專業和非指揮類專業。除了這兩類專業外,還有一類專業———「合訓分流」專業。考生在報考時要注意分清他們的區別。

注意事項

1、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社會主義祖國,熱愛人民軍隊,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遵守國家憲法和法律,品德優良,志願從事國防事業,畢業後服從組織分配。

2、年齡在二十週歲以下(截止當年8月31日)。

3、身體健康,符合《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對特別優秀的考生,視力和身高標準可適當放寬。

4、想報考軍校,首先要了解軍校選拔時的基本要求:一是軍校招生要求年齡不超過20週歲;二是軍校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符合這兩個條件才可以報考。

5、高考分數和分數線公佈以後,市地招生辦通知報考軍校志願且分數上線的考生按時到指定地點參加面試。時間一般安排在6月底或7月初。

6、面試的要求包括:男生身高1.62米以上,女生1.

58米以上;男生體重50公斤以上,女生45公斤以上;發育正常,體形勻稱,無o形腿、x形腿,無特體;面部無明顯疤痕,無紋身(文身);語言表達流利,無口吃;表情自然,舉止文明有禮,衣著整潔得當,動作協調自然;報考動機明確,願為祖國國防事業獻身。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排名第一軍校:《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科技大學》2023年錄取分數線(14省市):

a.重慶市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44分、文科576分

〈國防科大〉重慶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62分、最低603分、平均627分。

b.天津市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22分、文科523分

〈國防科大〉天津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57分、最低594分、平均613分。

c.湖南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36分、文科581分

〈國防科大〉湖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38分、最低596分、平均611分。

d.吉林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69分、文科565分

《國防科大〉吉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64分、最低609分、平均633分。

e.黑龍江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77分、文科569分

《國防科大〉黑龍江錄取分(理科):最高657分、最低610分、平均640分。

f.內蒙古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48分、文科543分

《國防科大〉內蒙古錄取分(理科):最高635分、最低608分、平均623分。

g.山東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82分、文科584分

〈國防科大〉山東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66分、最低640分、平均652分。

h.四川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93分、文科598分

〈國防科大〉四川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86分、最低661分、平均672分。

i.雲南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30分、文科550分

〈國防科大〉雲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57分、最低611分、平均631分。

j.河北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52分、文科537分

〈國防科大〉河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41分、最低601分、平均617分。

k.河南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63分、文科557分

〈國防科大〉河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34分、最低612分、平均621分。

l.甘肅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58分、文科560分

〈國防科大〉甘肅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51分、最低630分、平均639分。

m.廣東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64分、文科570分

〈國防科大〉廣東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30分、最低588分、平均605分。

n. 遼寧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15分、文科538分

《國防科大〉遼寧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33分、最低582分、平均606分

這是2023年的錄取分數線

軍校的錄取分數線以多少分為標準!

3樓:o獨家水瓶

高考統招佔軍校招生的百分之八十左右,這一次考試最公平最可靠。報考軍校基本條件:年齡要求:年齡不能超過20週歲,超過這個年齡不能報考。

應屆要求:軍校只錄取高中應屆畢業生,往屆生也不要報考。通常我們所說的那些「高四生」、「高五生」不能報考軍校。

身體要求:軍校對考生雙眼視力有專門要求,報考軍隊技術類院校,也稱非指揮類院校,裸眼視力要達到4.6以上;報考軍隊指揮類院校裸眼視力要達到5.

0以上。軍校對考生身高也有專門要求,要求男生身高一定要在162釐米以上,包括162釐米;女生身高要在160釐米以上,包括160釐米。對體重也有要求,要求男考生體重至少要達到50公斤,女考生體重不得低於45公斤。

視力不好,身高不足,體重不達標的考生,沒必要報考,以免浪費了一個志願。

面試要求:面試是在高考成績公佈後進行。參加面試不等於就可以錄取,一般的軍校錄取計劃數與面試數之比為1∶4,有的軍校更高,達到1∶6。

身體複查要求:除了考前的體檢外,報考軍校的考生在考後還要做一次身體複查。

政審要求:在面試之後,考生還要配合當地武裝部、公安局做好政治審查工作,先填寫好政審表,然後分別由武裝部和公安局進行政審。

性別要求:根據軍校的性質和任務,有些軍隊院校不招收女生,還有一部分院校規定了男女錄取比例。在這裡需要提醒考生的是:

如果軍隊院校在招生章程中沒有特別說明招收女生的專業,均不招收女生。

批次要求:軍隊院校招生放在提前批錄取。這裡需要特別提醒的是:凡報考軍校的考生,就不能同時兼報公安和其他提前錄取院校。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分才能上指揮系軍校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考軍校考500分在部隊能上軍校嗎?

6樓:小宇

報軍校最低分是多少?

7樓:中哥樂園

最低多少分可以上軍校

軍校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8樓:孫芳鍾離運珧

2009江蘇軍校錄取分數線《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科技大學》

2023年錄取分數線(12省市):

a.重慶市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44分、文科576分

〈國防科大〉重慶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62分、最低603分、平均627分。b.天津市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22分、文科523分

〈國防科大〉天津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57分、最低594分、平均613分。

c.湖南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36分、文科581分

〈國防科大〉湖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38分、最低596分、平均611分。

d.吉林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69分、文科565分

《國防科大〉吉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64分、最低609分、平均633分。

e.黑龍江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77分、文科569分

《國防科大〉黑龍江錄取分(理科):最高657分、最低610分、平均640分。f.內蒙古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48分、文科543分

《國防科大〉內蒙古錄取分(理科):最高635分、最低608分、平均623分。g.山東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82分、文科584分

〈國防科大〉山東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66分、最低640分、平均652分。h.

四川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93分、文科598分〈國防科大〉四川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86分、最低661分、平均672分。

i.雲南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30分、文科550分〈國防科大〉雲南錄取分數(理科):

最高657分、最低611分、平均631分。j.河北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

理科552分、文科537分〈國防科大〉河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41分、最低601分、平均617分。k.

河南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63分、文科557分〈國防科大〉河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34分、最低612分、平均621分。

l.甘肅省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58分、文科560分〈國防科大〉甘肅錄取分數(理科):

最高651分、最低630分、平均639分。中國校風最好、管理最正規的重點軍校是:中國排名第一軍校、**軍委直屬《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科技大學》。

我們從北國雪原走來,帶著哈軍工的風采;我們屹立在湘江之畔,重任在肩,豪情滿懷、、、、走進整潔的科大校圓、看見身穿新式准尉軍裝、排著整齊隊伍、唱著嘹亮校歌、邁著齊整步伐、透著英俊青春氣息的科大學子去上課、去就餐、去操練、、、、。只要是去過長沙、參觀過國防科大的人,都是高度一致的認為:無論是學校的級別、場地、規模、設施、宿舍、師資力量、教學水平、學術成果、學員考試成績、軍容風紀、道德文明和科大學員都是最大、最好、最強、最優秀的。

《解放軍國防科學技術大學》確實不愧為培養國防人才的搖籃。為國家和軍隊現代化建設作出了重大貢獻。

楚州中學錄戎數線,楚州中學錄取分數線

30 的統招620,定向600,定向轉統招585。楚州中學錄取分數線586。第一批次分數會較高,會在630 640走吧,然後二批會降至六百一十幾到六百二之間吧 本人猜測 首次實行網上填報 2009年之前傳統的高考志願填報方式是在市 縣 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

高校錄戎數線是多少,985大學的錄取分數線

各省不同,各校不同。你是哪個省的?目前,國內985工程院校共有39所,分別是 一期 34所 清華大學 北京大學 廈門大學 南京大學 復旦大學 天津大學 浙江大學 南開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東南大學 武漢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山東大學 湖南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吉林大學 重慶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 四川大學 中...

3十2學校錄戎數線,3十2學校錄取分數線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 4g移動開發 網際網路程式設計 大資料 雲端計算 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然後選擇就行.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3十2學校錄取分數線 3 2...